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一汽-大众 > 捷达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153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57
  • 5分15个
  • 4分104个
  • 3分15个
  • 2分10个
  • 1分9个

HDOCKE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3)

键盘车大帝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3款 1.4L 手动 舒适型

4.0

老车主话爱车捷达

  • 优点

    乘坐五人的话还是很不错的,空间很宽敞,家用足够了。

  • 缺点

    内饰全是硬塑料,比较差劲。

  • 总结

    一汽大众的捷达,市面上跑的很多的车子,大街是跑到最多的就是捷达了,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一度吸引着我, 捷达车子秉承大众集团前瞻造车理念,融入年轻化的动感活力,焕然新生。不仅在造型上突破了人们的固有印象,更在配置、安全性等方面做出了完全升级,受众人群年龄段更广,能够满足更大范围消费者的需求, 拉式镀铬格栅层次分明,高亮黑宽大上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融为一体,构成一张目光犀利,表情坚毅的面具。

  • 2017-02-24 09:51

还有sei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4L 手动 舒适型

4.0

2017款 1.4L 手动 舒适型

  • 优点

    1.外观:比起老款更能吸引年轻人。2.配置:配置添加了不少。3.贷款:一起大众贷款是免息的,这点是我选择他的主要目的,谁叫咱们米不多呢。

  • 缺点

    1.换挡:1-2有明显的顿挫感。2.车胎:新车车胎太硬了。3.室内:外观看着大气了,但是室内空间,呵呵小的啊!

  • 总结

    这个价位的车已经很好了,真的。

  • 2017-02-16 11:17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4L 手动 时尚型

4.0

2017款 1.4L 手动 时尚型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油耗了,乘坐空间:我身高180左右,前面空间不错,后排空间也不错,特别是后备箱特别大,出去玩能装好多东西。

  • 缺点

    塑料感太强,小颠簸过滤还好,大的减速带不是很好,里面静音还不错。

  • 总结

    其实这款车最主要的就是价格便宜,能买到这样的车已经很不错了。

  • 2017-02-10 10:21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5款 1.4L 手动 时尚型 质惠版

5.0

全新捷达我的爱车

  • 优点

    捷达的操控感非常好,开起来非常舒服,档位非常清晰,换挡也很顺畅,油门,刹车,离合器,配合也很好,方向感也很好,过弯的时候给你很足的信心。

  • 缺点

    如果对动力有要求的话,我还是推荐买1.6的。

  • 总结

    我一个从小就喜欢汽车的人,我也是一个德系粉,那我们先聊聊汽车文化,从世界上第一辆诞生开始,1886年1月29日,两位德国人朱卡尔木茨和戈特利布戴姆乐获得世界上第一辆汽车,从那开始汽车工业就陆续发展起来了,汽车不但是人们的交通工具,也是历史的工艺品。德国人在汽车工业做出了很大的突破。提到德国车大家是否会想到BBA呢!(奔驰,宝马,奥迪)三大竞争非常激烈的神车。我为啥这么喜欢德系呢!还是老生常谈的讨论日本车,天天在那宣传,钢板厚就不一定安全,跟纸扎的是,它就能安全了吗?我是非常不喜欢日本车,一点都不厚道,钢板用那么薄,都没有防撞钢梁,还提什么安全啊。对于德国车而言:1、选材好、钢的硬度绝对达标;2、制造工艺精湛、发动机性能优良,德国作为老牌工业国家这一点也是毋庸置疑的;3、在汽车的设计方面也有独到之处,那就是让人在适于驾驶的同时享受乘坐的舒适且视野宽阔,这是内部设计,在外观设计上,比如奔驰,宝马设计那么经典,德国的汽车文化那么浓郁。德国车的车身结构给我们心里上感觉非常放心,坐在车里面让人有安全感。在底盘的设计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比如说刹车距离,不断的在研究怎么样缩短距离。主动安全,车身稳定

  • 2017-02-08 09:10

逆刃刀123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5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质惠版

4.0

空间实用还省油

  • 优点

    外观大气,如果在宽一点就好了,大众的设计师应该是一流的,车灯设计:车灯很简单,设计的耐看,前后呼应,如果在后尾灯放上LED光源那就好看了,转向灯设计的不好看,看着就是个低端货。简单,大方,实用。就是塑料感太强了,一进去就是出租车,呵呵,多亏我买的舒适型,有点亮条装饰着,手感材质:做工不错,材质都是塑料,手感我说不上。就是摸着硬塑料的感觉仪表中控:很不错,很大众,简单,大方,表盘是我最喜欢了,和宝马差不多,要是上边在放个温度表就好了。空间真不小,后排空间真心挺大,横向空间不行,乘坐空间:我1.78前排有四手指,后排很宽裕,比迈腾头部好。

  • 缺点

    我是舒适型,雨刮器控制开关一档那叫一个慢,连微调都给取消了。

  • 总结

    挺省油,空间很大,尤其是后备箱,没得说,无意中买的这车,本来是想买威驰的,主要是看中这车后排空间真不错。

  • 2017-02-07 07:1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