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起亚 > 起亚 > 起亚KX5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46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91
  • 5分6个
  • 4分32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6个

脏孩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6)

木须肉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X5
车型:2019款 1.6T 自动 四驱 精英版

4.0

车动力等都非常好

  • 优点

    谈不上,非常奇怪这个车销量怎么上不去,比吉利博越绝对不只好一点,感觉比CRV强。中控的手机智联与蓝牙也很实用,蓝牙耳机也免了。

  • 缺点

    顶配以下都不带巡航,得自己装。非常轻微的异响。普通大灯亮度有限。主要担心干式离合器过热,还好,停车习惯性挂空挡,听说软件也改进了,反正没出问题,干式离合器油耗省,说不上是不满意。

  • 总结

    合资车里最高,本来有一辆K3,2年没有任何问题,得益于这两年中韩关系不好吧(这也是国产车,冒昧说抵制韩货有点片面,韩国的背后是美日,怎么没见黑他们?),看过企业盐城工厂生产车间的视频,再看到这车优惠幅度可以,性能指标也不错,没有试驾就买了,果然没失望,打算明年跑一趟西藏,看到很多2.0 智跑都可以,这个车应该一点问题没有。用了网友的几张图,自己就是加装了定速巡航、OBD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一辆非常不错的车,这车美国好像得3万美金,而且是碰撞五星,韩国车进步很大,好像已经有两年质量排名第一。

  • 2020-09-28 11:14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X5
车型:2019款 1.6T 自动 两驱 豪华版

4.0

我们一大家子都很喜欢

  • 优点

    起亚新一代KX5给我最满意的首先肯定是外观,起亚的外观一直都是很先进,很潮流的,引起无数的跟风,就好像第一代K5一样,刚出来的时候,引起了一波风流!我相信有不少人第一眼就到KX5就会看上它,哈哈,就连我老爸这个老古董就喜欢上了KX5的外观,对于KX5我个人觉得好像很多人都没有什么抵抗力,就会情不自禁的喜欢上它了,当时我准备买车的时候,我带这全家去汽车园去看了车,其中也对比了很多车型,对比途胜、crv等,我们一大家子第一眼就看上KX5了,在对比了下车型配置,对其它几款车都无爱了,其次就是KX5特别的好开,操作感一流,动力输出平稳有劲,提速特别的快,还有推背感也是十足的,在平时的大街上开着很舒服。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新车的味道比较大,虽然距离提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尤其是在高温的时候开车的时候不经意间还是能隐约的闻到车内皮质散发出来的味道,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就彻底没有了。

  • 总结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还是很简单的,口袋里的钱很配合,配置也是很喜欢,外观也是经得起岁月的流逝,我们一大家子都很喜欢!

  • 2020-09-04 10:13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X5
车型:2019款 1.6T 自动 四驱 豪华版

4.0

自己非常喜欢

  • 优点

    这个车的动力非常的满足自己的要求,后期的提速爆发力是比较强。

  • 缺点

    这个车的储物格的空间并没有那么丰富,因为我们家有小孩儿小孩儿的玩具放的到处都是,所以就是希望这个车的储物格能够多一些。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部都塞到储物格里面去。

  • 总结

    性价比当然是很高的了,主要是我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车,我就会觉得性价比很高。

  • 2020-08-11 10:31

赴梦人生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X5
车型:2019款 1.6T 自动 两驱 豪华版

4.0

外观是我选择KX5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 优点

    外观炫酷而不夸张,线条柔和,犀利的LED双眼,一眼就相中了。再就是性价比了,对比同级的crv,荣放,昂科威等,配备更加丰富,有全景天窗,百度车联网系统,远程操控,智能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前车防撞系统,可谓奢华,价格却更实惠。

  • 缺点

    整体都不错,非要挑点毛病那就是刚提新车时车内味道还是有点重,可能是新车不通风的缘故吧,放了好多蔬果香水及通风这才正常。再就是座椅看起来档次还是不够,没有配真皮座椅,非常遗憾。

  • 总结

    空间大,内饰简洁大方,配置高,简洁明了,大气上档次,真正的高大上,时尚的中控台,顺手的排挡把,储物箱。手套箱都挺好,正副驾驶都有化妆镜,并配有灯,挺实用。

  • 2020-08-04 13:23

铱金火花塞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X5
车型:2019款 1.6T 自动 四驱 精英版

4.0

外观极具个性,油耗适中

  • 优点

    用料很足,大部分地方都是搪塑材料,能碰到的地方都是皮革

  • 缺点

    中配的配置相差太多,都这价了竟然还是手动空调。

  • 总结

    在配备了ABS,ESP这些基本的被动安全配置后,2.0GLS带上8000选装包是一个可以让大多数人都满意的一个配置,只是恒温自动空调以及装B利器日行灯的缺失还是让人稍感遗憾,在对比了同级别的其它紧凑型SUV后你会发现,同样的全新途胜,日产奇骏,还有本田CRV,又或者刚国产的雷诺科雷傲,你会发现起亚的KX5在同样配置下是性价比最高的

  • 2020-05-25 13:0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