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RX3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08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4
  • 5分57个
  • 4分34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11个

日向天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8)

邓晨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18款 1.6L 手动 精英版

1.0

荣威rx3手动精英版

  • 优点

    油耗低,动力够用

  • 缺点

    新车变速箱漏油,

  • 总结

    垃圾车就是车标好看

  • 2021-02-26 23:45

lianghong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手动 4G互联超爽精英版

1.0

上汽荣威,最差的车

  • 优点

    外观还可以

  • 缺点

    太多了,行驶途中突然熄火,这么重大的安全隐患,竟然查不出来。反复检修多次,都不能解决!

  • 总结

    这是我遇到最烂的车,从今往后,再不买荣威。如果谁想买荣威,就先考虑考虑自己的生命再说!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 2021-02-21 13:53

第一辆RX3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18款 1.6L CVT 旗舰版

4.0

省油平顺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车

  • 优点

    省油省油啊,空间也挺大,全景天窗同事说特别好,哈哈哈。爱信cvt变速箱非常平顺,定位小型SUV尺寸近紧凑型了!而且买的优惠很大!就选他了

  • 缺点

    cvt的天生缺陷,1.啸叫声不过不,大开音乐收音根本听不到!2.冷保护,指的是在低温他会自动保护变速箱,怎么踩油门都不会升档,温度上来才能升档这点有点烦。天窗开了两个月有点哒哒哒的声音4s店贴了点黑色减噪棉好了,至今一年多了没出现过。一年左右行驶过程遇到坑洼路面中出现了异响,说到这最生气的就是这个!给我修了几个月握草,每次去4s店都不情愿,打了投诉电话才有点上心,一修修一天,先换的前减震没好,后来又换后桥,4s店的后桥看起来都是斑点索性没让他们换了。因为他们拆装还导致了刹车异响!轮胎还被他们试路时给我干鼓包一个!唉,换了轮胎车又跑偏!修一个异响带出了一大堆问题!后面又跑了一趟老家异响竟然不在了也观察了三个月也没有了,所以刚好在这也给大家提个醒,不管合资国产车子有轻微异响如没有大问题最好不要拆车维修!以防出现其他问题

  • 总结

    买之前对比的长安cs35plus因为他们的销售非常不专业各种忽悠,决定不买的!另外那辆车隔热瓦都减配了,也没有防撞梁,刚出长安店对门就是荣威索性进去后被小三的外观吸引了!试驾后感觉也还不错,可能因为第一辆车吧,当时这辆车比35p优惠多外观更符合自己审美。国产suv这个车的油耗应该是排列靠前的吧!跑过国道最低5-6个国道特别省油,高速7个!总体来讲怎么说呢这个车开了一年半了,自从买了车没事喜欢看看车对比这个,感觉这个车还是挺合适的,尺寸,油耗,配置都还不错。就写这些吧

  • 2021-01-30 20:24

yin66220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手动 4G互联超爽旗舰版

5.0

态度热情 服务满意

  • 优点

    车辆性价比高,便宜适用各方面性能也能满足日常所需,居家必备良品~~国产车越做越好了

  • 缺点

    还好吧,没有什么缺点

  • 总结

    关于车辆服务以及后期的售后维修保养,我个人感觉很不错,态度热情,维修技师也都还蛮专业滴,没事还会和我聊聊天,支持国产

  • 2021-01-29 10:23

挺秃然的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CVT 4G互联超爽精英版

4.0

值得 不后悔

  • 优点

    提车也有一段时候,我必须要提的是,RX3的燃油经济性让我非常满意,像我用车平时主要都是在市区里面的通勤代步,平均油耗现在才7.0升上下,折算一下选在的油价,自动挡而且还是一款小型SUV,一公里就是五毛钱左右,还是非常经济,这让作为一名普通上班族的我来说,使用成本上可以帮我节省一笔不小的支出。

  • 缺点

    我也是刚刚提车的,目前来说觉得小白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10万不到的这个级别中,各方面都还比较满意,没有什么太大的缺陷,非要找一个不满意的,那就说说我提车的时候内饰这个刺鼻的味道让我印象深刻,买回家通风了半个月味道才慢慢散去。我估计这个是车里面的塑料材质的味道。

  • 总结

    总之我个人觉得这台车买了到现在没什么值得后悔的,朋友在开过我这台车之后也说觉得挺好开的,既然我选择了它,那么就接受它的优点和缺点。自己喜欢就好了。

  • 2020-12-30 10:2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