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大众(进口) > 途锐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65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35
  • 5分10个
  • 4分52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1个

动力十足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5)

白龙不是马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9款 3.0TSI 锐智版 国VI

4.0

不在意面子怎么都行

  • 优点

    整车的静音性特别高,完全没有噪音,而且动力储备特别充足,特别是在超车的时候感觉特别爽,上个马路牙子,特别轻松,就是感觉车特别轻快。

  • 缺点

    车太软了,里面的操作软件是需要一段时间去学习。

  • 总结

    我感觉如果从性价比而言,除了途锐没谁了,各种配置都是标配,什么空气悬架,后轮转向,抬头显示都是标配,座椅按摩都是保养维护:后期保养挺便宜的,一次基本上1700左右用的都是最好的机油,配件也是便宜,看了他们后面的公式价位表,感觉很便宜,如何和同平台的保时捷和奥迪比起来,便宜多了 4S店售后服务。

  • 2020-12-31 11:14

烤乳鸽咕咕咕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20款 3.0TSI 锐享版 国VI

4.0

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设计

  • 优点

    最满意的首先来说就是这款车的车身的设计的是非常不错的,大大方方的样子特别的帅气,而且4控内饰设计的也是非常不错的,从颜值上来讲,在我这是非常果果的。

  • 缺点

    总体表现的其实还是比较出色的。就是在城市出行的时候,毕竟堵车的情况比较多一些,所以说变速箱偶尔会有一些顿挫感。

  • 总结

    外观造型看起来是非常的时尚大气,而且搭配黑色的车漆,感觉质感还是非常不错,整个正脸看起来效柴是最帅气的地方,这款车越看越喜欢。

  • 2020-10-27 10:06

MAR-11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9款 3.0TSI 锐智版 国VI

3.0

内饰塑料感,适合居家旅游

  • 优点

    60万级别性价比碾压同级,机械素质极高,非途昂类拉皮车可比,城市驾驶轻松惬意,长途出行和轻度穿越自信满满,低调的外在,实在的内在,适合那些不需要品牌来撑面子的人。

  • 缺点

    锐享缺少后轮转向和丹拿音响非常遗憾,内饰做工仍然偏塑料感,品牌力不强。

  • 总结

    60万级别性价比碾压同级,动力,配置,空间,通过性都非常适合爱旅行爱自驾的一家人

  • 2020-09-14 13:27

OUTLAWSA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9款 2.0TSI 锐翼版 国VI

4.0

各方面配置非常丰富

  • 优点

    动力超出我的想象,另外带了底盘升降还有8种驾驶模式,那个无线充电器真的是太人性化了,爆炸喜欢,还有带抬头显示,这个配置在q7和x5上面估计只有顶配了,中控的那个超大屏幕确实给我的视觉有很大的冲击,还有座椅通风,这天气真的很实用。

  • 缺点

    后视镜再大一点点就好了,我另外一台车的后视镜好像比这车大一点点,习惯问题,问题不大没什么影响。

  • 总结

    动力不错数字化驾驶舱很方便智能,驾驶模式有很多种 ,适应不同的路段,空气悬架高低升降很实用,低调的外观,奢华的内在配置,两个超大屏幕界面,有开宇宙飞船的感觉,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盘,想要的都有了。

  • 2020-06-22 11:35

寂寞赛手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9款 3.0TSI 锐智版 国VI

4.0

动力很暴躁,西装匪徒

  • 优点

    低调的外表,不会让人觉得不好接近,大众的标永远不会成为碰瓷的对象。胖胖的车身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3.0T V6发动机,加速相当稳,推背感十足,持续加速也没有很大的顿挫感。S档简直像脱缰的野马,根本停不下来,挂了拨片的起步太凶残,一般是不用,除非和别人斗速度才用拨片。

  • 缺点

    目前8600公里,暴力时候一箱油能开到17.6的油耗,最近心态平稳油耗在14-16之间,反正没低于过14,相对其他大众车来说油耗可能会有点高。

  • 总结

    花几十万的积蓄选车,锐途肯定会有打动我的表现,车子尺寸适中,整体驾乘感舒适,动力也比较强劲,对比之前的坐骑,这高价的车绝对更优秀。

  • 2020-05-09 10:5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