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长安 > 长安汽车 > 长安CS75 PLUS > 口碑
  • 平均分:
  • 1.9 (基于338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338
  • 5分24个
  • 4分50个
  • 3分17个
  • 2分13个
  • 1分234个

波波猪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38)

黄焖鸡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CS75 PLUS
车型:2022款 2.0T 自动领航型

4.0

整体还是挺好的

  • 优点

    车还是挺好的,也挺好开的,配置什么的就不说,一点儿毛病没有。

  • 缺点

    暂时没啥缺点。

  • 总结

    国产车现在也是可以的,喜欢买就完了。

  • 2022-07-26 10:08

沙巴哈鲁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CS75 PLUS
车型:2022款 2.0T 自动领航型

5.0

长安CS75PLUS购车3个月报告

  • 优点

    1.空间方面可以给满分,紧凑型SUV,2710的轴距,前后排空间都不错。2.1.5的动力其实已经够用了,188马力,300牛米的峰值扭矩,日常代步,加速超车等等都很够用3.悬挂还算适中吧,没有开crv那种很晃悠的感觉,比较硬朗,和大多数家用车的底盘表现差不多。

  • 缺点

    1.每次刹车到停止后,无论刹车踩的多柔,都会出现幅度比较大的向前点头情况,并有一些异响,可能是刹车系统厂家调校的一般。2.车机经常网络不好,目前死机过一次,还有打开行车记录仪时经常会卡住导致闪退。3.即使是夏天,每次启动后,都会转速1500左右维持30秒左右,声音很大,之前开过的任何车都没有高怠速这么久过。

  • 总结

    总体来说14万落地的一款紧凑型SUV,CS75PLUS还是不错的,4700的车长,2710的轴距,无论是在视觉感受还是在驾乘空间方面都是同级别车辆中比较出色的,而且各种配置都拥有了,包括主动刹车,540全景影像,座椅加热,主副驾驶都是电动调节座椅,爱信的8AT变速箱,每台车都有优点与缺点,每个人的对车的需求也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

  • 2022-06-21 10:24

QWE5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CS75 PLUS
车型:2022款 第二代 1.5T 自动 领航型

4.0

性价比挺高

  • 优点

    我觉着这个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而且长安也是国内的大品牌,技术实力比较不错,产品靠谱。这个车也是上市了很多年,口碑一直不错,质量也非常稳定,感觉家用比较踏实。动力充沛,平顺性也还可以,而且油耗不高,这点对于家用来说还是蛮不错的。

  • 缺点

    中控屏稍微有点反光,而且流畅度也没有特别出色,这点还有待提升。

  • 总结

    基本满意,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值得推荐。自主品牌近年来的进步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就是在技术以及细节做工方面还有待提升,慢慢来吧,挺好。

  • 2022-06-14 09:35

黄焖鸡咯咯哒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CS75 PLUS
车型:2022款 1.5T 自动尊贵型

4.0

颜值高,性价比不错

  • 优点

    颜值高,性价比不错,空间大,配置足,同级别中出类拔萃。智能驾驶前面有车跑的快它就跑的快,前面刹车它刹车,解放双脚,不怕追尾,高速省心,满意这一点。

  • 缺点

    噪音略显有点大。

  • 总结

    性价比超高,我觉得这个价钱在这个档次基本是数一数二的,不说别的就看销量就明白了,群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

  • 2022-06-10 09:53

车质网用户3116431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CS75 PLUS
车型:2022款 2.0T 自动旗舰型

4.0

中庸之道…无明显优点…无明显缺点!!

  • 优点

    空间宽大舒适! 动力储备强大! 辅助功能全面! 安全配置丰富! 遥控车辆方便! 外观内饰设计原创度高! 爱信8AT碾压同级别竞品!

  • 缺点

    前轮轮拱无隔音! 底盘防护不到位! A柱盲区比较大! 车机不支持FLAC格式音乐! 减震过滤轻微颠簸,效果一般!

  • 总结

    75P的功能配置,完全可以跟百万级别的车型进行比较,并且都是国际大品牌!!爱信8AT在紧凑级SUV中,是绝对的奢侈品!!

  • 2022-06-05 15:2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