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海马 > 一汽海马 > 福美来MPV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2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24
  • 5分0个
  • 4分2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逆刃刀123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

在哪儿

品牌:海马
车系:福美来MPV
车型:2017款 1.5T 自动 适·畅型 6座

4.0

外观漂亮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霸气,很漂亮,第一次见还以为是SUV,内饰一般,价格摆在这里,油表显示8.0个油, 现在跑了1200公里,一共加了600块钱,大概还能跑一百多公里,自动挡性价比很高,这个价位哪款车能比?隔音做的非常好,跑60以下基本听不见什么声音,乘坐舒适。

  • 缺点

    内饰一般,价格摆在这里。

  • 总结

    选车用了一年的时间,看过无数的车型(不过日系车我是直接淘汰),最终在五一车展对V70一见钟情,决定就买他了。 外观漂亮,空间大,自动挡配置都是我想要的,试驾是朋友开的(我是新手),朋友对这车的评价很高,这就是我选V70的理由。

  • 2017-02-28 08:18

逆刃刀123

品牌:海马
车系:福美来MPV
车型:2017款 1.5T 自动 适·畅型 6座

4.0

动力充足行驶平顺

  • 优点

    前脸嘛坦诚第一眼看确实不是很习惯,但后来随着认识的深入也不错,也比较有个性,就是轮毂要大点,车再宽点就比较协调!塑料感强了一点,还有中控不自带导航仪也不能加装,要赞一下的就是车没有什么异味,这个比以前的确进步了。我们家都不是胖子,个子也不高,最高的我才170cm,所以足够了。如果车宽能够上到1850或1900的话就更好,别少看这5-10cm,第二排坐三个人影响还不少乘坐空间:头部和腿部不错,分别有2-3个拳头位,第三排也不赖,小孩和妈妈经常坐。1.5t市区动力还行,能够去到1.8t更好,毕竟跑高速还是不多,试过一次5人上石门森林公园的山路,连续高低坡度跑还行。红绿灯起步能够给油推背感还是有的,涡轮介入有些延迟2秒左右。加速表现:以前开小车因为车轻经常地板油加速,现在这个是MPV车有点重量,所以要适应一下,平稳才是最重要。现在2000公里刚做完首保,首保前大概9个左右,跑了一次高速现在8.3个,一般市区跑得比较多,感觉还是不错。比较符合我的预算,控制在12以内落地。

  • 缺点

    轮毂小了点,胎宽不够,车宽不够,能够上到17寸,轮胎上到210宽,车宽再多5-10cm就更好,毕竟从视觉上和操控上都是必须的。

  • 总结

    预算在10万左右,之前心仪的进口马自达5,起亚佳乐和合资的丰田逸致,都因多年没换代廉颇已老,不是空间不够就是配置不够,所以放弃投向国产。看了奇瑞的艾瑞泽M7,东风风行s500,还有一些SUV具体忘记名字,前者因为缺少ESP,后者因为有点面包的家人不喜欢,SUV不是我奶爸的风格?

  • 2017-01-12 08:0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