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丰田C-HR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16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62
  • 5分7个
  • 4分98个
  • 3分9个
  • 2分1个
  • 1分1个

小鹏123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6)

hopeX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18款 2.0L 精英版 国VI

4.0

比较时尚的小车

  • 优点

    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很动感,吸引年轻人。另外都说丰田的口碑不错,产品基本不会有什么大毛病,比较令人省心。

  • 缺点

    后排空间比较小,实用性一般般。

  • 总结

    动力还不错,平顺性也比较好,油耗一般般吧,没觉着特别省,但也算不上费。

  • 2020-06-04 09:59

ZZH1130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0款 2.0L 领先版

4.0

性价比是真的高

  • 优点

    最满意的一点就是购买这款车的性价比非常高,车子的售价在我的接受范围内,售价不算太高,但是车子的配置却是相当多,功能也很丰富,买车看的不就是配置么,这款车在安全装备方面、辅助操控配置方面、还有多媒体功能方面,都是表现的非常出色的,给我的驾车体验带来非一般的感受,而我个人也很喜欢配置多一点的车,显得非常上档次,也能体现驾车人的品味。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噪音大和减震了,我的车子市区道路和高速道路都有跑过,但是在跑高速道路的时候就能听到风噪声音挺大的,在风噪的隔音方面处理的不是很好。不过要是跑市区道路,感觉噪音也还好,可以在能接受的范围内,没有跑高速时那么明显,就是走高速路的时候听的挺烦人的。

  • 总结

    性价比是真的高,这个我一点都不怀疑,只要对比一下配置和价格,就能看出来性价比方面很不错,值得入手。再加上我是一个特别看重配置的人,所以真的很推荐入手这款车,功能不错,能带来便捷性的驾车体验,而且车子的省油功能也不错,开几年下来,油费也能给自己省一大笔,所以综合考虑,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子。

  • 2020-05-11 10:52

zhazha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0款 2.0L 领先版

4.0

丰田性价比高

  • 优点

    这款车我觉得最让我心动的一个方面就是它的动力了,开这辆车在爬坡的时候很轻松,很少出现很肉的情况。配有成熟的变速箱,无论是降档积极性还是加速推背感都绝对没问题。它的油门反应很灵敏,我每次一轻轻踩,就会有很明显的的动力反馈,方向盘变向时力度比较轻巧、指向性也挺好,底盘调教也非常结实。

  • 缺点

    最令我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减震不太好,一旦路况不怎么好的时候,整个车就开始颠簸,坐在后面的人尤其的可怜,整个脑子晃晃悠悠的,开车心情都变得不怎么愉悦了,尤其是过减速带。其他的目前没有发现什么不满意的。

  • 总结

    丰田的性价比非常的高,车是好车,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了,想想这价格长安能买75顶配,合资车就是贵,但是贵是有贵的道理,一分钱一分货,上手一开就能感觉到差距,整体来说还是感觉钱花的很值,性能优越还很省油是不可多得的经济适用型的好车。

  • 2020-05-06 09:35

SUP55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0款 2.0L 豪华版

4.0

年轻时尚,适合女孩开

  • 优点

    外观还是相当不错的,非常年轻时尚,很有个性。动力也不错,平顺性很好,油耗也不酸太高。

  • 缺点

    车内空间比较小,尤其是第二排。

  • 总结

    外观比较时尚,质量可靠性等方面也还不错,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女孩开。

  • 2020-05-06 09:29

hopeX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0款 2.0L 舒适版

4.0

外观年轻时尚,不错

  • 优点

    外观非常吸引人,买这个车就是被颜值吸引了,确实漂亮。丰田的口碑也一直不错,挺踏实的,4S店的服务也可以。

  • 缺点

    后排比较压抑,空间十分紧凑,舒适性一般般。

  • 总结

    城市代步通勤使用,动力平顺性不错,虽然是2.0L的排量,但是油耗并不算太高,能接受。

  • 2020-04-24 10:0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