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奔驰(进口) > 奔驰GLE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45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89
  • 5分0个
  • 4分43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1个

杰瑞啊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5)

活塞789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20款 GLE 450 4MATIC 时尚型

4.0

依然是王者

  • 优点

    内饰设计非常不错,科技感十足,而且很好用。空间大,舒适性好,动力也充沛,隔音性也相当出色。在这个级别,奔驰不会令人失望。

  • 缺点

    座椅感觉略微有一点点硬,包裹性不好,看起来比较有型,但影响了点舒适性。

  • 总结

    非常均衡的产品,不偏科,综合实力非常强。

  • 2019-09-10 09:12

ShinoBo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19款 GLE 320 4MATIC 动感型臻藏版

4.0

车还行,但4S店无诚信

  • 优点

    一直觉得这一代的gle是最经典的一款,个人感觉哈。最满意的还是奔驰的牌子吧,内部空间挺大。

  • 缺点

    舒适度比预期差点,内饰照比S320差了八百条街,加速太肉了。没有无钥匙进入。

  • 总结

    一致认为超过三十万的车就没什么性价比可讲了。买车的时候有一万的上牌押金,说是上完牌就退,这上完牌照俩月了,找了三四次,还是退不下来。买车有礼品,先开始说随便选,交完钱就变成二选一,四儿子真心让人无语,再换车绝对不会选奔驰了。

  • 2019-04-19 10:46

大树直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17款 320 4MATIC 轿跑SUV

4.0

新欢已到,GLE运动SUV用车感受

  • 优点

    这个价格买到这车,外观大气,内饰豪华,重点是奔驰的品质。

  • 缺点

    就是中控密集一点。

  • 总结

    这车是一次冲动的消费,可是能让你冲动的又有多少个。对于外观,内饰没得挑剔。

  • 2019-02-19 09:26

BBS锻造轮毂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18款 GLE 320 4MATIC 豪华型 臻藏版

4.0

开了这么长时间 我的总结

  • 优点

    Nm的峰值扭矩。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2s。在选装AMG Driver's组件之后,最高时速可达280km/h。作为GLE的性能版,GLE 63 S搭载430kW的5.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每分钟1750-5250转时可以输出760Nm的峰值扭矩。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2s。在选装AMG Driver's组件之后,最高时速可达280km/h。

  • 缺点

    一辆有着两吨多自重,百公里加速时间却与保时捷911相当的SUV,无论是在街上闲庭漫步还是在赛道飞奔狂飙,都会让路人印象深刻又难以理解。当下除了改装车外,原厂出产的SUV阵营里具有跑车性能的车型屈指可数,我们今天要试驾的梅赛德斯-AMG GLE 63 运动SUV(下称“AMG GLE 63”)算是其中一个

  • 总结

    已经有路人开始注意这辆AMG了。要是一辆AMG老是用舒适模式行驶,那就太没意思了。于是,我开始试着切换驾驶模式。从舒适切换到SPORT,再慢慢地将油门踏板踩得更深。SPORT模式下,换挡转速提高了一些,方向盘力道显然要比舒适模式要沉稳,空气悬架也开始变得硬起来,此时的发动机声浪明显增大,已经有路人开始注意这辆AMG了。从SPORT模式切换到SPORT 模式,这是一个分水岭,手上的AMG GLE 63完全判若两车。随着油门踏板逐渐深踩,大排量发动机随传随到的动力可以说是拳拳到肉。倘若你不想顺从变速器的换挡逻辑,非要通过换挡拨片来强制降挡也是可以的,强大的动力输出会伴随着沉闷的补油声浪像一记重拳打在你的背上,没有半点商量的余地。拜空气悬架所赐,SPORT 模式下的悬架变得像拧干水的毛巾一样略微绷紧,路感回馈很扎实、安稳,舒适模式下那种因为悬架松软带来的轻浮感被榨得一干二净。以接近120km/h的车速压过井盖或是坑洼不平的路面时,它又不会用过于硬朗的悬架表现去抗议这种虐车行为。它总是能信心满满地将密集的回弹动作控制的死死的,甚至将“咚咚”声也一并掩盖,然后车身就像一张魔毯又快又平稳地继续前行

  • 2019-01-14 09:49

闹闹27~~~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18款 GLE 400 4MATIC 臻藏版

4.0

行驶品质感非常出色

  • 优点

    品质感很棒,豪华性科技感都非常出色。

  • 缺点

    隔音差,另外底盘不够扎实,稍稍显得松散。

  • 总结

    很不错的城市SUV,四驱性能也尚可。

  • 2018-06-15 09:0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