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5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98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35
  • 5分9个
  • 4分156个
  • 3分21个
  • 2分3个
  • 1分9个

甘蔗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98)

天蓬不是猪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0款 28T 豪华型

4.0

浓郁的美系风格

  • 优点

    对于我的这款新买的车,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车子的实际体验感,我这个人一向就不相信第一眼的感觉,虽然这款车已经是方方面面足够的吸引我了,也是让我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它。但是我对它也是有一定的考验阶段的,从提车一直到现在使用了这么长时间,综合各方面的实际情况来看,都能到达我的要求,有时候还能不断地给我创造意外惊喜。

  • 缺点

    其实凯迪拉克的确有很浓郁的美系风格,如果能够在内饰的设计上再增添一些豪华的科技感,相比能够提高不少档次。其实当初在选择这台车的时候,只是关注到了它的舒适性和动力的表现,倒是对这台车的内饰风格没有过多的去考虑,哪怕是现在驾驶的这台车,也依旧没有去过多关注它的内饰。

  • 总结

    这台车的性价比,我认为是比较高的,因为这台车子的优惠力度比较大,该有的配置基本上都齐全了,在用车体验方面也是让我满意的,这台车虽然不算一线的豪华品牌,但是它毕竟也是豪华品牌品牌,开出去也不掉面子,这台车的综合表现,让我觉得还是值得入手的。

  • 2021-04-13 10:38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0款 28T 豪华型

4.0

主打性价比

  • 优点

    这款车超好的隔音效果,以及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是我比较满意的,这车是那种开了之后会忍不住感叹,确实好开的那种,第一次试驾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舒服。记得当时销售顾问开始的时候把车里的音乐以及空调都关了,然后加速,单纯的让我体验它的安静程度。在这里也要夸一夸当时的销售顾问,我提出点问题,都非常耐心的给我讲解,不只讲解还非得让我亲身体验。哈哈。简直是太热情了,听他们说我这一单还是人家的第一单呢。

  • 缺点

    内饰的设计略显老套,没有太多的新意,有点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中控屏有点小,感觉不太符合一个30万左右级别的车该有的样子。

  • 总结

    凯迪拉克的车性价比都还挺不错的,主要是新车的优惠幅度大,配置跟同级别的豪华品牌差不多,2.0T的发动机和四驱系统确实非常诱人,这才是打动我的关键因素,四驱系统能适应多种路况,冬天回老家再也不担心雪地和泥巴路了。

  • 2021-01-19 10:37

FEB-11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0款 28T 豪华型

4.0

油耗还可以,同级车里也不错

  • 优点

    对于凯迪拉克Xt5这款车,满意的地方还是挺多的,第一,动力相应足够快,红绿灯起步的时候都能感觉到推背感。第二,空间足够大,不论是前排驾驶副驾驶空间,还是后排乘坐空间,包括后备箱空间,都特别大,尤其是后排乘坐空间,本人175坐在后排,腿部到驾驶位座椅靠背还有两拳多距离。第三,隔音好,一开始开的时候我爱人还问我为什么喇叭声音这么小,隔音确实好,再加上bose音响的主动降噪系统,可以说驾驶的时候噪音微乎其微。第四,也是我最中意的一点,就是车上这套Bose音响,因为我特别喜欢开车的时候听音乐,这套音响系统高音饱满,低音厚重,人声清澈,让我爱不释手,赞!!

  • 缺点

    第一点,中控略老气,不如CT5的那一套看上去现代有科技感。第二点,刹车位置偏高,前段软,有点像日系,后段偏硬,总行程较短,但是开的时间长了也能慢慢适应。第三点,底盘滤震稍微欠缺一点,有时候过减速带和颠簸路段的时候,颠簸比较明显,但也还能接受。第四点,油耗稍微偏高一点,我现在开了1000多公里,油耗差不多在9.5个油左右,其实表现还算可以,比我之前的小车油耗肯定要偏高一点,也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还有就是有时候颠簸的时候车内有时候会有一点异响,但并没有很大的影响。这个车除了这几点之外,其他的表现都还挺让我满意的。

  • 总结

    之前也对比过同级别的很多Suv,XC60,Q5等等,最终选择这款车是因为它的高性价比,动力充沛,空间足够大,外形霸气,音响系统给力,隔音效果好,最主要的还有优惠力度大,包括售后的服务态度也让我很满意,所以最终我选择为它买单!4S店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满分!

  • 2020-12-08 10:07

挺秃然的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0款 28T 豪华型

4.0

除保值率都很好

  • 优点

    这款车从外观来看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其次车内的空间比较大,车内的音响效果也非常不错,最重要的是操作简单,对我这种驾车小白来说也能轻松驾驭,全景天窗视野开阔,在驾驶过程的视觉效果非常棒!

  • 缺点

    XT5制动距离比奥迪A6L要长一些,开习惯奥迪A6L突然换成凯迪拉克XT5,刚开始的时候会有点不适应,其他不满意的地方暂时没有发现,所有性能都还在体验中。

  • 总结

    该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现在只需要30万不到的价格能买到如此高端的车子,真的非常不错了!这性价比真的是没得说!赞赞赞!品牌评价:凯迪拉克是老品牌汽车,是技术成熟的标志,但近年来价格不稳定,掉价比较厉害。

  • 2020-11-20 11:06

网红女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0款 28T 豪华型

4.0

优惠力度巨大 产品可靠

  • 优点

    刨除喜欢的外观来讲,里面的小细节真的非常能够打动人。比如杯架上拉出来的盖子。之前坐过开过的车,有塑料的,有木头的。XT5的盖子竟然全是真皮包裹的。时不时的发现这些惊喜小细节真的能够让人心情好上一整天。

  • 缺点

    目前感觉最不满意的是这车的刹车脚感并不怎么好,非常硬很不线性,然后底盘还不算太高,所以开着的时候还不能太放开开。

  • 总结

    价格力度方面还是蛮大的,即便是改款的车型,但价位没变,一些配置该有的也都有,后备箱是电动调节的,还有位置记忆,老婆喜欢就好了,总体没什么太大的毛病,性价比蛮高的。

  • 2020-11-19 10: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