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CT6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14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20
  • 5分17个
  • 4分93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3个

哈色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4)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6
车型:2019款 28T 豪华型

4.0

帅气 大气 贵气

  • 优点

    凯迪拉克CT6外观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很喜欢他5米多的车身线条流利车身大气而贵气,一看就知很有档次的车子前脸设计显的很年轻时尚网格状的进气格栅配上他那盾牌式的logo有种说不出的味道。还有就是特殊的LED大灯设计很醒目,夜间当我们靠近的时候LED大灯会自动亮起来超级帅的.虽然买这款车子是商务用的居多,但是家用也还不错舒适性等各方面都还不错。买了这款车子感觉还是蛮值得。

  • 缺点

    对于这款车子我都还挺满意的,感觉底盘有点低过减速带之类很吃力这是一个缺点吧。还有就是有时候老婆开就会吐槽说这车子太长了搞得他每次都是小心翼翼生怕刮伤,对于女司机来说这款车子并没有那么驾驭。不过一般比较大或者比较长的车子对于女性来说都是没有那么操作的。

  • 总结

    凯迪拉克的车子性价比一直都是比较高的,相对油耗也会高点这个就看个人的取舍。各方面算下来其实也都是差不多的。

  • 2020-03-23 09:11

大树直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6
车型:2019款 28T 豪华型

4.0

外观时尚个性

  • 优点

    第一点,操控性很6,车长接近五米二,算是标准的D级车,但是开起来的感受却一点也没有大型车的宽厚的感觉,和一辆B级车差不多,还是很好开的;高速转弯的时候,紧急变线也很灵活,操控真的是CT6的一大买点。第二点,外观时尚,不张扬66,还有就是改款后的CT6外观更加的时尚动感,很适合我们这些刚进而立之年的人开,心里完全没什么负担。第三点,新款发动机配合10AT变数箱666,新老两款我都试驾过,老款在提速时稍微强劲一些,加速后差距不是很明显,我在市里开足够用;新款10AT换挡确实比老款更加平顺一些,基本感觉不到中途有什么延时;第四点,性价比方面新款增加了许多配置,新车刚上就官降4万,买车前我把周边的价格摸的很透,经过一顿神砍(不要光砍车价一定要礼包砍)“官降 优惠”基本达到老款的优惠水平,对于新上世的车型,CT6的性价比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 缺点

    缩小版泪眼大灯,灯虽变小但是亮度依然十足,全LED大灯不只在夜晚闪耀,就算白天和小6对视也会被他“亮”到,新款家族大嘴威武霸气,增加了整车运动时尚元素,我和小6也算是一眼订“姻缘”吧,哈哈。

  • 总结

    外观时尚个性,动力澎湃一脚油门下去推背感十足,车很确很灵活,全下来不到40万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2020-01-07 10:38

SUP55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6
车型:2019款 28T 豪华型

4.0

体验不一样的豪华

  • 优点

    美式豪华车的特点就是舒适,另外强悍的动力表现也是显著的标签。CT6就是这样,电磁悬架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舒适性,另外2.0T发动机配合后驱的形式,动力表现也相当不错。配置就不说了,特别的高。

  • 缺点

    保值率不灵,新车掉价特别快,这对于一款豪华品牌车型来说,是硬伤。

  • 总结

    使用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各方面表现也都挺好,就是保值率问题吧,其它都行。

  • 2019-11-12 09:24

QWE5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6
车型:2019款 28T 豪华型

4.0

美式中级车

  • 优点

    设计非常漂亮,很大气,而且不俗套。舒适性不错,配置也比较高,动力很好,而且难得的是变速箱调校也不错。驾驶轻松,虽然车很大,但是并不笨重,很好开。

  • 缺点

    空间不大,尺寸这么出色,但是内部空间一般般。保值率不算高,凯迪拉克的车价掉的太快。

  • 总结

    另一种风格的豪华,凯迪拉克好歹也是百年的老牌子,美系车型的荣光,情怀还是在的。而且就说CT6这款车来说,也确实不错。

  • 2019-09-24 09:32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6
车型:2019款 28T 豪华型

4.0

日常开非常舒服

  • 优点

    价格便宜,用料良心,配置厚道,动力强劲,隔音优秀,车子开起来坐起来都很舒服,四十几万的车有这水平很满意了。针对关注度较高的问题着重说下!1开了三四天有两三次轻微顿挫可以忽略不计。2底盘进出小区商场地库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新车味道很淡不刺激,不会闻了不舒服!

  • 缺点

    二十几万的车换到四十几万的没什么不满意的,全方位提升,非要提意见的话2t的排气可以改成双边单出最好,ats那样的尾部更好看。

  • 总结

    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都没问题,肯定有富裕,这就够了,再多出半拳或三二指也没多大意义,这幅身板还说空间不够用那只能房车了。

  • 2019-07-23 10:4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