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北京汽车 > 北京汽车 > 北京X3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11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34
  • 5分1个
  • 4分6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2个

微胖界中的瘦子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

扒猪脸哼哼哼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北京X3
车型:2021款 1.5T CVT 荣耀版PLUS

3.0

体验还可以吧

  • 优点

    用了这几个月,体验还可以吧,有优点也有缺点,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价格很便宜,裸车不到六万,买一辆代步车还是挺划算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空间太小了。

  • 总结

    这辆车价格很便宜,买来代步用不错,但是如果是家庭用车的话空间会有点小,性价比一般。

  • 2022-03-31 09:41

马好命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北京X3
车型:2019款 1.5T 手动 星耀版

1.0

北京x3车辆质量问题源源不断发生

  • 优点

    无优点,质量很差

  • 缺点

    车买来1个月后视镜坏了,买来4个月右前减震坏了,买来5个月空调管漏油,买来6个月压缩机坏了,买来8个月左前门异响锁扣咬合不紧!买来11个月2挡2千转左右松开油门出现发动机刺耳异响,买来12个月车辆大面积生锈,后排座椅下主横梁生锈,后备箱主横梁生锈,后尾门两侧合页生锈。买来一年质量问题源源不断发生,无法正常使用

  • 总结

    车辆质量存在严重问题,无法解决,新的质量问题频繁发生!

  • 2021-09-16 13:18

疯子WWFF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北京X3
车型:2020款 1.5T 手动 荣耀版PLUS

4.0

外观绝对是满分级别的了

  • 优点

    最喜欢的还是外观,大嘴前脸很吸引人,日行灯和LED大灯非常大气。动力不错,车上坐四个人加速也不费劲,换挡平顺,制动灵敏。音响效果还行,空调制冷速度快。

  • 缺点

    不知道为什么不配备无钥匙系统,我这个配置也没有电动座椅,跑高速感觉风噪稍微有一点点大,把音响开大点就没问题了。

  • 总结

    空间满意,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足够用了,在这之前也对比过其他车型,可是对于十来万左右的价格,这款车是最适合的选择。

  • 2021-02-02 10:20

佛子常寂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北京X3
车型:2019款 1.5T 手动 荣耀版

4.0

优点明显大于缺点的一台合格代步小车

  • 优点

    同价位里,1.5T的动力很不错了。可能会有人嘲笑,说什么年代了还在用三菱的老发动机。但是反过来想一想,老发动机他稳定啊,毛病少。至少,X3这车上市一年多,发动机出大问题的还没听说过,就算有也是极个别的。同等价位里,X3是性价比最高的,没有之一。ESP,LED大灯,电子手刹,铝合金轮毂,中控大屏,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吸版停产了,目前都是带T的发动机),我就问问,这个价位里,全系带这些的,除了X3还有谁?

  • 缺点

    几个小毛病说一说。比如胎压警报,这个有时候出现,但是频率不高,偶尔。我车开一年,12000公里了,也就出过2次,重置就好了。半轴渗油,有个别车出现了,也不算严重。南方某些地方的车友后备箱连接轴生锈,也是个别的。

  • 总结

    不吹不黑,不是多好的车,但也绝对是一款对得起这个价格的一台国产车中中等靠上的车,毕竟成本在这,你不可能六七万买到十六七万的享受,对吧。北汽的口碑一向比较差,但那已经是过去式了。因为现在的BEIJING品牌是北汽新建的生产基地生产的,北汽也想靠BEIJING这个品牌把产品口碑树立起来。至少我作为一个智达X3的车主,通过这一年多的开车,感觉北汽确实用心了。唯一拖后腿的,是北汽各地的经销商有一些可能不太给力,买车时选择那些给力的就行了。

  • 2021-01-23 08:19

香蕉橘子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北京X3
车型:2020款 1.5T CVT 荣耀版PLUS

4.0

很时尚,价格不高

  • 优点

    外观,一开始网上看到就印象深刻,到店看实车更是加分不少,很符合我们这种刚出社会打拼不久的青年使用,很时尚,价格不高空间也还不错,全车还是LED灯,中控也很漂亮时尚。

  • 缺点

    只有倒车雷达没有影像,座椅也是织布的,容易脏,不错这个价格也不能要求太高了。

  • 总结

    对于这个价格来说,本来也不能要求太高,虽然说是织布座椅,但是填充和包裹其实还蛮充实的,底盘啊风燥啊这个区间的价格也是做得很不错了。

  • 2020-07-28 10:4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