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Jeep > 广汽菲克Jeep > 指南者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103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61
  • 5分5个
  • 4分64个
  • 3分14个
  • 2分6个
  • 1分14个

钱包里都是纸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3)

木须肉

品牌:Jeep
车系:指南者
车型:2020款 220T 自动 夜鹰版

4.0

这是我买的第一辆车

  • 优点

    我想买指南者这款车大多数应该都是看中它的经济实用性吧,至少我还是看重这点的。在合资的SUV中排量不大适中,动力家庭用车完全够用,空间在中型SUV中也是可以的了,油耗,油耗这点么家庭用车可以说也是最看重的了,我17年买的车用到现在开了也6万多公里啦油耗平均下来7.5L,这个油耗1.4T的排量又还是SUV车,我能说不满意吗?那是不会滴,开到哪里都要和朋友们炫耀一下的。

  • 缺点

    只是起步的时候动力稍微肉了点,对于我这种慢性子的人来说也能接受。

  • 总结

    马上就要用了3年了,用下来感觉还是可以的,虽然买的时候超了预算,但用下来油耗真心不高,正符合我当时买车的要求

  • 2020-09-09 11:12

黄焖鸡咯咯哒

品牌:Jeep
车系:指南者
车型:2019款 220T 自动 家享版

4.0

为了情怀选择小妾

  • 优点

    车子极富特点的外观,标准的7孔设计,很典型,很JEEP、狂野澎湃的动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驾驭1.5吨的家伙完全游刃有余。

  • 缺点

    Uconnect Live交互体验很差,而且地图更新速度慢,基本上很难满足日常对于导航的需求。

  • 总结

    为了情怀选择小妾,在日常生活中,小妾任劳任怨,从未掉队,充分证明了小妾是一台经得起考验的车子,国产化后价格合理,算是为自己的青春给个交代吧。

  • 2020-09-04 10:11

MON-11

品牌:Jeep
车系:指南者
车型:2020款 220T 自动 四驱 精英版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最满意指南者完美继承大切诺基的设计风格和超高性价比,同价位的合资四驱SUV很少,而且内饰的做工用料和四驱性能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 缺点

    1.6吨重的四驱SUV油箱太小只有51升,加满油显示续航里程只有460KM,油箱起码也得60升以上。配置也低了些,报价195800的车,氙气大灯,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导航,座椅加热通通没有。

  • 总结

    同价位合资四驱SUV车型无出其右,物有所值。品牌评价:jeep的车等到优惠力度合理,性价比都还是不错的。

  • 2020-09-03 13:16

你压力大吗

品牌:Jeep
车系:指南者
车型:2019款 200TS 自动 高性能四驱-互联网大屏版

4.0

四驱高性能版白色车型颜值超高

  • 优点

    马路上看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前后12颗雷达超级好用,车侧预警反应到位,自动雨刷自动大灯反应灵敏。顶配版悬挂行程比家享版四驱更长,舒适性要比其他车型更好,开起来底盘有种不一样的高级感,连开奔驰车的朋友都说的车避震好。而且顶配版配置基本是应有尽有,还有Beats 9声道带低音炮的豪华音响,真的是质的享受,这个价格基本是同价位没有竞争对手。性价比超高!

  • 缺点

    没有自动落锁;1.3T正常开动力不错,还有推背感,但夏天空调满载情况下明显觉得乏力,为何没有1.5T或者1.8T的高功率版?起步不爽气,有明显的顿挫感,控制不好就要一顿一顿的,再怎么想控制油门都没用;热车发动机噪音动静大;车内储物空间极少极小;没有座椅通风,车开久了臀部不透气容易出汗。

  • 总结

    顶配版悬挂行程比家享版四驱更长,舒适性要比其他车型更好,开起来底盘有种不一样的高级感,连开奔驰车的朋友都说的车避震好。而且顶配版配置基本是应有尽有,还有Beats 9声道带低音炮的豪华音响,真的是质的享受,这个价格基本是同价位没有竞争对手。

  • 2020-08-25 17:39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Jeep
车系:指南者
车型:2020款 220T 自动 舒适版

5.0

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性能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性能,应付各种路段都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就强烈想驾驭的欲望,减震,悬挂调校的非常到位,让你对任何路面的通过性都感到信心十足。

  • 缺点

    这款车的操控性来说绝对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慢慢摸索,不是那么容易上手的,开谁都会,但是你想好好的掌握好动力带来的舒爽感,必须要好好揣摩它的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

  • 总结

    终于迎来了我的新车,这款车已经期待好久,也是因为老车不想开了,想换一款新的车,毕竟这款车回老家的时候,驾驶还是非常不错的。

  • 2020-08-12 09:4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