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北京汽车 > 北京汽车 > 绅宝X55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30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27
  • 5分0个
  • 4分25个
  • 3分1个
  • 2分1个
  • 1分3个

贝塔开飞机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0)

猫头鹰A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绅宝X55
车型:2016款 1.5T CVT 豪华版

4.0

油耗经济旧爱成熟时

  • 优点

    整体空间,适合家用,前后排乘坐起来比较舒适,后备箱空间也足够大能满足家用,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放大件物品。油耗9个左右,是在综合路况下的统计,1.5T的动力,已经是比较省油的了。外观内饰方面也是比较符合个人审美,黑红线的装饰搭配比较沉稳。

  • 缺点

    车载互联不好用,车载的蓝牙没法播放手机的音乐、播放导航的音乐,只能接打电话。导航的地图版本太老,去4S点说是暂时没法升级没有升级包。

  • 总结

    性价比比较高,该具备的功能都有,全景天窗能让车里的人心情比较舒畅,豁然开朗,其他的自动雨刷、前后雷达、后视镜折叠加热也是非常实用。空间非常好,乘坐舒适度比较高。油耗也是可以接受的,动力也比较不错。操控性比较好,底盘悬挂也是比较良心。外观内饰也是比较满意。唯一希望的就是导航地图能给提供免费升级。车载蓝牙在后续版本里面能不能升级成可以播放手机的音乐。总体感觉X55还是比较好的一款车,喜欢就好。小白,我的最爱。

  • 2017-08-23 08:37

战神宏光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绅宝X55
车型:2016款 1.5T 手动 舒适版

4.0

爱你不容易

  • 优点

    1.很喜欢他那个双腰线设计,在和其他车比较的话不会显得中庸,一种俯冲式的感觉,就是门框黑边太高了,不喜欢黑色,2.真双排尾气管很喜欢,很对称,不单调。不会像有些车型的是两个假的。3.灯光组合也比较喜欢,是LED材质的示廓灯。光亮很足,而且刹车灯也很喜欢,在玻璃上部也有,很容易看到,更安全

  • 缺点

    操控的话,感觉不是很喜欢,在市区开,感觉有点重。

  • 总结

    从总体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先说说我满意的地方:空间大,轴距达到2650mm,后排空间大,三四个人坐上去不会显得很挤,膝盖与前排的距离也有三个拳头的长。舒适度高,车辆的风噪,胎噪小,因为是前后独立悬架的车子,减震过滤的很不错外观时尚,a.俯冲式的造型,很有运动感 b.双腰线设计,不平庸,不会是像很多车型一条线贯穿 c.示廓灯 尾灯 灯组光鲜很好看,也是LED材质的,亮度强 d.真双排尾气管,很匀称,好看,排气更顺畅 e.搪塑软质材料内饰,很柔乱。5.油耗较低。油耗的话,现在是7.7L/百公里,对于在市区开能达到这样,比较满意,还能降的话,就更好了,嘿嘿!

  • 2017-04-28 17:25

惊天小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绅宝X55
车型:2016款 1.5T CVT 精英版

4.0

外观漂亮配置丰富

  • 优点

    双腰线设计,很时尚,全景天窗,内饰做工很精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很大,放置了很多毛绒玩具,还算满意,油耗比说的要高点点,服务顾问态度很好,各方面都做的很全面,还算满意,采用了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

  • 缺点

    油耗比说的要高点点。

  • 总结

    用这样的价钱买了这款车还是很满意了,在乡间路上行驶过坑洼这些地方完全没有问题。全景天窗,夜晚有星星的时候有月亮的时候是不是还可以一起赏月,哈哈哈哈。

  • 2017-03-02 08:05

柔道家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绅宝X55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舒适版

4.0

自驾游相当合适

  • 优点

    空间非常宽敞,自己非常喜欢自驾游,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能带的东西真挺多。后排座椅很宽,坐三个成年人不会拥紧。

  •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当时店里送的东西少了。

  • 总结

    舒适性不错,自己之前跑过货车,腰部长途驾驶经常容易酸痛,X55座椅的腰部支撑不错,座椅软硬也挺适中,长途驾驶虽然会有些疲劳感,但并不是特别明显。

  • 2016-08-02 09:50

爱妃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绅宝X55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舒适版

4.0

具备SUV基本素质

  • 优点

    具备了SUV最基本的特点,汽车在非铺装路面通过性强,200的最小离地间隙几乎可以让我无视现已行驶过的道路的坑坑洼洼,再加上高颜傎的外观,集帅气与能力于一身。

  • 缺点

    动力有提升空间,主要是在打开空调的情况下上陡坡3挡有些后劲不足。

  • 总结

    我的绅宝X55最终落地在8.4万左右,对于这个价位从内心来讲还是较为认可,性价比适中,其中的几样配置还是非常满意,比如,独立悬挂、彩色视频、倒车雷达、三大件系统等等。以这样的价格购买了人生第一台汽车欣喜之余也倍加珍惜,只要自已觉得千值万值,不用在乎他人说三道四。也许将来我会拥有更高档次和性能的汽车,但这第一辆车肯定会是人生中最深的记忆。

  • 2016-07-12 11:1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