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福特 > 长安福特 > 锐际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35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34
  • 5分4个
  • 4分26个
  • 3分3个
  • 2分1个
  • 1分1个

小青蛙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5)

铱金火花塞

品牌:福特
车系:锐际
车型:2020款 EcoBoost 245 四驱 纵享款 ST-LINE

4.0

舒适不错,很稳重

  • 优点

    其实对于车子来说好看好看好用才是最关键的点,对于锐界来说,这几点还是可以满足我的需求的。首先就是好看,锐界的外观很大气也很硬朗,有别与同级别其他车型,开在路上无论是感觉还是气场都够了,满足我对于一款中型SUV的外观期待。第二就是好看,这么大的车一般估计很多人觉得会很笨重会不好操控等等,但是我在和锐界接触之后,还是非常好看的,就连家里的刚刚学出来的新手都能够轻松驾驭,非常容易上手,易操控易上手,方向盘的力度和精准度都恰到好处,让你开起来一点也不会觉得再开一辆很大的车。第三就是隔音水平了,日常在市区驾驶,很安静,特别像我们这种有孩子的家庭,孩子在里面的交流及睡觉都完全没问题。最后就是驾驶质感了,很整,底盘也很扎实,整车的刚性非常不错,无论是过起伏路还是过减速带,底盘都是非常整的,不会出现松散的感觉。

  • 缺点

    对于锐界的缺点我也有几点感受,首选就是悬架的调教有点硬,估计这也是美系车的感觉,过一些障碍物会有点颠,舒适度会有一定的影响。第二就是中控的设计了,有点过时并且都是硬邦邦的感觉,屏幕那简直就是指纹收集器,并且强光下显示也不够清晰,像我这强迫症患者,每次上车就是擦屏幕,可把我给急死了,搞得我现在都不太敢去碰他了,碰了就想擦。另外就是自动启停了,这个每次上车我都是手动给关掉,就不能设定一直关掉,感觉很好其实用起来比较鸡肋,虽然影响不大,但是会影响心情。

  • 总结

    方向盘很轻,指向性很好,而且驾驶视野不错,通过性很好,适合新手开超也适合女性开,悬挂很棒,舒适性很好,行驶起来的感觉也是很好的。

  • 2020-04-20 11:20

赴梦人生

品牌:福特
车系:锐际
车型:2020款 EcoBoost 245 四驱 嘉享款

4.0

空间没有局促感,适合自驾出游

  • 优点

    动力强,动感的外观,舒适的驾乘感受,满满的科技感是我最感到满足的地方。

  • 缺点

    油耗是目前相对不太满意的地方,经常跑城市道路也是油耗高的主因。

  • 总结

    操控给我的感受很好,车身虽重,但转向加速超车游刃有余,这也是福特车一直给我的感受。

  • 2020-03-30 17:26

zwz083

品牌:福特
车系:锐际
车型:2020款 EcoBoost 245 两驱 耀享款

3.0

锐际耀享两驱口碑综合评定

  • 优点

    动力强劲,底盘扎实,操控精准。属于年青人开的车辆。冬天的综合油耗为:8.3升每百公里的样子。

  • 缺点

    重点差评:高速80公里以上存在漏风声,厂家偷偷简配看不到的地方的配件。如:副驾驶位的护板,前轮翼子板里的隔音棉。导致在消费者心中口碑变得极其差劲!其次:驾驶模式不能保存上次行车调整记录,每次重新启动车辆,自动恢复至标准模式。标准模式存在低速顿挫感觉。不能行车自动落锁。

  • 总结

    综合评定车辆性价比高,偷偷简配消费者不能接受,小的细节锐际需要尽快改进。长安福特客服基本服务为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希望长安福特总结反思近几年断崖式的跌落原因,并主动改进。

  • 2021-01-21 18:05

疯子WWFF

品牌:福特
车系:锐际
车型:2020款 EcoBoost 245 两驱 聪慧嘉享款

4.0

外观很有运动感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这辆车的外观看起来很时尚,车身设计比较前卫。动力也是很强劲的,开起来感觉很轻便轻踩油门速度就上来了。

  • 缺点

    目前就是觉得油耗稍微有点高。其他暂时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后期如果出现什么问题再来评价。

  • 总结

    之前开的就是一辆嘉年华,目前10万公里,很喜欢他这种优秀的操控和比较不错的安全性。自己准备换车的时候,刚好锐际也上市了,很喜欢这种运动的外观,就选了他。

  • 2020-10-13 11:30

美体老师傅

品牌:福特
车系:锐际
车型:2020款 EcoBoost 245 两驱 聪慧悦享款

4.0

给个4星评价吧

  • 优点

    不同驾驶模式,有明显驾驶感受差异,动力强劲。

  • 缺点

    舒适性一般,油耗高。

  • 总结

    等车时间长,优惠目前没有,喜欢的再等等。

  • 2020-05-19 09:2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