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RX3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08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4
  • 5分57个
  • 4分34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11个

日向天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8)

帅死你个萌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8T 自动 4G互联超爽旗舰版

5.0

内饰和动力都还不错的

  • 优点

    RX3的内饰做的还是可以的,按键也不多,不复杂,简单好用,配置也丰富,实用,RX3的动力还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我一般也都在城市里面开车,也没有说特别大的坡要爬,所以动力的需求对于我来说也就还好,够用就行了。

  • 缺点

    没有什么缺点,都很满意。

  • 总结

    RX3的座椅还是很舒服的,最舒服的还是空调,效果很棒,悬挂也很软,一般的路况基本上没有什么感觉,城区的路况就不用多说了,路面比较平整,RX3开着的时候十分平稳,一点颠簸都没有,很舒服,不过到国道之类稍微有点坑洼的路段,我觉得RX3的过滤性能也是不错的,基本上一些小的坑洼地方都能完整的过滤了,在车内基本上感受不到,这一点还是挺棒的。

  • 2019-12-03 16:28

zhanghang0317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CVT 狮王宝座4G互联旗舰版

4.0

“律动设计”语言 看起来非常的好

  • 优点

    第一个优点就是外观颜值了,荣威RX3的外观非常符合我的要求,整体设计上非常大气,看起来很时尚也非常具有国际范,并且设计非常具有质感,看上去没有廉价感。第二个有点就是空间了,对于我来说空间非常重要,因为要送娃上学,日常还带父母,空间对于我们来说很够用了,后备箱也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第三就是自动挡的好开,开起来非常轻松、简单,CVT变速箱也非常的平顺,感觉不到的存在,一款好看、好开、空间够大的车就满足了我的需求了。

  • 缺点

    首先是没有雾灯,显得非常寒酸。还有就是动力有点肉,1.6L动力有点肉,特别是在夏天满载的情况下,超车加速之类的需要一点耐心。最后就是内饰的触感不好,特别很多地方都是硬塑料,好在观感上还不错,没有显示出廉价感。

  • 总结

    舒适性RX3表现也不出,首先就是这套动力总成带来的平顺感,你就会觉得很舒适。还有正常的操控质感,很整体不松散,形式起来有质感,就是悬架偏硬,过减速带的过滤不是很好。整体的隔音降噪水平也不错,高速120公里巡航时,风噪胎噪以及发动机噪音都抑制的不错。另外座椅舒适度也足够,柔软度也很适中包裹性也不错,就是夏天的时候仿皮的设计很烫,刚坐进去屁股的压力会有点大,整体来说舒适度很不错,符合家用标准。

  • 2019-11-19 09:43

阅兵欧巴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CVT 4G互联超爽旗舰版

5.0

大小合适,家用比较好

  • 优点

    外观不错,看着就是很稳重大气的那种,空间比较宽敞,尤其是后备箱的空间,能放下不少的东西,操控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稳重,动力方面家用是够了。

  • 缺点

    车是自己的选择,所以还挺满意的。

  • 总结

    外观合适家用,空间宽敞,坐人和载物两不误,动力满足家用,操控也比较方面,整体性价比也挺好的,所以比较满意。

  • 2019-11-14 11:08

长留最冷白子画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CVT 4G互联超爽精英版

5.0

满足家用,挺好的

  • 优点

    外观比较喜欢,我觉得它的线条设计的很到位,很简单有限又特别突出很有特点。

  • 缺点

    没有啥缺点。

  • 总结

    整体上这款车最喜欢的地方是外观,外观好看大气,比较符合家用,空间方面也是很宽敞的那种,动力的话家用是够了。

  • 2019-11-14 11:05

鲨鲨松松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CVT 4G互联超爽精英版

5.0

耐看的一款车

  • 优点

    外观时尚年轻范儿,耐看,有天窗,油耗低,车内的乘坐空间不错,我身高178坐在驾驶位置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三指距离,腿部比较宽敞,后排正常坐三个成年人没有问题,后备箱的容积大。

  • 缺点

    没有什么缺点。

  • 总结

    内饰的设计的简简单单,没有太多复杂的按键和装饰,虽说没有太大亮点,但看着也是很舒服,要是中控是软的就更好了。

  • 2019-11-08 11:2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