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i5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22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03
  • 5分92个
  • 4分43个
  • 3分22个
  • 2分16个
  • 1分51个

xiaoboybaby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24)

萤草是木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19款 1.5L 自动 4G互联朗越版

2.0

如果给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有其他选择

  • 优点

    除了外观我还能说没有优点了吗

  • 缺点

    从大到小排1、发动机噪音大,大的让人心烦,加速时跟踏板摩托车似得,哼哼响,别的品牌的车根本没有这么大声音。2、变速箱顿挫,特别是低速时,偶尔会有没挂上档的感觉,发动机转速都两千多了,车还没动。3,地盘偏硬,过个减速带颠的人受不了。4、中控车机垃圾,除了连手机就是个收音机,而且我的还连不上手机。

  • 总结

    有更好的选择就不要买这个了,总体来说不怎么样,不帝豪逸动科鲁泽

  • 2019-09-04 16:14

BBS锻造轮毂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19款 1.5L 自动 4G互联朗豪版

4.0

作为人生第一辆车,外观是很重要的

  • 优点

    荣威i5我最满意的地方是它的外观了,大气的前脸,颜值高

  • 缺点

    1.5l的动力在起步或者爬坡的时候还是要差一点,后悔没有选择1.5t排量的

  • 总结

    毕竟第一辆车子,也不需要买太贵的,所以在配置上我觉得这款车还是挺给力的,价钱方面也不是很贵,作为一辆新手入门级的车子来讲,很合适,外观也漂亮,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2019-08-28 10:57

i5手豪TT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19款 1.5L 手动 4G互联朗豪版

1.0

车是烂车,鉴定完毕!

  • 优点

    外观,外观,外观,这车也只有外观了,,,,

  • 缺点

    目前行驶6800KM,低速顿挫感严重,每次换挡都卡卡响(1,2,挡),顿挫,提速无力,每次打火以后开空调皮带都打滑异响(皮带早晚都得被这样搞坏掉)!而且开着空调,车特肉,感觉动力特差!从地下车库上来,坡斗,然后不管用一档还是二档,爬的感觉都很费劲,变速箱还异响(好担心坏掉)!说实话,其余感觉都是小毛病,就怕发动机和变速箱坏掉,买这车本以为买手动挡会很省心,觉得都是特别成熟的技术,不是只对荣威,看来国产还有很大差距跟合资!建议大家购车考虑到省心这一块,选合资成熟车型,不然后悔来不及!

  • 总结

    我爱国,可以多纳税!多做福利事业!就是不能买国产车!第一部车就被坑成这样心里很难受!

  • 2019-08-26 08:47

有钱以后ww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19款 1.5L 手动 4G互联朗豪版

3.0

只能将就不能讲究

  • 优点

    空间够用,配置高

  • 缺点

    各种异响,换挡顿挫,换挡变速箱声音大

  • 总结

    没什么好总结的买都买了也退不了,总之买之前要去各种试驾,我当初就是没试驾。

  • 2019-08-14 12:05

秋名山路老司机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19款 1.5L 自动 4G互联朗豪版

4.0

8千公里使用感受总结

  • 优点

    本人单身170,座椅高低最低,前后居中,靠背近120度倾斜,后排还有一两拳距离,沙发相对来说比较软,包裹性不错,车内空间方面还行,后排中间位置不推荐长途坐,后备箱一般家用还是可以的(对于我来说),驾驶感受偏向运动,胎压2.4-2.5,转向合适。高速风噪主要来源于A柱,音乐开大一点可以接受,120码相对同级别来说比较稳,提速比较平缓,毕竟是不带T的CVT嘛,适合有耐心的人开,油耗高速表现5-6L/100km左右,6.5左右的油价换算大概3-4毛一公里,平时一般7-10L/100km区间。配置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自动大灯,360全景,5个usb接口挺实用的

  • 缺点

    车漆薄,车机差,死机过一次,去4s升级解决了(插个好点的u盘放放歌就行),手机互联体验差,链接上总是显示你以离开saiclink(事实我并未离开),后排无出风口(有两个隐藏的分别在前排座椅下),后排无扶手(我基本不做后排,哈哈)。

  • 总结

    只能作为代步工具

  • 2019-08-07 21:2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