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RX3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08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4
  • 5分57个
  • 4分34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11个

日向天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8)

哈哈20200202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CVT 狮王宝座4G互联旗舰版

5.0

荣威RX3车亮点

  • 优点

    RX3最大的亮点是在后排安装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这一座椅比传统安全座椅安装快两倍、拆卸快四倍,乘坐区域大面积使用厚度超过35mm的高回弹发泡材料,意图解决安全座椅收纳不变、安装麻烦、宝宝不愿意坐等痛点。荣威RX3互联网狮王儿童座椅版还具有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360度全景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安全性能。新车还配备大尺寸智能防夹全景天窗,整体面积达0.83㎡。此外,新车搭载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可实现远程控车开启空调,以及为儿童设置的成语接龙等语音游戏。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则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 缺点

    荣威车很好

  • 总结

    安全性好,动力强,性价比高。

  • 2020-07-04 16:05

啥都不是a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手动 4G互联超爽旗舰版

5.0

颜值小狮子

  • 优点

    选的小威白色比较耐脏,本人较懒,车身帅气比大部分SUV小一点,但是操控舒服方向盘特别轻好停车,内部空间感觉挺大的,特别是后备箱开口大,放我的渔具轻轻松松,跑了快9000公里了来到买车的锦程4S店,感觉服务很周到,工作人员比较热情,原车的滤芯一个还能用吹了吹装上了,里面的滤芯也真的太脏了,但是做活动工时免了滤芯还打折装上了很开心,说我的电控系统要升级也是免费做的,感觉这车子好高大上啊,很棒的一次体验。

  • 缺点

    轮胎再大点就好了,那样霸气。

  • 总结

    开着比我之前的车舒适多了,油耗不超8个非常满意。

  • 2020-06-15 17:46

叫我小哥哥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18款 1.6L CVT 旗舰版

5.0

售后服务越来越贴心了

  • 优点

    前天胎压灯亮了,去4S店检查,顺便给底部做了个全面的检查,师傅很细心,四个轮胎都仔细检查了,有一个轮胎戳钉子了需要补胎,因4S店没有补胎的工具,告知了我距离最近的补胎地点。 我在等待检查的过程中,前台小叶给我下载了上汽的APP,认证之后送了8.8折的优惠券,正好过段时间做保养可以用的上,小叶说下次保养提前在APP上预约可以不用等待 进站15分钟内就可以开工,1小时内完成,若不能做到还可以赠送保养或者免工时费,这也太给力了 ,不过这样的霸气我喜欢,售后服务越来越细致,对我们这些车主来讲,节约了不少时间~~我研究一下这个APP,不仅可以预约保养,维修也是可以提前预约的,非常好~

  • 缺点

    早点推出这个服务就更好了

  • 总结

    恩施荣威售后棒棒哒,上汽集团棒棒哒~~

  • 2020-05-22 11:23

叫我小哥哥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18款 1.6L CVT 旗舰版

5.0

买车两年 售后服务治愈了我受伤的心灵

  • 优点

    车子本身没啥毛病 我刚开始选择的时候是倾向于买了给老婆开的 因为一些原因现在变成了我常开 始终还是觉得小了些 感觉有些受伤 动力方面还是能满足日常所需 最给力的也是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售后服务了 从买车至今 我所有的维修和保养都是在恩施荣威售后做的 一直以来都有很不错的体验 我家距离4S店40几公里 不算近 有一次晚上11点多了的车子出现问题 打电话给售后都有人上门给我处理 每个季度都有免费的多项目检测 我也是每次必到 前两天经常接待我的小周发信息给我说有免费的检测和系统升级活动让我有空过去 昨天我正好有事 就顺便去了趟4S店 维修师傅给我的车做了详细的检查 告诉我下次保养需要更换刹车片 因天气热了空调用的多 空调滤芯和空气滤芯都拆下来检查 不是很脏 都吹干净了再装上的 检查完了再用电脑进行系统升级 为我的车忙活了近个把小时 还全是免费的 以前也买过别的品牌的车 感觉售后还是有差距的 这一次的体验 真的让我很欣慰

  • 缺点

    外观小 空间也不大

  • 总结

    刚开始对车的不满意 慢慢的被售后治愈了 准备换车还是换荣威的 关键还是买的售后服务 都混成老熟人了 顺便也支持国产

  • 2020-05-16 14:14

专盗银行卡余额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3
车型:2020款 1.6L CVT 4G互联超爽精英版

4.0

外观挺漂亮的

  • 优点

    外观漂亮,中控多媒体系统带有carplay功能,我对这个功能很满意。

  • 缺点

    开的时间很短,目前真的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九万多的车各方面的功能都用着不错,车内视野好,座椅舒服,安全配置丰富,我觉得很有性价比。

  • 2020-05-12 10:4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