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哈弗 > 长城汽车 > 哈弗H6 Coupe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51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39
  • 5分7个
  • 4分30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8个

中南海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1)

ZZH1130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7款 2.0T 手动 两驱 都市型 红标 国V 柴油

4.0

哈弗H6 Coupe 2.0T 手动 两

  • 优点

    最满意的,外观很特别,不像大多数SUV那样,像个中年男人,显得特别成熟稳重,COUPE好比男人30,成熟又年轻或者可以说美丽青年、美男子等等,嘿嘿。后排空间特别大,地板特别平,加上全景天窗坐后排,整体感受比较爽吧,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来形容了。虽然开的不多,但是车子里面异味很小,因为看过好多车,也坐过不少朋友的车,虽然车子里面都有异味,但是COUPE绝对属于车内味道比较小那一种。方向盘可以四向调节,因为本人个子不高,胳膊较短,开车时候喜欢把方向盘拉出来,再放下来,这样正好在我的控制范围内,驾驶姿势跟安全直接关系,保证舒适还兼顾驾驶安全。

  • 缺点

    低速行驶提速的时候,车子震动有些明显,特别影响驾驶质感,震动好像来自于发动机舱,应该还是提速时发动机颤抖导致的吧,左右摇摆的感觉,去店里检查也没有查出问题,不知道是个例还是普遍存在的。外面两个后视镜有点大,不知道别的车友是喜欢还是恨,后视镜里面的视线真心特别好,但是拐弯抹角的时候,这么大的后视镜确实有些挡视线了,尤其是右拐的时候,有时候走小区里开出来,右拐的时候右前方有小孩,都不敢开,不得已有时候硬是昂着头过去,要不心里不踏实。

  • 总结

    外观是最满意的地方,看车时跟其他几个车型,做了对比,看起来比较有精神。A/B/C柱都是钢琴烤漆面,太阳底下闪闪发光,哈哈。车顶后面压下去,悬浮车顶设计,很是特别。

  • 2018-07-10 09:14

还有sei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精英型

4.0

哈弗H6 Coupe 1.5T 自动 两

  • 优点

    时尚运动二外观身我最满意二内方,尤其身悬浮式二车顶,加上俯冲式二车身,给人眼前一亮。配置也身一加重点,我买二配置几乎不愁配置泥这一说法,这也身我喜欢内方之一,内饰外观细节方面设计也还不错,不比合资差。圆润路进气格栅非常时尚加气,作为年轻人甚身喜欢。比较满意二内方还有就身动力六油耗档。动力虽然比不上2.0二,但身个人感觉用五还不错,个人性子也不急二那种。网上看到着副人说油耗了副个油,个人开下来感觉加概在9个油,表显油耗现在身8个油。空间也不错,就身后备箱上二遮物帘有点碍事儿,车内乘坐空间非常不错,简直杠杠二。

  • 缺点

    综合油耗显示不准,感觉有点偏电,估计需要加一个油真八。轮毂不身特别喜欢,表示不动看。起步动力不身太足(满载较为明显),车辆导航软新慢(几乎不用),车内中控扶手台处,储物空间较电,手机都没内方放,开车时只能放在座椅上,着不方便,还有就身副驾驶座椅调节也身手动二,要身坐个女孩调节座椅非常不方便。发动机转速过盘时,车内发动机噪音非常加(希望光城可以在隔音上再下点功夫),还有一点就身加家都说座椅没有进行打孔二设计,乘坐起来比较难受,冬天可以接受,夏天就简直难以忍受。(希望后期车辆可以改进)还有就身后视镜偏加,盲区有点加。转弯时心里有点虚。

  • 总结

    这个身我最喜欢二一点,当初买车时,也身他二外观给档我信心与决心,虽然说外观身给别人看二自己看路最副二身内饰,但身外观不动看自己开出去也会觉路着难受啊!

  • 2018-06-21 09:19

在哪儿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8款 1.5T 自动 两驱 超豪型 蓝标

4.0

外观抢眼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无可挑剔,空间充足,后期起步也还可以。

  • 缺点

    油耗高,跑长途高速,1800公里,跑了1500块钱的油,平均11.4

  • 总结

    逍客,本田xrv,猎豹,启辰,综合考虑还是选哈弗,销量在哪儿摆着呢

  • 2018-05-11 08:34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7款 2.0T 手动 两驱 精英型 红标

4.0

驾乘空间比较足

  • 优点

    驾乘空间比较足,动力十足,平时乡下装水果还是很够用的!

  • 缺点

    油耗偏高,平时开到了11,快赶上我朋友的H7了!

  • 总结

    去年就定了H2s,后来家里人觉得空间很尴尬,所以后来看了博越,没有现车,在空间和动力上也要差一点,价位差别不大,就购买了coupe!

  • 2018-04-02 09:14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Coupe
车型:2017款 2.0T 手动 两驱 都市型 红标 国V 柴油

5.0

哈弗H6 Coupe

  • 优点

    座椅空间很大,特别是后排空间更满意。并线辅助功能非常好,安全系数高,现在一发动汽车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并线辅助功能。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化,朋友看过后都称赞内饰好。全景天窗非常棒,天气凉快太阳没有时都是打开全景天窗驾驶。

  • 缺点

    蜡烛灯比较跌份,远近一体的灯泡倒是方便改灯。

  • 总结

    能选这车,外观上要不喜欢是不可能选的,我喜欢对称的车型,本来挺中意h2,可是h2没有柴油款,所以放弃了,如果h2有柴油款,我估计现在应该评的是h2了,倒不是不喜欢h6coupe的外观,而是预算本没准备买这价位的,预算硬生生拉上来的,所以h6coupe外观还是挺满意的,19寸大五幅轮毂,我看着还是很赞的,就是选的蓝色和我意向中h2s的蓝色不一致,是很深沉的蓝,有点不爽,订的柴油车,四ssss店不给退车,搞伤的了...

  • 2018-01-30 10:0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