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上汽大众 > 途观L > 口碑
  • 平均分:
  • 3.2 (基于205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213
  • 5分13个
  • 4分118个
  • 3分16个
  • 2分11个
  • 1分47个

郝菲尔123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05)

66的人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19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智动豪华版 国V

4.0

车子相当大气 给足了面子

  • 优点

    第一眼看到途观L时就觉得这车外观非常的大气,虽然外观不出众,但是时间久了也不会觉得过时,这就是魅力所在;其次就是这车市场上保有量大,维修保养便宜,而且相对保值些。之前看了很多车对比了空间还是觉得途观L的空间比较适合我拉拉货啥的,因为自己的工作有时有拉货需求;还有动力也毫不含糊,超车自信。

  • 缺点

    目前用车情况还没有特别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感觉长时间驾驶比较容易疲劳,座椅的包裹性很好,但是舒适度没那么好,尤其是对于经常上高速的人来说舒适度特别重要。

  • 总结

    舒适性方面没有轿车那种感觉,当然有舍就有得,凡事都不能完美的,这个价位舒适度还是可以的,最起码不失望。

  • 2020-10-21 16:33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21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智享版

4.0

成熟稳重 外观不会过时

  • 优点

    最初看到这款车外观没什么太大的印象,但是平时在路上看到这款车的几率还是挺大的,车身尺寸很大,外观看上去是很大气的,而且也是定位家用的一款SUV,各方面的配置也相对来说比较实用的。

  • 缺点

    很多地方还有硬塑料材质,摸上去的质感不是很好,而且也没有做其他的做工处理,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普通材质;还有就是后排中间突出比较高,家里人比较多,很多时候中间都要做人,平时脚不好放,希望后期改款能重视一下。

  • 总结

    途观L的舒适性不错,平时过一些颠簸路面滤震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有时候感觉SUV的舒适度也不错,坐车里不会觉得很压抑,空间足够大,所以给人的感觉很宽敞。

  • 2020-10-20 09:58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20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全景舒适版 国VI

4.0

车身比例均匀,线条设计增强了动感

  • 优点

    外观线条设计简洁利落,看起来相当精神,而且设计风格也不夸张,还特别耐看。舒适性不错,乘坐空间大,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没有挑剔,座椅宽大柔软,车厢通透感比较强舒适性值得表扬。

  • 缺点

    新车异味浓重,使用了一大箱竹炭包才好一点,希望尽快消除异味。

  • 总结

    正看途观L的前脸,沉稳大气,给人一种很正派的感觉!LED车灯很炫,车头转向灯比较漂亮,大灯晚上的时候很亮,回头率高!

  • 2020-10-15 13:48

wu18075507802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19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全景舒适版 国V

2.0

2020款330全景天窗版拖档共振

  • 优点

    没什么大的优点

  • 缺点

    拖档共振。升档太快,30-35,40-45,50-55码,不深踩些油门就拖档共振。驾驶感受差,奉劝大家双离合变速箱慎重购买

  • 总结

    上汽大众不行,双离合变速箱还是不能买

  • 2020-10-12 01:14

日向天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20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R-Line旗舰版 国VI

5.0

选择这款车的原因是喜欢大众品牌

  • 优点

    对于这款车最满意的应该就是它的外观,外观非常时尚大气,还有就是他的空间也是非常宽敞的,家用非常的好性价比很高。

  • 缺点

    对于这款车我最不满意的就是它的车内隔音效果不是特别好,还有悬架减震有些硬,但还总体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不是太影响我的使用,我个人也不是太在意。

  • 总结

    选择这款车的原因是因为喜欢大众这个品牌也对这个品牌很信任,还有就是这款车的外观也是比较喜欢的那种,价格也蛮合适的就选择了这款车。

  • 2020-10-10 12:3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