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5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98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36
  • 5分9个
  • 4分156个
  • 3分21个
  • 2分3个
  • 1分9个

甘蔗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98)

白龙不是马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0款 28T 豪华型

4.0

高性价比 空间大

  • 优点

    空间挺大的,很适合家用,我要是不在家的话,老婆也能带着家人一起出去逛逛街,游玩游玩,空间一点都不用担心,后备箱还可以放倒,比较平整,放一些野餐之类的东西毫无压力,品牌力度方面,也算是一个豪华品牌,开出去也算有面子,老婆看那个三十而已,看见这个车还挺喜欢的,外观好看,看着不那么憨憨的,挺适合女生开的。

  • 缺点

    第一点,中控略老气,不如CT5的那一套看上去现代有科技感。第二点,刹车位置偏高,前段软,有点像日系,后段偏硬,总行程较短,但是开的时间长了也能慢慢适应。第三点,底盘滤震稍微欠缺一点,有时候过减速带和颠簸路段的时候,颠簸比较明显,但也还能接受。第四点,油耗稍微偏高一点,我现在开了1000多公里,油耗差不多在9.5个油左右,其实表现还算可以,比我之前的小车油耗肯定要偏高一点,也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还有就是有时候颠簸的时候车内有时候会有一点异响,但并没有很大的影响。这个车除了这几点之外,其他的表现都还挺让我满意的。

  • 总结

    之前也对比过同级别的很多Suv,XC60,Q5等等,最终选择这款车是因为它的高性价比,动力充沛,空间足够大,外形霸气,音响系统给力,隔音效果好,最主要的还有优惠力度大,包括售后的服务态度也让我很满意,所以最终我选择为它买单!4S店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满分!

  • 2020-11-02 10:33

天蓬不是猪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0款 28T 豪华型

4.0

大爱凯迪拉克

  • 优点

    外观霸气,前脸凶狠,充满侵略性,气场爆棚。上一辆车已经是10年前的产物了,虽然功能配置不算是最科技前卫的,但在当下,绝对够用了,该有的都有了,相对于旧车,驾乘感受和功能提升带来的满足感很大,行驶品质,舒适性也不在话下。整车的用料感觉足够良心,很敦实,厚重,但动起来又毫不笨重,算是个硬汉。空间可以说满足了家庭需求的大部分场景,在这个指标稀缺的时代,这辆XT5可以说是适时只选,不会有遗憾。

  • 缺点

    非要说的话,这个款配置没有360全景像,而且加装也很困难,不过开了几天觉得停车有前后雷达和倒车影像也足够了,很小的胡同停了也很轻松,所以也释然了,离地间隙确实比一些SUV稍微矮一些,但看起来也是可以接受,毕竟比轿车明显高多了,通过性绝对没问题,在同级suv中也不算明显劣势。油耗的问题需要时间来考验,不过有心理预期。

  • 总结

    整体对于凯迪拉克的车子我都是很满意的,虽然有一些细小的点不太喜欢。在这个价位选择凯迪拉克的是最实惠的,因为他更方面都会比较其他的车子强,本来凯迪拉克就是一款不错的车子,只是因为在我们这边知名度不高,油耗较高很多人望而却步,只要你是真正了解过凯迪拉克的人都是爱上的。

  • 2020-10-21 10:19

八卦娱乐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0款 28T 豪华型

4.0

同级别很有性价比

  • 优点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给人以沉稳中不失优雅,霸气中不失内敛,这种感觉恰到好处,刚刚好。在平时城市里的行驶中2.0动力绰绰有余,就算是一般的山路也不再话下。特别是驾驶时的感觉,各种视觉,路况,比之前的轿车好了不是一点点,以后长途跋涉再也不怕一个人驾驶了,各种功能足够满足我的需求了。

  • 缺点

    内饰相对不够新颖,并且除了铂金版只有黑色可选,底盘略硬。 内饰不用多说了,整体算不上多好看,但是也能接受,并且很实用,到除了铂金版只有黑色比较郁闷,我更喜欢浅色内饰,车内显亮。我打算过几年座椅旧了再去装浅色座椅套当做简单换色 XT5车底盘调教偏硬,正常路上形式感觉不错,但过减速带这些时候显得硬一些了,我觉得还可以,平时坐惯轿车的人会觉得没那么舒服。

  • 总结

    在我认为目前来说凯迪拉克2020改款XT5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性能和外观还有价格来说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了。

  • 2020-10-15 11:08

天蓬不是猪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0款 28T 豪华型

4.0

做工精致 配置丰富

  • 优点

    外观沉稳大气的同时也不乏豪华档次感,怎么看怎么喜欢!也是我选择它很大的一个理由。再就是车子的综合表现很均衡,比如它的内饰做工精致,配置也比较丰富,总体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

  • 缺点

    到目前为止车子开了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吧,暂时还没有发现有啥特别值得吐槽的地方,非要说不满意的地方么,可能也就是新车到现在车内还是有味道吧,这段时间在车里面放了不少竹炭包,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的样子,看来还是要多通风才行。

  • 总结

    性价比不错 1.比一线豪华品牌BBA便宜十来万配置还高些 2.比丰田汉兰达和大众途昂X,XT5有品牌优势,价格差不多,配置也相对高些。 3.对比二线豪华品牌 雷克萨斯NX又贵又小,减配还严重。 沃尔沃XC60后期成本相对XT5要高些。 4.不考虑所谓保值率,因为就没打算三五年卖。 鸡肋配置:自动启停,没什么用,上车打火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关这个。

  • 2020-09-02 10:27

八卦娱乐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0款 28T 豪华型

4.0

满足我所想

  • 优点

    动力强,油门响应很积极,高速上超车如果给地板油肯定事不会让你失望,一定要时时留意限速,一不小心就会超过最高时速!

  • 缺点

    油耗比较高。我的车现在开的不到400公里,10点多,后期磨合一下可能会好一些,但是也不会低于日系车的油耗。

  • 总结

    预算30万,可以全款,因为贷款可以免息免服务费,所以走的贷款,配置是同价格中领先的,性价比高。

  • 2020-08-10 09:2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