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埃安 > 埃安 > AION S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21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57
  • 5分1个
  • 4分17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2个

ShinoBo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1)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埃安
车系:AION S
车型:2020款 魅Evo 630

4.0

外观顺眼,内饰精致,续航够用

  • 优点

    我的新能源S,其实这个车子光看正面,我觉得就可以征服很多人了,看的回头率很高,而且整体的动力就是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强劲的开车回去的时候我感觉真的是很有面子啊,因为朋友对我的车子都赞不绝口,还有一些家里的亲戚也觉得我这个车子买的很不错。其次就是它的内饰特别的温馨,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就没有那种机器,或者是那种冰冷的机械感。

  • 缺点

    其次就是车子有的时候在高速上面会有些许的胎噪,在市区开车没有太大的声音,包括发动机,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安静的,这些点整体我觉得还算是可以。所以我还是很满意这个车啦。很赞啦。

  • 总结

    外观顺眼,内饰精致,续航够用,驾感舒适, 纯电平台空间够大。

  • 2020-12-24 11:13

famous911

品牌:埃安
车系:AION S
车型:2020款 魅 630

4.0

养护成本比汽油车低,能耗也低

  • 优点

    内饰设计的很漂亮,尤其是中控大屏,一眼就被吸引了,车子开起来很安静,除了起步有点电机的提示音以及速度快起来有一点儿风声,相比一般的燃油车真的安静太多。续航也比预想中的扎实,上班路程35公里的样子,平均一周一充,一次80块的样子,相比烧油还是经济很多的。月初做了首保,一看工单才200多块,难怪有的4S店敢送终身保养了。

  • 缺点

    后排的减震不是太好,去查了下配置,后排是扭力梁悬挂也难怪,所以开车如果后排坐了人,注意减速带或者烂坑路稍微慢点。

  • 总结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对于Aion.S独特有型的外观,锋芒犀利的帅气造型,大家都是认同的。

  • 2020-07-24 11:13

小青蛙

品牌:埃安
车系:AION S
车型:2019款 魅 630 安全智驾版

5.0

十分省心省钱

  • 优点

    十分省心省钱,不用担心和关注油价,而电车的保养费用又比较低,动力好,车子开起来又十分安静,而空间也充足。

  • 缺点

    充电方面还是稍显麻烦,对于居住的小区,充电不是很方便,拉线比较麻烦,即便在外面的充电桩充电,时不时也要排队充电。

  • 总结

    在自已的预算范围,觉得GE3性价比相对来说比较高,而根据自已的用车需求,动力和空间都非常完全充足,外观的设计风格也是自已比较喜欢的类型。

  • 2020-06-11 13:07

ShinoBo

品牌:埃安
车系:AION S
车型:2019款 魅 630 安全智驾版

4.0

续航里程长,功能惊喜点多

  • 优点

    最喜欢是它的内饰,风格比较独特,特别是座椅有运动风的感觉,当时看时就是眼前一亮,和别的车座椅不一样,然后续航也是很给力的,听说这个品牌是专注做纯电车的,就听了觉得很放心。

  • 缺点

    暂时还没发现缺点。

  • 总结

    这车虽然不是知名品牌但是内饰用料挺好,做工很精细,没有异味。中控15.6大屏尺寸大,看起来方便,里面功能也齐全能上网导航。

  • 2020-04-16 11:17

老头来说话

品牌:埃安
车系:AION S
车型:2019款 魅 630 安全智驾版

4.0

感觉很多车的性价比都没有这车高

  • 优点

    我觉得这台车给我的感觉就是看起来其实挺中规中矩,也是比较大气的,但是,这台车最让我满意 的地方就是它的空间了,我觉得这个空间表现还是菲常不错的,实用性也非常的强。

  • 缺点

    虽然说正常跑的时候对电耗的影响没有什么,但是如果开空调的话,我感觉续肮里程掉的还是比较 快的。还有就是闪饰感觉不太除了中控屏看起来比较优秀,比较有科技感之外,感觉用料挺一 般的。

  • 总结

    我笕得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感觉车子矂音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除非速度比较快的时候,风矂比 较大,这也正常。

  • 2020-03-20 17:2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