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丰田C-HR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15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63
  • 5分7个
  • 4分97个
  • 3分9个
  • 2分1个
  • 1分1个

小鹏123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5)

MON-11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0款 2.0L 领先版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是真的不错,看起来非常的霸气,从侧面看起来,立体感非常强,运动感也非常的强,线条的流畅优美,勾勒出车子完美的曲线感,以前从没想过日系车能够把外观做的如此上档次的,看起来很有面子,其次是动力,油门很轻,动力很强,轻轻松松车速就上来了,感觉开的非常舒服,一点儿也不用担心会被别人甩在后面,动力爆发性强的好处就是随时超车给开车带来了无限的优越感。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是车子的舒适性吧,我觉得这车的悬挂做的有点硬,所以造成的情况就是这车跑起来的时候整体的颠簸感会比较强,很明显的在度过一些路况不是很好的地方时,整体的震感是比较强烈的,坐后排的人估计更加觉得不舒服了,减震这块还是有待加强的,车子的空间稍微有点不如意,好歹也SUV后备箱设计是不是太小了点,出行时行李都不够装啊,好几次行李都是放在后排里,有点不够用啊。对这车的舒适性产生影响了,坐后排还塞了好多东西,估计也是比较不自在的。

  • 总结

    这车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毕竟选车的时候对比了好久,并且实用性也要更胜一筹,最重要的是价格真的也很实惠,所以,从整体的对比来看,这款车的性价比真的是太让人开心了,自从有了这款车,出门都觉得自己特别的自信,底气十足,当然,带来的方便那都是肯定的。

  • 2020-08-05 11:14

挺秃然的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0款 2.0L 领先版

4.0

一分价钱一分货

  • 优点

    最满意:始于“颜值”,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让我感到很意外和惊奇,ch完全打破了以往丰田在我心中形象,不再是中视中矩,普普通通的外形,而变得更大胆更前卫,一定程度上在迎合年轻人的审美;chr的设计足够吸引人的眼球,犀利大胆的头部侧面线条感很强,一直向后上扬,运动气息十足,尾部很有立体感,尾灯设计极具个性,辨识度很高;终于“才华”,愈发感觉它很有操控感,底盘紧实沉稳,开起来挺稳的;油门调教积赧,反馈很好,深踩会有一定的推背感;变速箱一如既往的平顺,很少会有顿挫感;悬架软硬刚好,整体操控感很好。

  • 缺点

    想吐槽的是内饰的材质,采用很多塑料材质,感觉不像一台十几万的车,缺乏质感和档次,差强人意。再有是后排空间不能让人满意,坐三个人的确会觉得拥挤,而且后窗尺寸不大,长时问坐会不太舒服,自驾游出去玩,经常会被我朋友吐槽。希望之后能加以改进吧。

  • 总结

    我从没嫌弃过CHR的优惠力度小,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我也都懂,价格低,车子又不满意,而且CHR本身的优惠力度也是比较大的,就不再讲究那么多了,再说CHR也是值这个价格的,配置和性能都是以实力说话的,所以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划算的,性价比很高了。

  • 2020-08-03 17:08

OMG-1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0款 2.0L 领先版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亮丽时尚的外观成为了我选择这辆车的第一个理由,第一次在路上看到它之后就完全移不开眼睛了,所以决定买车的时候这这辆车就在我的选择清单上,CHR在外形的设计上很有动感,很让年轻人心动喜欢。在动力上也是不错的,关键油耗也很低,总体价格下来也是在年轻人能够承受的范围内,总之就是颜值啊!颜值!一开始就是奔着颜值去的,后来了解其他方面觉得这个车就是我的。

  • 缺点

    每辆车都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都会有它的优缺点存在。要说CHR的缺点还是有,首先第一点相对比与它亮丽时尚的外形,车内内饰就显得不够时尚也不够科技了第二点新车在刚到手的时候,不知道是内饰材料的原因还是什么原因,新车的味道会比较大一些,刚到手的娜三个月几乎天天开车开窗户幸亏是夏天买的,要是冬天就遭罪了。第三点,内部的空间也是小了一些。后备箱略微小了些,有时候开车出去玩的时候后备箱放点随行的物品就满了。

  • 总结

    选择这辆车也是因为性价比高,从各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也去进行了多次的试驾对比;在这样的价格内能够拥有一辆这样的车是很值的一件事,CHR从各方面都很符合我的用车需求。我觉得买个合适自己用的车,才是性价比高的车,而不是盲目的去追求。

  • 2020-08-03 11:18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0款 2.0L 豪华版

4.0

性价比非常高

  • 优点

    我觉得所有人看到这辆车的第一眼都会觉得,哇,真好看!所以我最满意的就是这辆车的外观。我买车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接送我家小孩,这辆车也是我和我家小孩一起选的。当时我们在店里一眼就相中了这辆车,感觉特别精致,和其他类型的SUV不一样,也很适合女生开。而且这段时间开出去身边朋友都夸好看,很开心很满意。

  • 缺点

    我觉得后座空间有点儿小,我有点不满意。虽然后座儿也不会经常带人,但是偶尔接送朋友都说腿有点伸不开,三个人坐满了会挤。家里人多对空间需求大的,不建议买这辆车。其他的我觉得都挺好,但是还有前排的储物空间不太够用。我平常只放一些化妆品和纸巾就满了。风噪声也有点大,上了高速更明显。

  • 总结

    我觉得性价比非常高,买车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有点小贵,但是后期在油耗,动力,舒适度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后期会非常省钱。而且4s店的售后服务也很好,不用担心以后车子出了毛病没地方维修。买了这辆车,空闲时间出去逛逛,感觉家里的幸福指数都提高了呢~

  • 2020-07-27 12:46

日向天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18款 2.0L 旗舰版 国VI

5.0

外观好看值得肯定

  • 优点

    肯定是它的外观,很多人都是颜值派,我也是。

  • 缺点

    空间稍微有点小。

  • 总结

    因为不是喜欢太大动力,所以2.0的车子对我来说刚刚好,而且外形也比较好看。

  • 2020-07-16 09:2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