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一汽丰田 > 威驰FS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46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43
  • 5分3个
  • 4分37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0个

Barca小晨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6)

在哪儿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FS
车型:2017款 1.5L CVT 锋驰版

4.0

空间宽敞易于驾驶

  • 优点

    外观时尚,空间不错,后排座椅灵活,过年走亲串友放东西好方便!而且还好上手,好停好放,特适合我这技术一般的美眉呦。

  • 缺点

    没有扶手箱,朋友说可以选装,不忙的时候,淘宝看看嘿

  • 总结

    看过飞度,POLO,空间都不如威驰,特别是后排座椅处不平整,坐人特别不舒服,而且底盘也没威驰的高,朋友们说丰田的变速箱技术成熟,再三斟酌,还是选择了我的最爱,威驰FS!

  • 2018-05-09 08:07

逆刃刀123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FS
车型:2017款 1.5L CVT 锋驰版

4.0

外观出众提速快

  • 优点

    感觉这款车子外观很耐看,提速很到位。

  • 缺点

    感觉油耗油耗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低。

  • 总结

    开始看了飞度,现代RV,还有大众polo,只因飞度车子那个4儿子店说提车要加价,韩国车外观还好,配置也稍微高一点,就是没有看上现代的发动机,1.4有点小。所以选了威驰fs1.5,其实真正喜欢的还是大众polo,大众polo外观偏小一点,威驰外观好看,家用代步感觉很不错!还没上过高速!

  • 2018-03-27 08:40

日向天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FS
车型:2017款 1.5L CVT 锋驰版

5.0

外观和空间是亮点

  • 优点

    对家用两厢车来说,宽度和高度让我比较满意,而且现在小区停车位非常不好找,两厢车确实好停车。而威驰FS的后备箱我却超级喜欢,又大,装的东西又多,还是高掀备向上开启,果断选择威驰FS。

  • 缺点

    正常情况下,起步还是可以,提速不算快也不算慢,可以接受,提速过程中可以明星感觉到速度和发动机那声音基本是同步的,有时声音大了不大敢在给油。

  • 总结

    当属外观和空间。先说外观,看了好几款车型,比如大众的POLO,还有广汽丰田的致炫,还是觉得威驰FS更漂亮一些。虽然致炫的价格和威驰FS是一样的。再就谈空间,虽说威驰FS是两厢车,但空间并没有想象中小。我特意坐在后排,确实感觉膝盖离前排座椅还有2拳头的距离,不错。

  • 2017-12-08 09:07

惊天小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FS
车型:2017款 1.5L CVT 锋驰版

4.0

空间够用油耗经济

  • 优点

    外观好看,挺有颜值的,新车没什么异味。空间还凑合,紧凑级车里面应该算不错的,座椅调低之后感觉不是太局促,我身高175空间总体满意。油耗还不错,买小排量的就是看中了它比较省油,满意。

  • 缺点

    内饰塑料感很强。

  • 总结

    颜值高,油耗比较低,空间大。座椅舒适度还可以,轮胎行驶过程中胎燥太大了,听着不舒服。

  • 2017-11-09 08:39

郝菲尔123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FS
车型:2017款 1.3L 手动 锋行版

4.0

空间够用外观抢眼

  • 优点

    外观是最新的丰田家族化设计,自己对新款威驰FS的前脸设计认可度还是很高的,毕竟这样的一款小车,还是挺符合我这样的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的需求。虽然只有4.1米多的长度,但是坐进去之后,前排空间宽敞,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正常使用,后排好像是2.55米的轴距,和三厢车型是一样的,所以做满人也是可以的。还有,就是后排还可以座椅放倒,这是标准配置了。

  • 缺点

    最不满意的主要是内饰部分,大面积的硬塑料使用,基本上不能用手摸,后排门板没有一点格子,后排乘客放小东西,放水只有中控一个地点,比较尴尬。

  • 总结

    从一开始看车都是定位的小型两厢车,然后国产的品牌从未考虑过,自己刚工作几年的,攒的钱差不多,又有一定的预算空间,上汽车之家论坛花很多时间,最开始看的主要着重关注的是飞度,看飞度论坛里面的大神,各种改装,自己也有一颗跳动的心,虽然自己学习的,从事的专业和汽车没有一点关系。也去过本田4s店看过,不过最后迫于无奈,优惠幅度太小了,超出了自己的落地预算,只能放弃了飞度。刚好,在汽车之家论坛上发现了威驰FS、致炫、POLO、飞度,尺寸空间威驰FS都有大大的优势,自己又是外观控,威驰FS的外观符合自己的审美。超大空间在同级别小车中属于佼佼者,非常棒!!综合以上的几点,油耗,动力,操控,外观,性价比等等各方面,终于入手家中第二辆车2017款威驰FS手动锋行版-总结一句那就是拥有超大空间的小精灵!!!

  • 2017-11-02 08:2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