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北京汽车 > 北京汽车 > 北京EX3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7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35
  • 5分0个
  • 4分4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0个

阿呆呆的梦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7)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北京EX3
车型:2019款 R600 劲悦版

4.0

这款车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

  • 优点

    这款车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外观,外观的设计很靓丽,特别吸引人,车身整体看上去大气磅礴,很有重量感,时尚中又带着点运动的感觉,第一眼看上去的时候,感觉比较硬朗,但是看得时间一长,也觉得很柔和,尤其是车头和车尾的设计。

  • 缺点

    目前为止,我没有发现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各项功能都很优秀。

  • 总结

    操控性很好,一上手就很好掌握,功能键虽然多,但是很好掌控,操作起来简单方便。

  • 2021-02-18 10:00

齐鲁药王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北京EX3
车型:2019款 R600 劲尚版

2.0

北汽EX3能抗回收不管用,导航版本不更新

  • 优点

    操控性还可以,提速比汽油车快

  • 缺点

    续航缩水严重,冬季零度开空调续航五折,零下十度左右开空调续航三到四折,测试能量回收,从山顶到山底全程七公里下坡,下坡时间半小时,车辆显示有较高的能量回收,但到山底续航里程不升反降二公里,电量也没有增加,不知道回收的电去哪里了?相同路段,其他品牌的电车续航里程增加了11公里。2019年11月购车,至今导航还是高德2018年版本的,投诉多次没有解决!

  • 总结

    总结北汽新能源作为国企,给国家对人,车质量差,服务差,如果不能改进经营理念,最后只有走破产清算的道路!

  • 2020-11-20 15:07

famous911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北京EX3
车型:2019款 R600 劲领版

4.0

动力碾压油车,红绿灯总能第一个冲出去

  • 优点

    噪音很小,没有燃油车的轰鸣声,起步很快,电车环保经济适用,在家里车库充电也很方便。电车还有很多便利,比如停车2小时免费,可走公交车道,关键是不限号免去很多麻烦,想什么时候开就什么时候开。

  • 缺点

    磨合期续航打八折,开不到别人开的500公里很郁闷。

  • 总结

    续航超500公里的电车就属这款车性价比最高了,而且中配款又是性价比之王,推荐购买。

  • 2020-08-19 13:17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北京EX3
车型:2019款 R600 劲风版

3.0

最满意当新能源不限牌,不限行

  • 优点

    最满意当新能源不限牌,不限行,省油!但是说实话我开车比较暴力,正好又是冬天,暖风不停的开,到现在为止能耗能达到19.2千瓦每百公里,基本上我长途和市区一半一半,续航350-400正常,个人也还满意,如果全市区开的话400-450应该能达到。

  • 缺点

    快充口设计有问题,江西高速快充枪插不进去,模具会挡住枪,乘坐空间尚可,但是置物空间,特别是后备箱太小了,没有备胎,只给了一瓶补胎液,大家都知道补胎液对轮胎,对胎压监测模块不好,如果高速破胎叫个拖车那是天价!

  • 总结

    新能源不限牌,不限行,省油!但是说实话我开车比较暴力,正好又是冬天,暖风不停的开,到现在为止能耗能达到19.2千瓦每百公里,基本上我长途和市区一半一半,续航350-400正常,个人也还满意。

  • 2020-07-29 09:19

OUTLAWSA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北京EX3
车型:2019款 R600 劲风版

3.0

性价比还可以,主要是省了油钱

  • 优点

    新能源不限牌,不限行,省油!但是说实话我开车比较暴力,之前冬天暖风不停的开,到现在为止能耗能达到19.2千瓦每百公里,基本上我长途和市区一半一半,续航350-400正常,个人也还满意。

  • 缺点

    快充口设计有问题,高速快充枪插不进去,模具会挡住枪,乘坐空间尚可,但是置物空间,特别是后备箱太小了,没有备胎,只给了一瓶补胎液,大家都知道补胎液对轮胎,对胎压监测模块不好,如果高速破胎叫个拖车那是天价!

  • 总结

    续航达不到500,买车的时候已经有了准备,续航长短和各人开车方式以及道路情况有关系,纯电车在市区开续航最长。个人上班和接送小孩,市区内开开也足够,偶尔短途长途,来回两三百公里,都是130开的,服务区充个电,也足够。个人认为续航没问题!

  • 2020-04-13 12:4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