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红旗 > 一汽红旗 > 红旗HS5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80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15
  • 5分5个
  • 4分66个
  • 3分6个
  • 2分2个
  • 1分1个

阳光刚刚好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80)

溜肥肠

品牌:红旗
车系:红旗HS5
车型:2019款 2.0T 智联旗享版

4.0

看过很多关于这个车底盘的解说

  • 优点

    驾乘都比较舒服,特别是家人在后排的乘坐非常满意!

  • 缺点

    油门有点松,冷车启动怠速较高,6AT的减速过程有待改进!

  • 总结

    H5的性价比很好,非常满意,不输其他合资车。

  • 2021-05-13 13:41

大米饭

品牌:红旗
车系:红旗HS5
车型:2019款 2.0T 智联旗享版

4.0

内饰做工精细

  • 优点

    颜值很高,外观真的很帅,可以说,我对红旗是一见钟情,深陷它的魅力,前脸大气不失格调,大灯炯炯有神,高颜值的红旗车标特立独行,作为一个城市运动的SUV,颜值线条没的说,见过的人都夸赞不已。关注红旗一年多,最喜欢的就是外观时尚运动感强,动力也很强劲,超车完全没压力,满意极了,忍不住带出来给大家嘚瑟嘚瑟~

  • 缺点

    几乎很完美的一辆车,非要说,大概就是油耗吧,吃的精粮,消耗也更高,当然了,这也可能和我的驾驶习惯有关。

  • 总结

    对我而言,一款外形拉风的红旗SUV已经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动力空间和经济性表现都还不错,就是价格偏贵没有优惠,不过一想一辆车要开好多年也就无所谓了。

  • 2021-04-26 15:55

清蒸鱼

品牌:红旗
车系:红旗HS5
车型:2019款 2.0T 智联旗享四驱版

4.0

内饰做工精细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红旗的外形设计了,相当有魅力的一款车。当时看车的时候其实并不知道有这款车,那天下午都比较晚了,无意中转到红旗的店,以为他们都下班了,但是还有销售在加班,本来打算不去打扰别人,都打算走了,但是销售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而且我们对这款车也非常喜欢,运动的造型加上飘逸的线条,前脸的红旗车标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从那一刻起就喜欢上了。后来回家在网上也查询了很多这款车的相关信息,对红旗也有了初步的了解,觉得各方面都挺不错,才华横溢,配置丰富,颜值又高。之后又和家人去试驾了一次,谈好价格后就定了车。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其实还真说不上,如果要说,那就是价格了,问了些朋友,有说有优惠的,也有说价格非常坚挺的,但是觉得多少肯定都会有一些优惠吧,但是让人失望的是车子确实价格很坚挺,不仅价格没优惠,而且基本什么都没送,算了,车开着没问题就行吧。

  • 总结

    买的是个高配,性价比可以的,但是并不是很实惠,就看能否经的起市场的检验了。

  • 2021-04-23 14:03

你问我纳

品牌:红旗
车系:红旗HS5
车型:2019款 2.0T 智联旗享版

4.0

性价比奇高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购车速度,而且这款车的配置也比较高,这是我最为关注的,因为疫情的原因,突然间有了购车的打算,家里一台车,实在是太麻烦了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跑高速的时候,噪音还是有点大,暂时还能接受,不知道开几年以后怎么样。 前面那个A柱还是稍微宽了一点,感觉还是有点略档视线,不过总体还算好了,能接受。

  • 总结

    就是因为性价比高才买的,这样的车,这样的配置,其他品牌都超预算,虽然买的标配但是跟高配没啥区别,该有的配置都有,全景天窗,皮座椅,加热通风,手机无线充电都有,最主要的BOSE音响,米其林轮胎,感觉配置高,售后更吸引人,免4年保养,还有终身保修救援等。最主要的是红旗是中国的老大,开着也有面子,从不鸟奔驰宝马,我们所有人感觉都应该支持国产,只有我们自己都重视了,认可了,我们的车才能走向世界,最讨厌那些崇洋媚外的人。

  • 2021-03-24 10:11

八卦娱乐

品牌:红旗
车系:红旗HS5
车型:2019款 2.0T 智联旗享版

4.0

支持国产国货!

  • 优点

    最满意的,首先是车外形的确具有协调美感,多一份少一分都感觉差了一点,如同漂亮的女人一样,不能多一点,不能少一分。棱角分明,温和却不庸俗,贵气却不骄横。在路上行驶,听到有这样的呼声"哇塞,一辆红旗耶!"

  • 缺点

    目前还没有特别不满意的地方,因为用的时间还不是很长,买之前在网上也看了很久,有很多说各种问题的目前也还没有遇到,唯一就是后备箱空间不是很大,因为经常出差的原因,后备箱常放一些东西,不过也不要紧,有时候放后排也可以,后排空间还是非常大的,我一个近一米八的人开车,后面还能很宽松。

  • 总结

    性价比比较高,毕竟他有终身的保修,终身的保养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我是一个不爱打理的人,不喜欢麻烦保养免费,我比较方便购车。

  • 2021-03-19 09:4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