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RX3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08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4
  • 5分57个
  • 4分34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11个

日向天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8)

小青蛙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18款 18T 自动 旗舰型

5.0

可靠性高,经济性

  • 优点

    可靠性高,经济性,空间和舒适性也能满足家用,性价比高。

  • 缺点

    还好,没有什么比较明显的缺点,后期再看吧。

  • 总结

    外观年轻时尚。大赞,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我肯定不会买个低调的车--必须得张扬。

  • 2019-05-30 08:51

有一棵大树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18款 1.6L 手动 旗舰版

5.0

属于耐看型,越看越喜欢

  • 优点

    外观比较亮丽,符合大众审美,座椅都带加热功能。空间我一般三口人使用,对我来说够用,家里没有太高的人,我身高最高180前排后排都轻松做下比较宽敞。

  • 缺点

    不满意的是底盘比较硬,车漆比较薄,机盖上蹦了个石头子就喽底漆了。

  • 总结

    这车车身其实也不算轻,结合这个动力整体输出还是可以的,满足家用是戳戳有余。自驾出去坐满人爬坡动力也够用。

  • 2019-05-14 09:17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18款 18T 自动 互联网智享版

4.0

整体非常不错 性价比高

  • 优点

    既然买了,就要喜欢,既然买了,就是喜欢。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车,整个购车过程并不久。

  • 缺点

    噪音稍微大点,不过在这个价位的好像也没有理想中的静音效果。

  • 总结

    综合来说,整体非常不错了,比较性价比好,配置也好,动力还不错。

  • 2019-03-26 09:18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18款 18T 自动 互联网智尊版

4.0

动力跟外观都很满意

  • 优点

    这个车子动力空间外观都非常满意,油耗也是没得挑剔的。

  • 缺点

    目前就是想说这个脚垫,因为是环保的,是布的,虽然没味道,但是真心不好打理。

  • 总结

    我一开始就是看上他的外观,后来因为空间所以才选择它的。你是我的第一部车,但我希望你能陪我很久很久。

  • 2019-02-20 09:37

longzai88888888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18款 1.6L CVT 互联网智享版

5.0

很多方面需要进步,想退车

  • 优点

    转向轻,音响可以,导航,乘坐空间大,隔音好

  • 缺点

    1减震硬,过比较烂的路没信心,会传到车厢内,很多地方有异响,很烦,2发动机和油门踏板匹配不是很好,顿挫,顺然是爱信CVT8挡模拟,由于电脑主板的匹配程序不是很好,没那么顺,3主驾驶座椅有问题,偏硬,斜的,导致驾驶不协调,人坐起来是歪的,很不舒服,方向盘不能前后,4刹车踏板行程长,

  • 总结

    1.早上冷启动发动机怠速不稳,从1200转掉到800转的时候等1分钟左右,整个车身抖动很厉害感觉要熄火了,但是又不熄火,仪表盘上的灯光都会闪烁,从800突然又上升到1000左右,会连续出现好几次,但是发动机是有温度了,热过车以后,熄火再启动又不会出现问题,2.减震系统硬,过水泥路比较烂的路,减震器会发出打铁的声音,传递到车厢内,导致车内装饰设计,很多地方有异响,听着很不舒服,3,新车500公里,前面两个刹车钳过小的矮的减速带,时速超过20公里,会发出叽叽叽叽的打铁声音,4.主驾驶座椅高低起伏不平坐起来左低右高,座椅太大个了,包裹不了全部,有多余的空间,很不舒服,座椅太硬了,坐久了,屁股疼,还有腰部,导致操控不好操控,舒适度很差,如果座椅改软了跟日产轩逸那么软舒服,5.刹车系统,太软,有多余的空行程,油门响应速度也有迟钝,大概0.8秒左右,油门不是很灵敏,.6,新车不到3个月尾灯出现裂痕,去4s店理论了,才同意更换,7去4s店,去了好多次,还放了两天,结果说清洗节气门,一样的问题,没修好,后来就说没办法修了,叫我跑去三栋的4s店修,哪里有个大师傅,我去了,结果给我换了火花塞,还是一样问题

  • 2019-02-18 21:5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