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一汽-大众 > 探岳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249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93
  • 5分91个
  • 4分69个
  • 3分12个
  • 2分10个
  • 1分67个

你问我纳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49)

羁niao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19款 330TSI 两驱 豪华型 国Ⅵ

1.0

刚提车七天,就要换配件

  • 优点

    外观犀利,大气

  • 缺点

    新车就存在质量问题,新车就要换配件,这简直是那残次品忽悠消费者

  • 总结

    一汽大众真垃圾,问题一堆!

  • 2019-10-18 09:52

大米饭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20款 380TSI 四驱 R-Line智联版

4.0

现在正好使用了6个月时间

  • 优点

    车内空间,因为第一辆车太小了,每次长途回老家一家人都坐得很累,现在好了,我两个孩子坐累了可以把后排座位放倒一边,用上带的枕头和被子一觉醒来就到了。选车时也对比了好几款SUV,对比后觉得还是汉兰达的空间最大,车内设计的储物空间也很合理,像水瓶手机什么的随手就可以放置好。

  • 缺点

    对比之前旧车油耗稍微高一点点,百公里10升左右,但是想到车身比之前旧车重了一倍,还是能接受的,前面几千公里磨合期,首保换机油后再看看。

  • 总结

    现在开了有几个月了,一点问题没有,感觉没选错,汉兰达的确是挺靠谱的,难怪价格这么坚挺,选车时看了好几家店,最后选择了这家店价格稍低一点点,最重要的销售比较实在,在18年10月订车时就答应提第一批国六,不像其实店问的,问点什么事情都要去向经理请示,送点小礼品也得请示,谈起来真累,我两驱都花了33.8,不过让我等到了第一批国六的,在二手车市场都保值率稳定,说明车还是可以的,不过我也没有换车的打算,准备一直开下去,希望大汉之后能给我带来更加美好的用车体验。选车的时候选了大汉,最重要的就是因为大汉空间够大,而且口碑好,再二手车市场上也看到保值率很高,才开了6千多公里,其他方面没有特别深的感受,

  • 2021-02-18 13:23

车质网用户2944761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21款 330TSI 两驱 豪华智联版

1.0

探岳颗粒捕捉器堵塞

  • 优点

    任何优点都无法阻挡颗粒捕捉器堵塞

  • 缺点

    还是颗粒捕捉器堵塞,油耗高,动力不足,启停失效

  • 总结

    能容忍颗粒捕捉器堵塞带来的各种问题,觉得大众高级的也可以买.但是不建议买,毕竟大众厂家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

  • 2021-06-29 21:02

Q325339999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20款 330TSI 两驱 豪华智联版

1.0

探岳无敌好

  • 优点

    堵得一塌糊涂、晚上瞎了呼哧、除了喇叭不响,全身都是奏乐

  • 缺点

    完美的一汽大众探岳,怎么能说不好呢!

  • 总结

    从古至今要想牺牲快,紧忙高速转!要想说拜拜,夜晚开车转。想问一下,一汽大众的研究小组是否成立了?是不是拿我们大众车主当礼拜天过呢?时不时去告诉跑跑?同样车企品牌安装颗粒捕捉器为何也没有像你大众一样几百公里就一堵,你当如今的城市仅有你大众探岳在道路行驶嘛?可以开飞起来?一点也不想描述太多!因为就是你利用你不完善的技术,拿我们探岳车主当了小白鼠,为何你的迈腾,CC系列你都不安装,探岳380也没有,你拿330车主当你大众的试验品是吧!还成立那个小组,这个小组的,既然使用说明书里面写到了这块,那就是你们当初就知道会这样,提前为自己铺垫做好了甩锅的准备,成立小组是为了抚平我们330车主,保期间一过,就完事是吧!这刚去车间用电脑再生,整的车空转30分钟之久,里面烧通红,温度至少达到8.9百的温度?不伤害车嘛?找你做完再生,车启动声音大,行驶发动机也有声音,去店铺就说啥事没有,自然现象?我想知道大众技术部门是否还有人才?都不敢个人开的店铺!已经无语

  • 2021-04-28 13:00

木须肉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20款 380TSI 四驱 R-Line智联版

4.0

提回家已经快1个月了

  • 优点

    探岳这款车外形外观偏运动,而且还有运动模式选择,整车看起来活力十足,显的特别年轻。另外买它的时候优惠力度挺大,比以前看车的时候便宜了不少。还有就是空间可以,特别是后排空间,带着老人,小孩出去玩,一点也不拥挤。内饰的话还可以,设计比较简洁,没有过多的操控按钮,现在这个版本中控有大屏多媒体,科技感还是有的。座椅的话软硬适中,包裹性比较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软,但是长途驾驶不会那么累。

  • 缺点

    不满意的点可能就在方向盘了,方向盘有点重,可能这样方向感会更准吧。

  • 总结

    开了有一段时间,各方面都挺好的,也没有那么多小毛病,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

  • 2021-02-18 13:1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