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RX3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08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4
  • 5分57个
  • 4分34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11个

日向天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8)

烤乳鸽咕咕咕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1款 PRO 1.6L CVT 旗舰型

4.0

价格很美丽

  • 优点

    价格很美丽,尤其是全景天窗是我的最爱,颜值和空间都是杠杠的,油耗和动力也都很棒。

  • 缺点

    配置稍微低了一些。

  • 总结

    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设计真的是好看又霸气,而且空间又宽阔,很大。动力也是丝毫不弱势。

  • 2022-03-23 10:03

八卦娱乐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CVT 4G互联超爽旗舰版

4.0

均衡的代步小车

  • 优点

    整体配置挺丰富的,在这个价位里面它能有着我想要的全部,比如说超大的天窗,自动手刹,还有这么一个灵活且实用的车机,都是我喜欢的!

  • 缺点

    我对于车子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就觉得有个车带不就不错,所以没有啥不太满意的,当然如果价格在便宜点肯定是更加的喜欢,具体的等以后发现了在来慢慢聊。

  • 总结

    选择他还是挺不错的,反正在这个价位当中他能够做的各方面都比较平衡。挑出来太大的毛病就值了。

  • 2021-04-28 10:49

天蓬不是猪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CVT 4G互联超爽精英版

4.0

值得上班族购买

  • 优点

    我必须要提的是,RX3的燃油经济性让我非常满意,像我用车平时主要都是在市区里面的通勤代步,平均油耗现在才7.0升上下,折算一下选在的油价,自动挡而且还是一款小型SUV,一公里就是五毛钱左右,还是非常经济,这让作为一名普通上班族的我来说,使用成本上可以帮我节省一笔不小的支出。

  • 缺点

    我也是刚刚提车的,目前来说觉得小白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10万不到的这个级别中,各方面都还比较满意,没有什么太大的缺陷,非要找一个不满意的,那就说说我提车的时候内饰这个刺鼻的味道让我印象深刻,买回家通风了半个月味道才慢慢散去。我估计这个是车里面的塑料材质的味道。

  • 总结

    总之我个人觉得这台车买了到现在没什么值得后悔的,朋友在开过我这台车之后也说觉得挺好开的,既然我选择了它,那么就接受它的优点和缺点。自己喜欢就好了。

  • 2021-04-08 10:34

赴梦人生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手动 超爽进取版

4.0

价格合理配置够用,外观比较耐看

  • 优点

    外观设计方面比较满意,很自然很顺眼,耐看型的美女,没有花里胡哨的东西,反而更是一种美,开着很舒服,很顺畅,油耗也不高,正好。越野车太大了肯定是费油,还是小一点的经济实用些。

  • 缺点

    起步的时候声音有点大,还有就是高速行驶时,噪音也是有点大,隔音要是能做的好点,这个车就无敌了,不过这个价位的车隔音都不是很好,估计还是成本贵吧。

  • 总结

    买车嘛,肯定选个自己相对比较满意的,这个车的外观设计比较符合自己的眼光,很自然很耐看,不张扬的美,就跟谈女友一样。

  • 2021-03-22 13:41

白龙不是马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CVT 4G互联超爽精英版

4.0

自主实力担当

  • 优点

    最满意荣威RX3的地方就是它的操控了,这个车子不大,所以开起来特别的方便,然后停车倒车的时候我觉得也是很方便的,都不需要很大的那种车位,有的时候,有个空我就能够停进去了,我觉得这点确实是很好的,我本来开车的技术也不是很高,但是开着荣威RX3,我觉得就十分的得心应手。

  • 缺点

    我感觉我对于荣威RX3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不满意的,这个车子暂时我都还是挺满意的,挺合适我自己的一款小SUV。

  • 总结

    性价比方面,荣威RX3的这个车子价位不高,品质还可以,主要是后期的油费,保养的费用高都不高,所以性价比自然就会高很多。

  • 2021-03-15 10:2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