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华晨宝马 > 宝马X3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84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43
  • 5分3个
  • 4分78个
  • 3分1个
  • 2分2个
  • 1分0个

zhangyu8362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84)

花生酱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3
车型:2020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4.0

活力十足的一款车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炭黑色的m运动套件,内饰也不错,在这个价位同级别的车款里面,个人还是挺喜欢宝马的内饰的,感觉感觉奔驰的有点沉闷,车的动力输出很足,喜欢宝马方向盘的力度还有回正的感觉,驾驶乐趣十足!

  • 缺点

    20码左右的时候有顿挫感和拖拽感,是真都我开过很多at也好cvt也好,都会有这种低速顿挫的感觉,内饰用料很多钢琴漆,b柱c柱外面也是钢琴漆,灰尘沾一点轻轻一擦就是痕迹!

  • 总结

    活力十足的一款车,外观年轻帅气运动,动力澎湃,操控动感!特别满意的车型!

  • 2020-09-23 11:00

隐形的鸭翅膀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3
车型:2021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0

同级竞争力强

  • 优点

    最满意的东西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毕竟选择了这台车肯定有满意的地方,随便说几点,30i高功率原厂调校动力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哈曼卡顿的音箱音效不错,宝马的驾驶操控在这台车上表现还行。

  • 缺点

    1,座椅减配,没了通风,夏天真的很好用(想后期改)而且,真的是很硬,腰部支撑也没什么用,我依旧会选择垫我那个跟了我十年的乳胶靠垫。2,能不能出个无天窗版?那玩意真的没什么用,夏天晒不说,还成天怕他被砸,怕他轨道被卡,关键保险不单独赔,只能走车损,一年到头能开启十次我就烧高香了。3,没有眼镜盒!!!4,空调不制冷。

  • 总结

    都已经一线豪华品牌了,还谈什么性价比?乖乖花钱买车标,让自己颅内高潮得了购车:交车前,我就见了销售2次,一次谈价格,一次下定,我两效率都高,不墨迹。

  • 2020-09-16 10:20

清蒸鱼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3
车型:2021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0

DCT不能接受。GLC外观不喜欢

  • 优点

    动力总成B48 8AT,骨子里就很优秀。外观很敦实,看上去很精神。内饰改宝马以前的作风,豪华感不说爆棚,但是跟同级别的奔驰GLC和奥迪Q5,至少处在在中上游的梯队。而且宝马一贯的操控,虽然是辆中型SUV,但是真很稳。

  • 缺点

    舒适进入和腰部支撑都需要选装,开高速时间久腰部很累。宝马这两年除了有目共睹的进步,各种选装套路也跟保时捷学得有模有样的。

  • 总结

    买的时候优惠了13个点,QJ13800装饰以及3000上牌费,现在的优惠肯定更大了,不过车子嘛,早买早享受。

  • 2020-09-10 11:30

八卦娱乐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3
车型:2020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0

看重驾驶感受

  • 优点

    驾驶感受的确不错,特别是运动模式,油门响应无任何延迟,随叫随到,就是市区驾驶感觉有些憋屈了,跑长途很爽。静音效果也不错,感觉比我之前的凯迪XTS要好一些。前排的视角很爽,看得到长长的车头,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是高速利器,不比沃尔沃差,就是低配要加装,只有顶配才标配,性价比落了下乘。

  • 缺点

    低速顿挫需要适应,要慢慢调整自己的开车习惯,顿挫感觉会少一些。个别冷车启动的时候,松刹车和踩刹车会发出异响。没有锁车提示音,没有熄火下车自动落锁,不太人性化。

  • 总结

    30i跟25和28比,算是性价比首选,跟奥迪 沃尔沃 比,就谈不上性价比了。

  • 2020-09-03 11:15

七拐八拐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3
车型:2020款 xDrive28i 豪华套装

4.0

外观很满意,符合年轻人

  • 优点

    外观大气,颜值高,内饰上档次,空间挺大的,动力也挺好,

  • 缺点

    暂时没有。

  • 总结

    舒适性嘛,差不多就行了,别要求太多

  • 2020-08-07 10:4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