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众泰 > 众泰汽车 > 大迈X5 > 口碑
  • 平均分:
  • 3.0 (基于63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94
  • 5分2个
  • 4分36个
  • 3分3个
  • 2分1个
  • 1分21个

wsnqbb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3)

郝菲尔123

品牌:众泰
车系:大迈X5
车型:2017款 1.5T CVT 地主型 升级版

4.0

性价比高整体比较满意

  • 优点

    本人属于外贸协会,一直想买一款SUV 男人嘛你懂得。转过好多品牌,看到大迈第一眼外观动感时尚,奢而不华,高配置低价格,越看越喜欢。内饰没有什么挑剔的,座椅是真皮的,靠在头枕上的时候比较舒适。设计也比较人性化,比较赞的是后排也有USB插口,躺在上面玩手机充电两不误。空间对我来说还好,本人1米78坐在主驾驶头上还有一拳高度,真皮座椅坐着舒适开长途也不会感觉累,座椅后调坐在后排也不活有曲腿不舒服的感觉,后排宽敞中间没有方块躺在上面睡觉也不会累,而且坐四个人也不会太挤,后备箱超实用550L可放下好几个大箱子,只几天打算带家人出游这也是我提前做的充足准备。真皮座椅坐着非常舒服,接缝处处理非常到位,(真皮座椅是好就是有点味道)整体比较服帖,跑长途不会腰酸背痛,减震方面做的不错,毕竟众泰选的悬挂不错,跑颠簸路段不会有多少颠簸感。车上自带大屏导航真皮座椅还有电子手刹,更满意的是一些小细节,车上好多部位有USB接口,对于现在都有手机控的人来说很细心。

  • 缺点

    现在天冷了开着空调上坡动力有点弱。

  • 总结

    选择大迈主要还是它的外观和性价比比较打动人我,用车也有半年时间还没发现什么问题,感觉整体用车不错!

  • 2017-03-29 08:1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