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别克 > 上汽通用别克 > 别克GL6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97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33
  • 5分6个
  • 4分76个
  • 3分10个
  • 2分2个
  • 1分3个

SUP5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97)

寂寞赛手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9款 18T 互联豪华型 6座 国VI

4.0

空间灵活,第二排座椅比轿车舒适

  • 优点

    别克车的内饰在同级车型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属于家族风格。前排和第二排坐起来还不错,比轿车舒适多了。后备箱放倒第三排平整度不错,装载能力也不错,空间使用率比较灵活。

  • 缺点

    小马拉大车,发动机声音大,变速箱顿挫感强,升降档不积极。另外怠速的时候前排放水瓶的位置,放音乐驾驶室门都有轻微共振。

  • 总结

    内饰布局设计合理,皮质座椅包裹结实,尤其对腰的支持力做得很好,不怕长途驾驶,腰部不适。就是新车车内味道有点重。

  • 2020-12-09 10:59

隐形的鸭翅膀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9款 18T 互联豪华型 5座 国VI

4.0

完全满足我的需求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肯定是空间,6座空间充足,一家人乘坐也很方便,后备箱空间也是大。

  • 缺点

    最不满意就是动力起步无力,特别是坐满人的时候,起步有点慢。

  • 总结

    性价比很高,选来选去,最后还是选择了这款车,感觉也是缘分,车子能满足我的需求。

  • 2020-11-30 10:09

大树直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8款 18T 豪华型 5座

4.0

最满意的其实就是他的空间大

  • 优点

    最满意的其实就是他的空间大,个子我最高1米78,这样子坐在主驾驶室号没有压力的,虽然方向盘只能上下,但是对于我来讲的话也是完全够用了。

  • 缺点

    暂时没有发现,我觉得底盘低了一点吧,这个有时候在过一些大坑的时候,感觉轮胎有点磕碰到自己的底盘了,可能是有一些这个原因吧。

  • 总结

    主要还是因为这个车子的高速噪音比较小,后排空间比较大,能装人装物节能省油吧,希望它是能够节能省油的那种,虽然说目前的油耗并不是特别的低。

  • 2020-11-10 10:01

阳光刚刚好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9款 18T 互联豪华型 6座 国VI

4.0

内饰很高档,性价比和配置都很高

  • 优点

    外观挺好看的,特别是日间行车灯和光带式尾灯,个人感觉很好看。内饰设计比较喜欢,感觉别克的内饰设计挺有档次。整体空间很满意,第二排是独立座椅,乘坐也感觉比较舒适。后两排放倒的空间,亲手测量纵深1.9米多,并且是纯平的空间。

  • 缺点

    中配没有倒车影像,盲区辅助和LED大灯;自动大灯太敏感,自动启停默认开启有点麻烦,每次还要手动关闭。

  • 总结

    性价比很高,优惠力度比较大,可能是三缸的原因吧。综合品牌、价格、配置我感觉这车还是比较适合家用。

  • 2020-11-06 11:13

APR-11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9款 18T 互联豪华型 6座 国VI

3.0

内饰设计不合理,外观还是可以的

  • 优点

    外观:颜值是小号的GL 8,中规中矩宜公宜家,公司用来做业务用车,偶尔接送一下客户还是挺不错的。 油耗:提回来跑了两个长途,有1300公里.油耗基本在6.8左右.92号油,油耗合下来大概在0.35元一公里。 座椅:棕色座椅显得大气,基本是把它当大4座,六座只是偶尔应急带孩子用一下。

  • 缺点

    后备箱:三排座椅后完全没有后备箱,连放一箱牛奶都不太好放。三排满座的情况下,背包放在后面,一打开后备箱背包就滚落了. 第三排左边有一个置物格,右边却没有,不对称。第三排USB接口都不带一只,很寒酸。 第二排基本没有放水杯的地方,中间留个通道,本来可以通向第三排整.那个通道只有十公分,适当增加一点点.就可以从第二排走到第三排,不需要放倒座椅. 驾驶座的USB接口和点烟器那里插了U盘或者数据线,那个面板盖上之后就没办法打开,设计完全不合理。

  • 总结

    可能是三缸机,受国人心理作用的影响吧!所以这款车的销量并不是特别理想。我买的时候优惠就有四万.考虑到自己实际用途问题,我完全忽略它的保值,车子是用来开的,也不是用来卖的.个人觉得还是很超值的。

  • 2020-11-04 12:5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