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启辰 > 东风日产 > 启辰D60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39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60
  • 5分8个
  • 4分20个
  • 3分6个
  • 2分2个
  • 1分3个

葫芦娃七兄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9)

BBS锻造轮毂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D60
车型:2019款 1.6L XE CVT 舒适版 国V

4.0

最喜欢的外观,最喜欢的车子,就是你了

  • 优点

    目前对于这款车我还是满意的,毕竟提成没有多长时间,嗯,一些不好的地方,但还没有体验的到,但是就这一些时日来看的话,我觉得从油耗,空间,配置以及这个离地间隙来讲,我觉得还是符合我的日常需求的,目前我比较满意。

  • 缺点

    哦,毕竟刚买的新车,所以说不满意的地方暂时没有要说有的话也是在提车过程当中,该赠的一些东西没有赠送嗯,和车友们在聊天的时候,别人有的东西我都没有,反而我的价格比别人的贵,嗯,感觉这些不是说特别的好,毕竟想买一个物美价廉的,但是对于销售人员这种态度特别不是很满意!

  • 总结

    其实买车我考虑的是外观,内饰,空间,油耗啊,以及它的一些便利性,对于我们这个工薪阶层的人士来讲,我觉得买车一定要买省油的空间,大的日常我们的花销也比较小的保养也比较省钱的那对比下来以后我最终选择的是这一款车。虽然买了这一款车,但是不是说它一定会很棒很好,因为我觉得既然选择这一款车,肯定是有某些方面是值得满足我的一些需要的。那车肯定都没有十全十美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2018-11-27 10:42

每天都吃饱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D60
车型:2018款 1.6L 手动 智联精英版

5.0

颜值高,空间大,三大件可靠

  • 优点

    满意就是外观颜值和智联还有空间方面,三大件比较靠谱。

  • 缺点

    不满意要说车身周围的包围算是塑料,看着廉价感十足,还有动力要是再多一个1.5t选择就完美了。

  • 总结

    当初也对比了帝豪GL,新款逸动,科沃兹等,但是综合外观,空间,智联系统还有最重要的日产三大件还是选择了启辰D60。

  • 2018-10-29 10:26

zhangyu83625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D60
车型:2018款 1.6L 手动 时尚版

4.0

2018款 1.6L CVT 智联精英版

  • 优点

    最满意对我来说肯定是小6的油耗了,市区开空调6.5个油左右,我觉得这已经非常的省油了,对于我这样的工薪阶级再适合不过了。其次就是小6的空间,实在是太大了,花钱不多缺能买到一台空间表现出那么好的三厢车,确实很划算。个人工作原因,因为要经常拉货,小6的空间再适合不过了,从来没让我失望过,能拉能跑,实在是佩服。几个月时间小6陪我赚了不少钱,每次朋友都问我我这车怎么能拉那么多东西的时候都感觉很骄傲。对于很多人来说,车子只是代步工具,而对于我来说,更是承载了我的梦想,从此奔向世界。空间是超级大的,前排不用说了,躺着开车最舒服了,后排可以坐上4个成年人都不觉得压抑,行李箱更不用说了,我当过20箱的苹果,这个空间真的太大了,可能也是因为车子够长,所以空间大让人觉得很舒服。油耗是我非常满意的,也很精准的计算过,表上显示6.5个油,我大概算过也差不多,能开出这个油耗已经是很满意了,不过这个还得看个人的开车习惯外观最适合年轻人不过了,修长的车头配上鹰眼大灯是最吸引我的地方,长长的身子,还有那线条感无一不是吸引着我的。

  • 缺点

    最不满意就是车子的灯光实在是太窄了,在没有路灯的情况下行车一定要慢,不然很危险。再者就是后避震实在是太硬了,过个小减速带都有感觉,这个代有改进,不过这个可以改变气压来调节一下。还有就是新车味道挺大的,要在太阳底下暴晒几天才好一点,新车味道应该都有的。

  • 总结

    在同等级车型中,看过很多车,有吉利,现代,本田,等等~他的性价比我觉得是最高的,从外观,内饰,配置,三大件,来考虑,我觉得同等级车型没有比他更好的了。因为也看过不少的车,对比来说小6都完胜同等级的车,选择他觉得没错。

  • 2018-10-11 17:42

糖糖0512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D60
车型:2018款 1.6L CVT 智联精英版

3.0

真实车主评车

  • 优点

    外观大气,油耗满意。

  • 缺点

    车身油漆太薄,做工粗糙,车身缝隙比较大。车联网有待优化,有点小颠簸就会自己出来我没有找到你想要的结果,语音智联系统不是很顺畅。大灯不够亮也是一大弱点。

  • 总结

    望厂家日后能改进车主用车中的提出的缺点和优点。你的对手吉利和长安在有些方面已经超越你了。

  • 2018-10-11 11:33

zhangyu83625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D60
车型:2018款 1.6L 手动 舒适版

4.0

2018款 1.6L CVT 智联精英版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空间和油耗.买车主要考虑油耗和空间 本来想买suv但是考虑油耗太高,所以没买!因为家里人比较多 冬天又喜欢开车出去购物 所以买车空间必须大。第一次看见D60 就被外观所吸引!外观沉稳而又年轻。日间行车灯很好看!后来听销售人员说车子用的日产轩逸发动机 和变速箱稳定性。我1.68个子不高 长时间驾驶也不会很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不太满意!中央扶手 后排出风口!对后排乘客很用心!非常满意!由于使用的是cvt变速箱车速提高后很平稳!没有顿挫感!媳妇说坐着舒服!方向盘很轻,刹车偏软!非常喜欢!但是走烂路或者石头路方向盘反馈比较大!减震硬!过减速带不敢太快!油耗非常满意 这个车非常省油!因为省油耐用才选的D60-磨合期油耗高一点,现在跑5803公里了 油耗一直在下降!很满意!车身造型偏运动,外观时尚大方!尾灯简洁大方!如果是流光灯 或者换成Led灯或许会更好!

  • 缺点

    车子钣金 和用料太差 隔音效果不好!后备箱用的塑料壳!提速超车费劲!动力疲软!前水箱进气格栅太空虚!不好看!音响效果不太好。偶尔有杂音!

  • 总结

    看过很多车吧,有吉利,现代,长安,宝骏等等,最后看上d60发动机变速箱底盘 日产3大件!所以果断选择了他d60

  • 2018-10-10 17:2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