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欧拉 > 长城汽车 > 欧拉黑猫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4个点评)
  • 微型车口碑排行: 17
  • 5分2个
  • 4分20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1个

标致F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4)

昭辉00

品牌:欧拉
车系:欧拉黑猫
车型:2019款 灵趣版 351km

4.0

有充电桩的,可以买

  • 优点

    还是比较便宜的,而且纯电车型不限号,城里开也比较方便。车开起来也还行,不糙,外观挺可爱,个性。

  • 缺点

    上高速感觉力不从心,比较慢,而且车不稳重...

  • 总结

    总之,如果有独立充电桩,那么这个车还是挺值得买的,毕竟城里代步还是不错的,三百多公里的续航也够了,而且不限号。

  • 2020-06-30 09:56

显示器漂移

品牌:欧拉
车系:欧拉黑猫
车型:2019款 灵趣版 351km

4.0

科技感比较强,回头率相当高

  • 优点

    外观没啥说的,科技感比较强,回头率相当高,停到路边总会有人围着问车况。从第一次在网上见车,然后媳妇头一眼看车,到最后订车一共不到1周时间,中间等待比较漫长,上市第二周提上车,整体没有让我失望。最重要的是省钱啊,我们这下着大雪,带着媳妇下班回家,然后在商超门口开着暖气等媳妇买完东西再回家,汽油要20多元油费,R1只要4,5元钱。停车也很方便,长度比一般车短一截。买电车不就是图个不限号,省钱么,外观漂亮么。

  • 缺点

    1.电流声比较大,原来刚提车比较兴奋没注意,现在关掉音乐开车会有明显的电流声,不少人说要比其他电车的电流声音要大。2.续航里程显示不准确,刚充满电掉的比较慢,剩下100-200公里掉电会非常快,而且屏幕上车辆信息剩余30%的电量时候,看仪表盘上电池剩余电量还有5分之3。3雨刷不能立起来,尤其是冬天下雪的时候,不能立起来,对雨刷器不好。4.轮胎小,感觉明显要比普通车小,上次看到五菱之光的轮胎,感觉R1和它有点像。

  • 总结

    R1长的漂亮,给媳妇买的,我整天开着。总体来说比较满意,回头率较高,减震和操控还凑合,充电速度和续航里程也还行,城市想超车加油门的话也能超车。就是冬天续航里程掉的太快,嗖嗖的。家用接送孩子,买菜已经够用。

  • 2019-10-25 09:24

QWE5

品牌:欧拉
车系:欧拉黑猫
车型:2019款 灵趣版 351km

4.0

灵巧的小代步车

  • 优点

    车身尺寸很小,十分灵巧,不过内部空间却又很大,所以这点很不错,既能“钻”,而且空间还不是问题。300多的续航也不错了,城市代步,即使是开空调也不心虚。

  • 缺点

    速度很慢,急速才102,高速总觉得不够安全啊!另外车内做工有一点糙,再精细一点会更好。

  • 总结

    简单的城市代步小车,挺实用的,价格也不贵。不过买这个车,还是自己有车位,能安装充电桩很重要,晚上充电,白天代步,挺好,否则就很不实用了。

  • 2019-05-28 09:5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