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宝马(进口) > 宝马6系GT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8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41
  • 5分2个
  • 4分14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0个

战神宏光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8)

SUP55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6系GT
车型:2021款 630i M运动套装

4.0

操控性好,而且使用

  • 优点

    最大的优点有两个方面,一个是操控性很好,驾驶感觉极佳,再有就是空间大,实用性非常不错。尤其是后备箱,空间非常宽裕,地板下方也还有储物格,很实用。操控就不用多说了,作为宝马的车型,这个是看家本领。

  • 缺点

    主要还是贵,为个性买单,还真是不便宜。

  • 总结

    动力平顺安逸,操控性很好,另外用料扎实,隔音降噪表现也不错。底盘调校很喜欢,扎实紧绷,方向盘手感也很好,反正就是对于喜欢驾驶以及对实用性有需求的朋友来说,这个车不错,而且非常个性,比较遗憾的是,价格真的有点贵。

  • 2021-03-19 09:42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6系GT
车型:2021款 630i 豪华设计套装

5.0

喜欢的东西,就是值

  • 优点

    标轴7系底盘,德国工厂出品。21款升级了中控超大屏和20寸轮毂,中期改款后的前脸,更凶狠,与整车气质完美贴合(之前一直没下手,就是因为对老款的前脸有点犹豫,比较稳重,个人感觉与全车的运动气质不太匹配)。无框门(关键是静音还很好,只要车窗一升起,立马与外部划清界限)、大溜背(虽然和A7同为溜背车型,但是因为6GT车高更高,内部驾乘头部空间更佳;本人身高185,A7无论前排后排,头部空间均比较压抑)、圆润但不臃肿的大臀,超大后备箱,标配HUD,360全景等等。

  • 缺点

    提车不久,如果非要说不满意,那就是车真的有点宽大,去一些老旧停车场,停车略费劲(此时此刻怀念起了曾经的小3)。

  • 总结

    性价比这个东西,怎么说呢?喜欢的东西,就是值得的。期待未来的新旅程!

  • 2021-01-22 10:58

OUTLAWSA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6系GT
车型:2021款 630i 豪华设计套装

4.0

中期改款后的前脸更凶狠

  • 优点

    这次中期改款后的6GT,外观上非常满意,无死角的美!本来提车前,还在考虑以后把中网换成黑色,提车后觉得,这款车,哪儿都不用动了。21款改款后的前脸,更加凶狠,M套件配合20寸大脚,百看不厌。

  • 缺点

    提车不久,如果非要说不满意,那就是车真的有点宽大,去一些老旧停车场,停车略费劲。

  • 总结

    宝马的操控不用多说了,开过的都知道。这种体积的车型,依然做到了转向清晰,指哪儿打哪儿,实属不易。

  • 2021-01-08 11:05

FEB-11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6系GT
车型:2019款 630i M运动套装

4.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尾箱都比我上一台535i大了一个级别,虽然b48赶n55的动力差了不少 但b48的动力也足够了 封闭路段上过220,整体操控比较平均 不像上一台车开的自己精神分裂,转向手感很轻 路感是我想要的感觉 能过滤小石子 大颠簸也抑制的很好,可能是性能车开多了的原因 感觉6gt比较偏向舒适。无框门和大溜背是我的最爱。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新车踩刹车有声音 2000多公里了 还是有很大的声音,转速2k以上发动机噪音很大 很难听,城里走走停停油耗偏高 高速很节油,370加到跳枪能跑900km。

  • 总结

    这车性价比很低,不论是新车价格或者二手行情,说实话开了2k多公里了 还是后悔没买7系。

  • 2020-08-07 13:12

七拐八拐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6系GT
车型:2019款 630i M运动套装

4.0

情怀 喜欢的人会喜欢

  • 优点

    外观也是我喜欢的,家用空间足够,还是很有优势的,在同等级别车里面。

  • 缺点

    用过车程没有没有缺点,没有缺点,没有缺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总结

    舒适性其实不错,当然这车不是主打舒适,是运动,操控可以说是比较厉害的,不能有太高的要求。

  • 2020-07-16 09:2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