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福特 > 江铃福特 > 领界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56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11
  • 5分5个
  • 4分37个
  • 3分4个
  • 2分5个
  • 1分5个

绞牙避震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6)

昂雷友

品牌:福特
车系:领界
车型:2020款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铂领型

4.0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 领界S的空间非常好

  • 优点

    领界S外形造型时尚感强,符合当下人们的主观审美潮流,此外福特车的底盘及发动机的可靠性还是比较不错的,这也是我很看中的一点。

  • 缺点

    在我看来一辆车无法集合全部的优点,因此一定要说这款领界S尊领型的缺点么,个人觉得其没有配置感应电动尾门和车辆侧面预警系统有些来的遗憾,这两项功能在我看来还是非常实用的

  • 总结

    车辆不光是用来自己开,也是和家人共同使用的移动工具,因此车辆的舒适性也很重要,福特汽车的底盘技术还是很可靠的,家人和朋友对这辆领界S的乘坐感受反应还是比较正面的。

  • 2021-02-19 16:41

你压力大吗

品牌:福特
车系:领界
车型:2020款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铂领型

4.0

在合资车里性价比算是高的

  • 优点

    造型方面,锐界PLUS针对于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六边形网格状进气格栅,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调整,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时尚。尾部方面新车变动较小,为镀铬饰条调整到尾灯组之上。车辆的整体感觉是宽大厚实,让人比较放心。

  • 缺点

    美系车近年口碑不是很好,总会有一些小毛病,油耗比较高。

  • 总结

    前面两排的座椅的舒适度都很高。车辆的悬挂调效的也很不错,能够过滤掉的大部分细小的颠簸。车辆的噪音控制也还不错。比较不满意的一点是经常有点异响,但又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估计是装配工艺的问题。

  • 2021-02-03 08:48

嫦娥不是仙

品牌:福特
车系:领界
车型:2019款 EcoBoost 145 CVT 尊领型 酷潮科技版 国VI

4.0

舒适的美系车

  • 优点

    最满意的我觉得是性价比了,优惠幅度挺大的买的时候优惠有几千块钱还送了很多日用品,第二就是外观这台车的侧颜真的很好看,从侧面45度看特别帅,但是从正面来看的话车子会显得有点肥大,第三就是内饰,内饰的用料我也很满意中控座椅车门位置都有用皮质材料,看着显高档摸着也很舒服很良心。

  • 缺点

    第一最不满意的是新车的异味太重,新车开始的那一个星期每天都是开窗户的不敢关窗户因为味道太重了,第二就是悬挂没有感觉很舒适在经过一些坑洼路面和减速带的时候颠簸感特别明显,比较影响乘车体验,不满意的暂时只有这些。

  • 总结

    个人觉得性价比挺高的,这个价位买到合资的suv还是高配的我觉得很不错了,主要还是看自己喜欢吧,对领界的空间,动力,配置,内饰都挺满意的做的很良心,当然不满意的地方也有几个的悬挂舒适性一般还有味道大,不过对售后服务我也很满意还有销售的态度,因为中间出行了一些问题他们也很耐心的帮我解决了。

  • 2020-12-31 11:13

嫦娥不是仙

品牌:福特
车系:领界
车型:2019款 EcoBoost 145 CVT 尊领型PLUS 国VI

4.0

性价比挺高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外观以及空间!1.9米的车身和2.7米的轴距,在车里坐着就感觉很宽敞,因为经常跟朋友父母一起出去旅游,所以我最注重的也就是空间了,后排坐三个人一点也不挤。还有这个外观,一看就是福特家的设计风格,,车型看着特别大气,车身是双腰线设计,线条设计很好看,车前脸的大灯看着很有神,还有车尾福特的LOGO也特别精致,非常适合我们年轻人开,而且它的油耗也不高,平均下来七到八个左右,还是不错的!

  • 缺点

    内饰布局虽然满意,但是内饰的味道特别大经过一个月的处理还是会有一股味道,挺难受的,还有乘坐舒适性感觉一般底盘悬挂不够软在坑洼路面跑起来会比较生硬,有时候还有异响。

  • 总结

    性价比算不上高我觉得还行,基础的配置还有辅助功能都挺全面,空间动力表现的都不错就是有个别的地方不足,售后服务很好之前车子出现了一些问题他们也很快给我解决的我很满意,买车的时候也有给我送保养那些,对福特这个牌子还是很满意值得信赖。

  • 2020-11-30 10:08

白龙不是马

品牌:福特
车系:领界
车型:2019款 EcoBoost 145 CVT 铂领型 国VI

4.0

方方面面均衡的一款车

  • 优点

    比较满意的地方挺多的,空间很大可以满足我一家五口的出行,坐满人也不觉得很拥挤那种后备箱也可以塞下很多东西,空间这块给我是挺满意的,还有就是外观外观比较有个性没有那么大众化好辨认,内饰的设计我也比较满意布局比较规整按键都在手可以触摸的到的地方,看着很舒服。

  • 缺点

    内饰异味比想象中的还要更浓一点,放了好多去除异味的东西都没有用,都不敢给小朋友坐车里,过了两个星期才消了一点开车都是四个窗户打开来开的把窗户关了都会非常的闷,还有就是行车系统一点也不好用反应迟钝,语音助手也是一样的。

  • 总结

    性价比很高价格优惠的很多,这个价位选择的车太多了,不过好的suv不多这还是合资的我觉得听划算的,最起码的是自己没有后悔买这车,后期4s店也有给我送了几次免费保养的,服务态度非常棒值得信赖。

  • 2020-11-04 10:4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