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哈弗 > 长城汽车 > 哈弗H3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8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29
  • 5分0个
  • 4分5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newland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8)

逆刃刀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3
车型:2009款 2.0L 手动 精英型 锐意版

4.0

行驶稳健操控精准

  • 优点

    相当帅,非常满意,从远处看就是一副高大上的感觉,特别是黑色的车,从外观上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空间上来说哈弗h3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前排本车主1.米的个头也可以做的很舒服而驾驶位后排的人在空间上也不会觉得有多挤,大概有一拳头的距离,头顶的距离也有两拳头左右,所以没有顶棚压人的感觉,没有压抑感。我没有开过其他的车,别人说动力很差,我自己在满载满座的情况下感觉还可以,只要舍得给油还是可以的,俗话说既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是不可能的,其实说到动力,就目前的公路而言,不会有太多的路让你有动力跟不上的感觉,如果你在高速上跑也就是100km/小时,再高就是超速,因为我们的路最高时速是120km,不管是多好的车在安全期间都不会超过这个速度。空间上来说哈弗h3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前排本车主1.米的个头也可以做的很舒服而驾驶位后排的人在空间上也不会觉得有多挤,大概有一拳头的距离,头顶的距离也有两拳头左右,所以没有顶棚压人的感觉,没有压抑感。方向很准,指哪里走哪里,我个人认为手感相当不错,清晰地档位很有吸入感,手动档会让你体验一把由慢到快的感觉,不像自动挡的车只有不停的踩油门才可以感觉到,在高速行驶还是在低

  • 缺点

    内饰有点老,走烂路比较颠。

  • 总结

    当看到这辆车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好多要求都达到了,高大的车体,非承载的车身,2.0的三菱发动机,价格也便宜很合理,各方面都非常满意,最后征求了老婆大人的意见后决定入手,到手上路之后感觉相当不错。

  • 2017-01-06 08:41

骑驴追奔驰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3
车型:2012款 2.5 TCI 两驱 冠军版

3.0

惊人的油耗

  • 优点

    2.5T柴油两驱的刚买一个月,使用还不错,跑了3000多公里,还没走合完,油耗有些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跑了趟北戴河(本溪--北戴河 高速 时速80--90公里)回来核算百公里耗油6.4升。太棒了!

  • 缺点

    只是这车的内饰实在不敢恭维,希望国产车能全面提高质量,支持国产,国产货也要提高品质。

  • 总结

    还不错,性价比高,油耗低。

  • 2015-02-03 13:12

大舅二舅都是他舅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3
车型:2012款 2.0L 手动 四驱版 锐意版

3.0

总体还可以

  • 优点

    今早跑了3000公里,3月17号提的,油加了1700块,长途三次1400公里,其余市区跑,算下5.6毛一公里,比预算低很多,,车速高速都是100到140左右(一千公里磨合期后)造型漂亮后排宽大,远灯交汇都是别人先变灯爽!

  • 缺点

    A柱太大,大左弯比较危险,要头探出去,提速很慢,空调开了里面有小石头在响。打4S电话说过来检查,一直没空。变速杆抖没有开始厉害,还是抖

  • 总结

    总体还可以,高速3000转到3200转感觉比较好,不知道会不会太高,听4S说是高转速发动机,我觉得声音还行就基本这个速度,换档一般都在1500转,老婆说这车大不敢开,我觉得很男人

  • 2015-01-30 10:31

骑驴追奔驰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3
车型:2012款 2.0L 手动 导航版 锐意版

4.0

20000公里行车体会

  • 优点

    车型大气,空间超大,十万左右的车,性价比绝对超值。已经跑了两万多公里了没有出现任何的毛病,综合油耗10升,长途8升,去过草原、戈壁和荒漠,在戈壁滩上的越野能力很好,一般的坑坑洼洼、沟沟坎坎根本不在话下

  • 缺点

    总之这是一款不错的车,不要拿他老和一些高档车比,你也可以看看20-30万左右车的评价,缺点不比哈佛少,我的驾龄也有20年了,也开了很多品牌的车,花多少银子就说多少银子的话,看看今年的达喀尔拉力赛长城车

  • 总结

    整体还行吧,总之我很喜欢

  • 2014-12-24 11:29

dasfgjh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3
车型:2012款 2.0L 手动 导航版 锐意版

4.0

长城h3够越野!

  • 优点

    动力强劲外观时尚开着舒服价格合适油耗经济

  • 缺点

    车标很难让人接受给人一种很不服的感觉,内饰在提高点档次。

  • 总结

    国产车里在SUV里不愧是常年来一直是领导者的位置。

  • 2012-11-28 12: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