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雪佛兰 > 上汽通用雪佛兰 > 乐风RV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27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10
  • 5分5个
  • 4分21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1个

金刚大咕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7)

战神宏光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风RV
车型:2016款 1.5L 自动 畅行版

4.0

雪佛兰乐风rv用车感受

  • 优点

    有车身稳定系统,我买的顶配的有侧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这个价位的算是配置不错得了。

  • 缺点

    电子方向盘不是很喜欢

  • 总结

    如果你是家庭使用并不追求激烈的驾驶感受喜欢一款两厢车的话,雪佛兰乐风rv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对比过丰田致炫,本田飞度,斯柯达昕动,这个价位的合资两厢小车里边乐风rv不能说是完美无缺的,但他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最适合家庭日常使用的两厢车了!

  • 2017-04-26 17:03

郝菲尔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风RV
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畅行版

4.0

动力够用通过性好

  • 优点

    外观不算很潮流,只能说很耐看。适合顾家的工薪消费。后期想用来运动改装,个人认为潜质很小。该有的当今流行的棱角都有了。外貌协会的土豪必需绕道。后排比例放到,后排左右车门有储物隔,后排中间地板很平整,副驾驶前储物箱下有一个储物隔适合放雨伞。主驾驶仪表左下方有一个小储物隔适合放小票和证件。1.5升发动机适合城市通勤。1档,2档齿比大。4档超车,加速很积极。5档2500转稳升100迈。车市道路和乡村水泥道,通过性很好。接近角和底盘高度我没量,负责的说绝对够用!我暂时没有感觉加油不走道的现象。日系车的CVT变速箱就是加油不走道,因为是钢带传动,会有空转损耗。

  • 缺点

    手动档减配车型没有后备箱横隔板。

  • 总结

    车内驾乘和储物空间比较宽敞,而且设计非常人性化,1.5L发动机应对城市通勤完全没有问题,加之其较高的底盘和接近角与离去角,保证了其良好的通过性表现,整体上说比较满意。

  • 2016-11-08 09:38

jianjia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风RV
车型:2016款 1.5L 自动 趣行版

4.0

空间够用操控出色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个外观造型了,设计很圆润,很可爱,年轻、时尚范很足。侧面腰线十分立体,发动机盖肌肉感很强,尾部设计比较简洁,有些像同品牌的科迈罗。硬塑料质感比较强是这个价位车型的通病了,毕竟价位摆在这,皮革内饰什么的奢侈装饰就不敢想了。整体的做工质量很不错,手感摸上去很结实,接缝处都十分均匀,这个做工质量已经十分对的起这个价位了。我买车目的本来就图个上下班代步,下班时买个菜,周末时出去购个物或自驾游时用,不需要空间有多大。但这款车的内部空间真的没的说,让我很吃惊,日常使用时完全够用。向盘指向明确,稍微有一点点虚位,电子转向助力力度适中,手感很赞。相比机械液压助力的车子,操控起来要舒服许多,高速情况下方向盘助力比较厚重,低速情况下方向盘助力轻盈,对行车安全性有一定帮助。

  • 缺点

    悬挂有些偏硬,在过颠簸路段时,后排颠簸感有些强。而且发动机盖上没有隔热棉,我觉得这项配置完全没有必要简配。

  • 总结

    外观太出色了,造型可爱时尚很有年轻气息,内饰做工很不错,这个价位已经足够了,驾乘空间方面表现可圈可点,完全能够载满一家人出门旅游,整体上说表现值得肯定。

  • 2016-10-09 09:48

猕猴桃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风RV
车型:2016款 1.5L 自动 智行版

4.0

驾乘舒适提供ESP

  • 优点

    本人不是外观控,对于乐风在选车时就没注意,我只关心小车自身的安全性。基本上全是硬质塑料的,不过对于乐风把关注点放在好开,安全配置上,对于太外在的东西,本人反倒觉得没啥用,对于年轻的家庭,在不能鱼和熊掌兼得的时候,我选择安全配置是王道,RV标配ESP。车内空间是我最满意的地方,除了飞度那个变态几乎无敌。对于家用车的调教,雪佛兰还是挺用心的,对于街路上的减速带没啥太多的弹跳,就是烂路的时候,有点跳。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噪音,别的还没发现,我这纯新手也没啥太多感觉,上了街道,开快点噪音就显得更明显了。

  • 总结

    外观内饰的造型设计方面,个人觉得耐看就好,重点在于提供ESP重点在低价合资车型中比较难得,驾乘舒适性表现也值得肯定,整体上说只有隔音有待提升。

  • 2016-09-14 11:14

小迪迪

品牌:雪佛兰
车系:乐风RV
车型:2016款 1.5L 自动 趣行版

4.0

空间宽大做工细致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个外观造型了,设计很圆润,很可爱,年轻、时尚范很足。侧面腰线十分立体,发动机盖肌肉感很强,尾部设计比较简洁,有些像同品牌的科迈罗。硬塑料质感比较强是这个价位车型的通病了,毕竟价位摆在这,皮革内饰什么的奢侈装饰就不敢想了。整体的做工质量很不错,手感摸上去很结实,接缝处都十分均匀,这个做工质量已经十分对的起这个价位了。 我买车目的本来就图个上下班代步,下班时买个菜,周末时出去购个物或自驾游时用,不需要空间有多大。但这款车的内部空间真的没的说,让我很吃惊,日常使用时完全够用。

  • 缺点

    悬挂有些偏硬,在过颠簸路段时,后排颠簸感有些强。而且发动机盖上没有隔热棉,我觉得这项配置完全没有必要简配。

  • 总结

    外观圆润可爱,但侧面线条充满肌肉感,车内做工值得肯定,各饰板间的接缝非常均匀,空间表现同样两人惊异,整体上说居家代步没有问题。

  • 2016-08-26 10:2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