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奔驰(进口) > 奔驰GLE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45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89
  • 5分0个
  • 4分43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1个

杰瑞啊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5)

郝菲尔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15款 GLE 400 自动 4MATIC 运动SUV

4.0

驾乘舒适动力强

  • 优点

    外观很帅,起初不喜欢奔驰的屁股,但是现在是越看越喜欢,特别是晚上,尾灯那个美。车灯设计:led大灯 迎宾灯逼格高高的,尾灯晚上特别好看。车身造型:溜背造型给予车子很强的运动气息,唯一不足的就是车尾有点宽。皮质舒服,细节处理的很好,可以看的出是辆百万豪车,用料非常厚道。动力绝对够,sport模式已经很快了,更别提sport 了基本见一个秒一个,除此之外厂商排气调教得不错,本人很喜欢sport模式下排气咆哮的声音,简直爱的欲罢不能。悬架舒适,对细小的路面处理的好。过减速带基本一带而过,这要得意于空气悬架。除此之外,奔驰隔音做的很不错,关上车窗,外面声音过滤的很好。

  • 缺点

    音响没有牌子,方向盘手动调节,没有抬头显示,没有座椅通风,内置导航很垃圾居然没有中环!记忆座椅也没有!

  • 总结

    庆幸我这个决定,现在跑了5000多公里,没有任何毛病,回头率高,操控好,加速很快,路上基本没有对手,而且奔驰的舒适性也是同级首屈一指的,整体上说挺不错的。

  • 2016-11-25 08:21

小笼包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16款 320 4MATIC 动感型

4.0

奔驰GLE GLE 320 4MATIC

  • 优点

    座椅包裹性较好,给人带来乘车的舒适感,另外动力还是蛮好的,加速快,跑高速较为稳重。

  • 缺点

    导航真心难用,不知道详细门牌号,你就导不过去,真心的差,还不如手机导航呢。

  • 总结

    商务型车,我很喜欢。给乘客带来的舒适感,给人印象深刻,唯一一点小瑕疵就是导航不好用,真心不好用啊。

  • 2016-08-15 13:30

三婷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15款 GLE 400 自动 4MATIC 运动SUV

4.0

动力强劲富有操控乐趣

  • 优点

    外观运动又优雅,虽说模仿X6,但是明显有奔驰特有的优雅风格,特别是尾灯超漂亮,还有那开门时的奔驰logo镭射灯,那逼格满满啊。说实话我比较喜欢这个内饰,因为以前没开过奔驰,你们说他下面的按键风格比较老,我不觉得,反正比发现4好看。动力很满意,试过sport模式高速上见谁秒谁,就一个字爽,就是是普通的舒适模式加速感受也让人满意。舒适模式下的确舒适,过滤震动过滤的很美妙,新车提来时一定注意剪掉点胎压,新车胎压高达3.4,我叫4S点改成2.4、2.5了,平常就坐2人 之前3.4的胎压还是挺颠的。

  • 缺点

    美国制造的车做工有点粗糙,我才提车5天,不知道怎么的副驾头枕手动按钮副驾的真皮竟然漏出来了 里面的白色海绵都看到了。

  • 总结

    外观运动而不失优雅,动力方卖弄非常出色,无论哪种驾驶模式,都囊让人感到酣畅淋漓,而且调整过胎压之后,该车的舒适性也非常出色,整体上说比较满意。

  • 2016-07-21 11:09

米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16款 450 AMG 4MATIC

4.0

动力强做工精湛

  • 优点

    外型拉风,路上回头率超高,能满足一点店虚荣心。大轮胎,amg轮毂,骚气的灯,很酷。内饰偏suv,更爷们一些,不像新款c s内饰那样秀气,我倒能接受现gle 450的内饰。车内做工倒还不错,按键也合理,没有多余繁琐的按键。不同驾驶模式下他的表现也不尽相同,舒适模式,驾驶感偏奔驰范,同级别suv提速比较还是很不错的,就是需大脚油门,其实直观感觉提速还是不错的,深踩油门,能满足超车任务。切换到运动 后,彻底变成一台战斗机器,声浪骚气,悬挂变硬,推背感超强烈。路上遇见x6 卡宴3.0T挑衅,完全可以站斩于马下。

  • 缺点

    座椅偏硬,包裹性一般般,很难调整到舒适的驾驶姿势,长途行车可能腰部有点累。音响效果实在是一般般,真心跟不上很多20多万的车,爱听歌的车友要委屈自己了。

  • 总结

    外观非常拉风,AMG轮毂加上炫酷的尾灯,回头率超高。内饰做工相当出色,而且没有繁琐的按键,操作也很便利,动力表现可以说是见神杀神,整体而言非常出色。

  • 2016-06-07 10:34

黄灿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16款 320 4MATIC 动感型

4.0

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梦想;既然是梦想完成了

  • 优点

    舒适!这也是意想之中!

  • 缺点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外观尺寸没那么大,内部空间也未感觉到大!

  • 总结

    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梦想;既然是梦想完成了,那感觉,你们懂的!

  • 2016-05-23 11:1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