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别克 > 上汽通用别克 > 别克GL6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97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33
  • 5分6个
  • 4分76个
  • 3分10个
  • 2分2个
  • 1分3个

SUP5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7)

网红女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9款 18T 精英型 6座 国VI

4.0

整体感受还不错

  • 优点

    外观设计理念自我感觉时尚大气,有气质,有个性。动力方面1.3t 自己能接受 前期平稳加速动力可以 上了70,速度提升有推背感觉。 到了100,速度提升也有明显感觉 达到140的时候 车身一样稳定。 空间可以货拉拉可以跑滴滴 哈哈 意思就是拉人也行 拉货也够用 ,空间家用完全足够。

  • 缺点

    油耗稍微有那么点高 8.4。 因为我家门口 包括常去的地方全部是省道,县道,路况非常好,结果油耗不是特别让人满意 ,而且奇葩的是油箱40多升 ,没几天就得加油,每次加油都感觉有点费油,心理问题吧?

  • 总结

    家用足够 老婆孩子 父母。 动力输出也行 偶尔撒欢也可以满足。

  • 2020-03-03 10:23

活塞789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9款 18T 精英型 6座 国VI

4.0

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 优点

    这个车的实用性不错,空间比较灵活,而且乘坐舒适,家用挺合适的,比较实在。

  • 缺点

    动力比较一般,而且满载开空调的时候,这台三缸机带起来确实有些费劲,如果是四缸机就合适了。

  • 总结

    挺实在、很实用的车型,空间比较宽敞,而且很灵活,坐人载物都能胜任(家用),还是不错的。

  • 2020-02-26 09:15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8款 18T 尊贵型 6座

5.0

隔音不错,第二排座椅舒服

  • 优点

    目我最满意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隔音效果很好,基本行驶在市区,车速60码左右时,车子内部很安静,我特意把音乐关掉,窗户关好,只能听见轮胎唦唦的声音,很细微那种。另一个让我满意的就是别克GL6内部座椅设计,尤其第二排座椅独立性设计,这让坐在第二排的人相当的舒适,相当的享受,这也是我买这部车子的原因之一。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目前也有两个地方,第一就是车子的中控屏太小了,只有7寸,现在大一点的手机都有6寸多的,你说这么大的一个操控台放一个这么小的中控屏实在是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觉,最起码也要8寸的屏幕呀!第二个地方就是车子起步的时候有点肉,就是踩油门,发动机需要思考1秒钟才能行动,响应的稍微有点慢,不过除非老司机,一般人感受不出来的。

  • 总结

    买车的时候赶上别克GL6刚上市 ,这还能忍受吗,必须拿下,好像车子刚到店一周吧,我就提回家了,应该是我们这个4S店第一个提车的。

  • 2020-02-21 09:23

还有sei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9款 18T 互联尊贵型 6座 国V

4.0

哪哪都顺眼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这台车的空间啦,坐进车内的感觉真的是太宽敞啦。

  • 缺点

    不太喜欢它这个内部的配色,黑配棕感觉挺老成的。

  • 总结

    作为六座车来说的话,性价比还是非常的高的,不管是装人还是装货,都非常的方便,都有很强的实用性,而且我对于别克的品牌的信赖还是非常的高的。关键是车子的价格也是在我的预算之内的,能在这样的价位买一辆实用性这么强的车,我感觉还是非常的划算的,后期的油耗也不会给我带来太大的压力。

  • 2020-02-14 10:52

大人中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9款 18T 精英型 6座 国V

4.0

挺实用的车

  • 优点

    实用性还不错吧,7座MPV,空间比较灵活多变,能够适应多种用车场景。配置以及舒适性不错,别克在这一点还是挺有优势的。

  • 缺点

    三缸机满载的时候,感觉还是有点费劲啊,尤其是开空调的时候...抖动不严重,但依然存在,强迫症就离远点吧。

  • 总结

    实用性值得肯定,空间不算特别大,但是家用基本也够了。配置和舒适性算是卖点吧,三缸机不说拖后腿,但也实在没什么亮眼的闪光点。

  • 2020-01-20 09:2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