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哈弗 > 长城汽车 > 哈弗F7 > 口碑
  • 平均分:
  • 2.3 (基于92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328
  • 5分5个
  • 4分21个
  • 3分14个
  • 2分7个
  • 1分45个

花生酱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2)

刘伟峰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F7
车型:2019款 1.5T 两驱 i潮 国VI

1.0

国产神车,不予置评

  • 优点

    除了外观没什么优点!

  • 缺点

    1、新车前轮抖动!2、新车主副驾驶位B柱异响!3、天窗异响!4、后置物帘异响!5、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是个屁!换挡顿挫,能三档非得二档高转速!

  • 总结

    这种质量的车上市是对消费者得不负责任!垃圾哈弗,一辈子不会碰了,假评论死爹死妈!

  • 2020-08-29 19:37

挺秃然的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F7
车型:2020款 1.5T 两驱 i潮

4.0

哈弗国民之选

  • 优点

    年轻人看车呢,第一眼的印象很关键的,看到哈弗F7就被迷住了,这车确实很出色,颜值高,运动大气有个性,特别是前脸的辨识度很高,腰线的层次感也比较强,空间舒适性还有动力总成也很出色,比我看过的其他车的性价比都高,还有我家媳妇喜欢的天窗,这档次一下就有了。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应该就是刚提车那会儿异味比较刺激吧,问过其他老司机都说这程度已经很不错了,新车都有的通病不需要太纠结在意的,还好几天就没有那样刺激人了。

  • 总结

    性价比方面也是要看个人需要,还有你和什么车相比了,和同级车相比,尤其是合资车,就哈弗F7这颜值外观和实用性的配置都远远超过他们了,说实话选择国产车除了面子不如人家合资车之外,其他都是最好的,配置好颜值高皮实耐用还省油,这样的车不买太不应该了。

  • 2020-08-28 11:12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F7
车型:2020款 2.0T 两驱 i范

4.0

最满意的就是发动机动力表现很不错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发动机在动力上面的表现很不错,至少从来没有什么时候让我感觉到比较肉或者不够用的情况,我觉得对于一台1.5T的发动机,对于这么大的车身来讲,能做到这些也就已经很厉害了,虽然说重心在于实用性和三大件上面,但在舒适性以及车子的外观设计上面也是一点都不马虎的,这就是我觉得F7做的非常好的地方了。

  • 缺点

    这个内饰的布局还是有些不够人性化,虽然说看起来这个中控屏幕包括这个按键都是倒向于驾驶员这边的,但实际操作起来也并没有起到一个非常便捷的作用,我认为这个屏幕包括这个按键离驾驶员还是比较远的,就像我平时一样,我喜欢把座椅调得更超后一些,但平时在开车的时候想要去操作一下的话,那离的就稍微有点远了,虽然说是小问题,但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 总结

    我觉得对于一台1.5T的发动机,对于这么大的车身来讲,能做到这些也就已经很厉害了,虽然说重心在于实用性和三大件上面,但在舒适性以及车子的外观设计上面也是一点都不马虎的,这就是我觉得F7做的非常好的地方了。

  • 2020-08-14 11:13

寂寞赛手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F7
车型:2020款 2.0T 两驱 i动

4.0

动力很惊艳,内饰设计不错

  • 优点

    外观,比较稳重大气。内饰做工,不错,基本都用皮子包起来了,很软。2.0的动力不错,很足。百公里8秒吧,感觉可以和马路上的性能车刚一刚了。

  • 缺点

    第一个不满意,油耗12个以上,希望首保后降低,第二个不满意,车机上的软件很逗比。第三个不满意,led灯感觉亮度不够。

  • 总结

    感觉国产车,会在五年后全面超越合资中低端车的,F7已经可以和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合资suv,硬刚了,而且不会落下风。

  • 2020-07-20 11:41

王昭阳春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F7
车型:2020款 1.5T 两驱 i型

1.0

骗人的长城

  • 优点

    垃圾中的垃圾

  • 缺点

    油漆开裂,调档,机盖子不平衡等等

  • 总结

    买车不要听别人说这个车多好多好,自己买了才知道,长城我希望早点倒闭,这个车质网也解决不了问题,都是为了刷存在感

  • 2020-07-06 15:4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