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骏 > 上汽通用五菱 > 宝骏310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42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6
  • 5分10个
  • 4分26个
  • 3分5个
  • 2分1个
  • 1分0个

鸡丁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2)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310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4.0

宝骏310 1.5L 手动 豪华型

  • 优点

    空间,空间,空间,重要的事说三遍。纵向空间坐在后排我1.75的身高调好我的驾驶位在后座我可以跷二郎腿,不过你想横躺就没戏了这车毕竟不是打宽大车身!后备箱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可以比得上一张双人床,自己拉过一张1.2米双人床垫直接横着推进去都没问题。实在是太大了!然后就是1.5的动力了!没想到这1.5的机器在高速上跑的感觉能如此从容,超车给油立马动力就上来。不知道是不是厂家特意把变速箱齿比做小保持发动机高转速。给人感觉就是很有劲。

  • 缺点

    座椅路,而且窄,驾驶座偏有,腿伸近光,本是是有172cm,体重135斤,驾驶座怎么调都找近到合适无角度,灯盘难受,整车确只对无起这个价格,但灯近舒服无公方确只近舒服。

  • 总结

    右观从侧面看就灯帅,别人说无水左灰没办法我喜欢这个颜色千金难买我愿意呀。而且我发现我提车之后群外味空人提灰色就连360也味空提灰色无,难道灯赶冷灰色浪潮级?外观侧面看确实好看一直没挂牌所以也没贴膜这张拍的我比较喜欢,主驾门上那个钥匙孔真心不好看。

  • 2018-09-04 13:28

猫头鹰A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310
车型:2016款 1.2L 手动 舒适型

4.0

外观大气易于驾驶

  • 优点

    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做工精细温馨。价格平易近人,是一款很好开的车。

  • 缺点

    没有备胎,后备箱不能中控。

  • 总结

    车身造型时尚,线条流畅,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内饰中悬浮式中控屏与定速巡航功能给我留下了较深的印象。驾驶中离合踏板高度、结合点适中,上手方便。1.2L发动机的动力能够满足代步需求。

  • 2018-06-21 07:35

日向天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310
车型:2016款 1.2L 手动 豪华型

5.0

选择310。准没错

  • 优点

    1.性价比超高。2.同级别空间超大。3.配置超棒。4.外形帅。5.居然还有天窗。6.相对于来说比较省油

  • 缺点

    1.1.2的没有ESP,这绝不能忍受。毕竟1.2最高配。2.轮胎:玲珑轮胎简直辣鸡。恶心。买车后不到1万公里划破爆胎了3个3.隔音:这也算不上不满意吧。但是有点吵是真的。4.空调。简直渣渣。南方的盛夏。根本不凉。真的。不服来体验5.油耗:相对于1.2并不省油。别跟我说表显。我的表显4.7。实际加上现在油价7.27的价格。打空调夏天。油耗已经上升到6.2。实测!

  • 总结

    本来刚毕业参加工作,并没有什么钱。而且16年被头了三架电车,加起来都1万多了。心里一咬牙一跺脚。就不信小偷可以偷汽车。于是乎问家里要了2万多。自己填了3万买的车。买车时看了很多车。当时这个价钱真的没什么车可以选择的。雪佛兰赛欧。丰田的威驰。都是备选过。但是由于钱的问题……唉!!!最后选择了310,本来想买最低配的。后面想想整车1.2的也不贵。一口气咬牙上最高配了。当时没有310的1.5,也没有510这种车子。只有1.2的款。于是乎就选择了它。车子买16年12月买到现在,有2.4万公里了。广西的山川河流基本都跑了个遍。大灯改了氙气,轮胎换了普利司通同尺寸。其他的没改。车内也没改。原装的最好。多余的东西没必要。最后,感谢我的310。陪我走了那么多地方。陪了喔那么多日日夜夜。都没丢我在路上过。选择宝骏。选择310。准没错!!!

  • 2018-05-24 09:46

ZZH1130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310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4.0

宝骏310 1.5L 手动 豪华型

  • 优点

    开了4000多公里了,最满意的就是310的质量吧,迄今为止没出现过大的故障,整体感觉还不错的,国产车做成这样宝骏也算是用心了,比想象的要好很多,本来以为会毛病不断,结果310的表现还让我满意,到现在一切正常,同事买的合资车,去4S店好几次了,故障不断,还比我贵不少,国产车真是越做越强了。

  • 缺点

    比较价格在这里摆着,要求也不能太高,挂挡不太顺,1000大礼包的东西质量很一般,贴膜手工很差,也不知道是不是贴膜的时候把窗子搞出问题了,升不太上去了,首保的时候说换车窗胶条又正好没了,过后很久也没有打电话通知我到货没。

  • 总结

    一直喜欢两厢车型,小钢炮嘛~外形线条硬朗而又灵动,两枚犀利的大眼睛,还有那动感十足的大嘴,都让我喜欢。感觉比破锣大许多,虽说车标没有大众的有面子,至少咱也是以马的样子出现的嘛,哈哈,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而且感觉外观设计的比较年轻化。不然也不会目前卖的这么的火,目前在这个价位,估计小三是比较超值的了。

  • 2018-02-08 09:16

ZZH1130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310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4.0

宝骏310 1.5L 手动 豪华型

  • 优点

    一直比较钟情小车,刚开始看了很多车型,最低配就算了,略微还是超了点预算。最后索性看看国产车里有啥,后来朋友给我推荐了宝骏310,说实话,主要是它的性价比最打动我。作为一款顶配的车型,配置非常丰富,裸车的售价才有五万多,最后六万三不到落地开回家。要说同样配置的其他小车,我估计基本上没有七八万下不来,更不用说合资车了,起码十万打底,所以还是性价比高,加上外观也年轻时尚,就是它了。

  • 缺点

    感觉内饰处理方面稍微欠缺,缝隙比较大,噪音比较大,技术有待加强。

  • 总结

    我对车子外形没太大要求,不看对我来说没太大区别,不过老婆说这款车子比较时尚巧,还是挺耐看。她喜欢就,她喜欢我就喜欢。

  • 2018-01-10 09:4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