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雪佛兰 > 上汽通用雪佛兰 > 乐风RV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27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10
  • 5分5个
  • 4分21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1个

金刚大咕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7)

金刚大咕嘟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风RV
车型:2016款 1.5L 自动 畅行版

4.0

我喜欢的车

  • 优点

    性价比很不错!高配降1W大家绝对顶起。看配置应该不错。

  • 缺点

    暂时没什么缺点。

  • 总结

    没开过,但是真的想拥有,外观和配置我个人和家人都很满意,要想做中国车界的第1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亲民!望兰哒哒能把价格在降降。

  • 2015-12-07 17:36

郝菲尔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风RV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畅行版

4.0

动力够用通过性好

  • 优点

    外观不算很潮流,只能说很耐看。适合顾家的工薪消费。后期想用来运动改装,个人认为潜质很小。该有的当今流行的棱角都有了。外貌协会的土豪必需绕道。后排比例放到,后排左右车门有储物隔,后排中间地板很平整,副驾驶前储物箱下有一个储物隔适合放雨伞。主驾驶仪表左下方有一个小储物隔适合放小票和证件。1.5升发动机适合城市通勤。1档,2档齿比大。4档超车,加速很积极。5档2500转稳升100迈。车市道路和乡村水泥道,通过性很好。接近角和底盘高度我没量,负责的说绝对够用!我暂时没有感觉加油不走道的现象。日系车的CVT变速箱就是加油不走道,因为是钢带传动,会有空转损耗。

  • 缺点

    手动档减配车型没有后备箱横隔板。

  • 总结

    车内驾乘和储物空间比较宽敞,而且设计非常人性化,1.5L发动机应对城市通勤完全没有问题,加之其较高的底盘和接近角与离去角,保证了其良好的通过性表现,整体上说比较满意。

  • 2016-11-08 09:38

猕猴桃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风RV
车型:2016款 1.5L 自动 智行版

4.0

驾乘舒适提供ESP

  • 优点

    本人不是外观控,对于乐风在选车时就没注意,我只关心小车自身的安全性。基本上全是硬质塑料的,不过对于乐风把关注点放在好开,安全配置上,对于太外在的东西,本人反倒觉得没啥用,对于年轻的家庭,在不能鱼和熊掌兼得的时候,我选择安全配置是王道,RV标配ESP。车内空间是我最满意的地方,除了飞度那个变态几乎无敌。对于家用车的调教,雪佛兰还是挺用心的,对于街路上的减速带没啥太多的弹跳,就是烂路的时候,有点跳。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噪音,别的还没发现,我这纯新手也没啥太多感觉,上了街道,开快点噪音就显得更明显了。

  • 总结

    外观内饰的造型设计方面,个人觉得耐看就好,重点在于提供ESP重点在低价合资车型中比较难得,驾乘舒适性表现也值得肯定,整体上说只有隔音有待提升。

  • 2016-09-14 11:14

郝菲尔123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风RV
车型:2016款 1.5L 自动 趣行版

4.0

空间宽敞配置丰富

  • 优点

    这款车整体设计的比较好,用的氙灯很好看,流线型造型也不错。内饰简单实用,就是都是塑料的不过做工还不错,这个价位可以接受。同级别的两厢车来说空间不算小,我185的身高坐车开车都没问题,平时坐四个成人一点问题没有。后备箱的空间日常使用家用足够了。有车身稳定系统,我买的顶配的有侧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这个价位的算是配置不错得了。不过这座椅调节不太好用,皮质座椅也只有面上是皮质的。

  • 缺点

    转向还算精准,电子方向盘不是很喜欢,转弯也还不错,刹车片有些硬。

  • 总结

    如果你是家庭使用并不追求激烈的驾驶感受喜欢一款两厢车的话,雪佛兰乐风rv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对比过丰田致炫,本田飞度,斯柯达昕动,这个价位的合资两厢小车里边乐风rv不能说是完美无缺的,但他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最适合家庭日常使用的两厢车了!

  • 2017-06-16 07:31

麦兜的空书包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风RV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畅行版

1.0

质量特别差

  • 优点

    空间大,外观还行

  • 缺点

    发动机问题,异响问题

  • 总结

    本人买车一年,正常行驶发动机经常缺一缸,动力不足,去4s店做了一系列检查,调数据出来看,有一个个缸缺火次数特别多,4s店给的结果找不到问题,之后自己出钱在4s店更换火花塞也没有解决问题,保养之后第二天又出现此类问题,到现在一年了也没有解决好这个问题,有看到的车主请留言告诉我如何维权!谢谢!主驾座椅异响中控台异响等等问题一律没有解决,买车之后才看到15年12月份产的车,我买车时间是2016年9月中旬,怀疑被忽悠买到了库存车!故障车!本人在云南昆明立华汇雪佛兰4s店拿到的车!

  • 2017-10-31 20: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