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哈弗 > 长城汽车 > 哈弗H6 Coupe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51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37
  • 5分7个
  • 4分30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8个

中南海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1)

花生酱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8款 1.5T 自动 两驱 超豪型 红标

5.0

新车新人前来报道

  • 优点

    这个车的所有我都非常的满意,毕竟是自己刚买的车么。

  • 缺点

    没有不满意的地方。

  • 总结

    我买的是H6的酷派,应该也是H6中的一种吧,H6不也是这么多年的销量冠军,群众的眼光还是非常的好的,而且我的酷派,我个人也是非常的满意的。支持国产!

  • 2018-09-03 09:30

鹤顶红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精英型

4.0

用料厚道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很时尚,很大气!加上老妈亲选的可可棕色。停在车库里就是鹤立鸡群。很人性的功能和很豪华的内饰,座椅的材质也很有档次,晚上氛围灯加上全景天窗,美!空间相当满意,父母和我两口四个人经常自驾游。和之前的长城M1比较真是天壤之别。我感觉动力和车重匹配合适,早就厌倦了小马拉大车的动力。但是也谈不上随叫随到,急加速要等上两秒才来劲,可能开惯自吸还不适应涡轮吧。当然,两秒钟后就起飞了!新车买到办手续加上周边玩了几次跑了一千多公里,当时的平均油耗不到11。然后开车两千公里到工作的城市,现在到了首保的时候了。油耗一直在8.6没变化,个人挺满意的。

  • 缺点

    方向沉重且模糊,就像胖哥说的比较混沌的感觉。我比较喜欢轻盈的方向,加上转向角度很大,掉头挪车等动作让我感到不爽。

  • 总结

    外观时尚大气,内饰不仅功能丰富而且用料相当厚道,加上氛围灯和全景天窗,绝对的赞。驾乘空间方面,我和家人都表示满意,整体上说挺不错的。

  • 2016-04-13 11:29

zhangyu83625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8款 1.5T 自动 两驱 豪华型 红标

1.0

2018款 蓝标 1.5GDIT 双离合

  • 优点

    开始感觉还不错,后来毛病越来越多,简直无法形容

  • 缺点

    一千五百公里就开始车身异响,四s店查不出原因,坐在里面听到异响的声音都TM有砸车的心,准备卖掉了,真TM垃圾

  • 总结

    都说现在国产不错了,所以选着了,现在感觉还不如我的五菱面包呢

  • 2018-10-09 18:34

崇拜片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都市型

4.0

隔音好驾乘舒适

  • 优点

    超级漂亮,白色悬浮车顶很酷,蓝色的也很好看!日间行车灯可以设计的更加时尚点,就完美了!用料做工没话讲,漂亮,但是环保好像有点问题,味道很大!可能是夏天的缘故,味道有点受不了,再热也只能开窗开车!座椅的舒适性很好,车厢隔音效果很棒!完美。转向避震调教的都非常好,舒适性很好,可能比一般的合资车还要好!后座可以比例放倒提高了舒适性,驾驶座包围感很高。

  • 缺点

    没有360和倒车视频也就算了,连选装都不行,新车尾气冒蓝烟不知什么原因!内饰的味道很大,采取了措施但愿味道早点降下来!

  • 总结

    外观非常漂亮,尤其是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日间行车灯,简直美到没话说,车内座椅舒适度很高,而且隔音水平在同级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整体上说表现还是不错的。

  • 2016-07-12 11:03

寂寞赛手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两驱 精英型 国V

4.0

外观比较好看,大气,空间大

  • 优点

    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唯一就是屁股不太好看。操控感觉还不错,比较稳重,感觉车很沉。

  • 缺点

    起步比较慢,刚提车的时候是只吼不走,现在好一些了,但是油耗太高了,市区15个油都不止,而且平时开车比较温柔,因为是新车,比较爱惜。所以绝对不存在猛加油门猛踩刹车。

  • 总结

    黑色与棕色搭配非常滴高大上,而且都是软包的比较好打理,只是新车那味你们都懂滴。

  • 2019-10-28 11:3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