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MARVEL X > 口碑
  • 平均分:
  • 4.2 (基于13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8
  • 5分3个
  • 4分10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天蝎排气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

大H9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MARVEL X
车型:2018款 全驱版

4.0

外观用料很不错,颜值不需要多说了

  • 优点

    必须是小蓝的颜值,无脑式欣赏,不接受反驳。然后最近天冷了,上车前可以提前手机把空调打开,这个非常喜欢,接送孩子上下学,孩子们都指明开小蓝去接。第三点,拉风,开在路上关注率很高,虽然我不是一个高调的人,但是这种被很多人羡慕的眼神,很爽。第三点,好开,开惯了小蓝,另一台不会开了,尴尬??

  • 缺点

    这几天有点冷,充满电续航只有380公里左右了,实际里程320公里左右,有点担忧,联系我的销售顾问,他说这是正常现象,春季回暖后会恢复正常,心里踏实点了。

  • 总结

    噪音很小,我的座椅选的是翻毛皮的内饰,上车前提前开好空调,到车里可以说是很舒适了。后排到现在我都没体验过,舒适性,据我家二少爷评价舒适性一般,不过后排的扶手打开有杯架可以放他的保温杯,总体满意

  • 2019-10-21 09:42

66的人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MARVEL X
车型:2018款 后驱版

4.0

2018款 后驱版

  • 优点

    高科技配置:远程车控很方便,天天在用空调和座椅加热。AR实景感觉很好。氛围灯可以根据音乐节奏闪动。前方防碰撞也很好,并线辅助很实用。斑马语音识别很高,我的大连口音很浓。三种驾驶模式屏显颜色不同。自动大灯也不错,就是远程车控时大灯会一直打开。自适应巡航在适应中,交通拥堵巡航不会用。其他功能适应学习中。赠送的4G流量日常够用,没时间看电影,流量充值还不会呢。 内饰:整体很不错,但没有豪车的厚重感,价钱在这摆着,不能要求太高。座椅好开始座有点硬,习惯以后很舒适。方向盘手感很好,功能键很大,不会按错。 加速:加速很好,特别是在路况较好的快速路和高速上,提速快而且没有声音,超车无压力。速度120公里AR实景提示退出。 外观:整体很圆润,够宽,大气,大灯很漂亮。 ‘’在现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党章。美好生活需要分为好多层次,不能只做低端车,高端车也要做并且做好,这是人民的需要,也是党的要求。荣威Marvel X的研制开发和上市,符合党心民意的要求,为我国新能源汽车高水平研发开了个好头。

  • 缺点

    空间:2800轴距,后排空间可以更宽敞。 大屏:应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软件好像少点,期待后续开发。 续航:预料之中。标准模式,能量回收2级下,我上班快速路占一半,可以跑到100,不开空调17度电,续航320公里。全程开空调电耗会比出厂值多出30,续航约在260公里。实际上我天天在单位充电,也从没把电池跑干,通常想电池剩余电量越低越实,就像手机,开始掉电快,可能也会影响续航的准确性。 开窗进雨:车型原因吧,门倾斜角度大,下雨开窗进雨有点接受不了,不知道这个车有没有雨帘,加了雨帘又会使风阻增加,一个两难的选择。 自适应巡航档杆太难学,四面八方上下左右,逻辑复杂还要考虑前车速度,这辈子我要是能学会登上珠穆拉玛峰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 总结

    悬挂有点硬,跑高速感觉好,路不好有点颠。

  • 2019-08-26 09:28

绞牙避震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MARVEL X
车型:2018款 全驱版

4.0

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车内空间大

  • 优点

    第一眼就被这辆车迷住了,电力十足,外观帅气,看起来和燃油汽车一样,不过个人感觉比燃油汽车更炫酷,在家和单位充电都挺方便,充电速度也挺快,充电一次可以跑4,5天,整辆车的续航能力不错。车内空间大,真皮座椅, 舒适性高,驾驶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的盲区也可以看到,停车安全,放心,可靠。整辆车的配置十分高端,车内各种黑科技完美,炫酷,是年轻人的首选。无论是上下班开开,还是短途游玩都是合适之选。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出门在外的话,和燃油车比不是很方便

  • 总结

    性价比高,免费牌照,充一次电,距离近的话可以开4次左右。作为国家的新能源汽车,理当应该支持,本身也喜欢新能源车,无论是车的外观,还是车的性能都挺满意的。节能环保是现在的新趋势,也是现在汽车的首选,像荣威这种性价比高,还是新型能源国产品牌的汽车还是很值得买的。

  • 2019-08-22 10:2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