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奇瑞 > 奇瑞汽车 > 艾瑞泽5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177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35
  • 5分19个
  • 4分100个
  • 3分16个
  • 2分8个
  • 1分34个

护花使者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77)

囜囜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5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领潮版

4.0

空间.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各个方面来说,

  • 优点

    空间超大.油离适度,新手上手决没难度.做工精细,开过的车子从几万的到几十万的都有,各有各的特点,但像艾5这样价位能做到这种程度的,屈指一数紧凑车型里面还真找不出几个来,无论从外观还是装配工艺都达到了上层水准,大部分时间在省道和农村行驶,现在已经跑了500多公里,艾5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棒,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行驶,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稳重,大气,漂亮,这价位简直没谁了

  • 缺点

    车子问题暂时没有,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配件太少,新出的车型配件跟进太慢,几乎天天逛某宝,出来一样买一样,还有就是天线真不好看,领潮版的只有开锁下窗,再配上锁车升窗就超级完美了,轮胎有点难配,跑去轮胎店里咨询了下,人家老板直接告诉我,没卖过,你要是要的话我给你问问,不过这轮胎看着舒服,实际使用起来感觉有点硬,别的暂时没有发现。

  • 总结

    空间.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各个方面来说,艾5你绝对值得拥有!!!

  • 2016-05-24 12:40

如来神掌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5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领锐版

4.0

油耗经济空间大

  • 优点

    外观漂亮,前脸太帅了,日行灯很帅气,一点也不输于合资车,侧面也很漂亮,整车线条感强,确实感觉国产车进步了。车内空间超大,我180,180,前排调好,后排还很大,空间大了,坐着就爽,后备箱相对稍小点,但是也足够了!后备箱又不装太多东西。油耗是我最满意的地方,省油没商量,加了350块的油,差不多能跑一千公里。还基本是市区,没跑高速,太惊喜了,省油就是省钱啊!估计磨合完了还能降低一点。发动机静音很好,都感觉不到车打火了,估计是轮胎的原因,坐着很舒服,空间够大,座椅也偏软。

  • 缺点

    A柱,又粗又大,确实挡视线,拐弯的时候得伸着脖子看。要不看不清啊。

  • 总结

    外观非常漂亮,前脸帅气日间行车灯也非常美,一点不输合资车,陈车内空间也非常出色,跟同级的紧凑型车相比有绝对优势,油耗也很低整体上说挺不错的。

  • 2016-05-24 11:07

唐向前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5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领潮版

4.0

4S态度热情

  • 优点

    积极解决问题

  • 缺点

    可惜问题是此款车的通病

  • 总结

    希望能不再出现其他问题

  • 2016-05-21 16:20

小月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5
车型:2016款 1.5L CVT 领潮版

4.0

空间宽敞加速平顺

  • 优点

    外观太漂亮了,奇瑞终于出一款漂亮的车型,其实可以把观致的设计师请来,观致这么漂亮的车,引用过来就好了,这款车外观很成功。空间很好,前排腿部很宽,后排也大,主要是轴距长。这个动力也只能说够用,1.5的配CVT自动挡,起步提速很线性很顺,就是想急加速响应就不会太快,家用也够吧。还可以,车内很安静,不过座椅是布的,舒适性还可以。市里开要8个油以上,高速时会少一点,目前油表显示8个油,市里路况不好大家都知道不省油,如果是高速会低一点,所以我写6.7。

  • 缺点

    车内配置不合理,高配的什么都有,但价格太高,没有性价比,领潮版买的人很多的,但配置却很低,用户宣传时就会说这款车配置低。

  • 总结

    艾瑞泽5相当漂亮,这是奇瑞出的最漂亮的一台,没有之一。车内空间是它的亮点所在,头部和腿部空间都非常宽敞,在竞品车型中较为出众,整体上说算是值回票价了。

  • 2016-05-16 11:08

伐开心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5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领锐版

4.0

空间够大 操控性好

  • 优点

    外观没什么可说的,很满意。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比较满意的。奇瑞最美车型非他莫属。前后排空间及后备箱容积表现令人满意,我身高172,头部空间也有很大富余,后排乘客跷二郎腿没有问题,整体达到理想中的要求。底盘给人的感觉就2个字“稳”“整”,颠簸路段,路面回馈的还是比较清晰,减震偏硬,后排乘客舒适性会降低。整体最低的时候5.3个,最高的时候9个,上下班跑城区较多,所以油耗会偏高点,但整体表现还是挺满意的。

  • 缺点

    内饰塑料感比较强,手动变速箱表现质感较差。

  • 总结

    最美奇瑞车的名号绝对不是盖的,车内空间比较出色,在这级别中难寻对手,操控感受上,底盘整体感很强,整体上说表现出众。

  • 2016-05-10 10: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