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上汽大众 > 凌渡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151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34
  • 5分11个
  • 4分92个
  • 3分19个
  • 2分11个
  • 1分18个

其实我瞎弄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1)

冰雪茸儿

品牌:大众
车系:凌渡
车型:2019款 230TSI DSG 风尚版 国V

2.0

变速器倒挡倒不开7000公里电瓶坏了

  • 优点

    唯一让我满意的是,车子的外观和耗油量

  • 缺点

    变速器不行,有时候倒档都倒不了,变速器有顿挫,开了七千公里电瓶坏了,换了全新的,安装的一键启两个月没用发不起来又换了新的

  • 总结

    车子非常不满意,一万公里没到电瓶都坏了,变速器顿挫,变速器倒车倒不了

  • 2020-08-30 17:24

你压力大吗

品牌:大众
车系:凌渡
车型:2019款 230TSI 手动 风尚版 国VI

4.0

轿跑车身 颜值是我想要的类型

  • 优点

    外观帅气,硬朗流畅的线条,开着有点像b级车的感觉。

  • 缺点

    异味稍重,可能要过两三个月会散去。

  • 总结

    隔音还行,长途坐久了会感觉到座椅的有点硬,平常短途出行没啥感觉。

  • 2020-08-21 08:55

清蒸鱼

品牌:大众
车系:凌渡
车型:2019款 230TSI DSG 视野版 国VI

4.0

车子看了好几个月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子的外观了,当时看上这个车子就是因为之前看到了电视上的广告宣传,奢适宽体轿跑,图片真的很漂亮,而且后期还上了我最喜欢的一个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当时上头的图片是棕色的,觉得还是不错的,于是就决定去店里看看车子,第一次去店里看车就被这个车子的颜值吸引卡,因为好朋友有一辆cc觉得凌度就是小号的cc颜值真的没的说,内饰也不错,就试驾了一下这个车,试驾车就是顶配的车型,1.8的增压,试驾了一圈下来。动力真的没的说,加速很快,换挡很快。大众的涡轮车型就是动力不错的,真的是不错的车型,当天就订车了,到现在也用了两年了,还是很不错的车型

  • 缺点

    车子虽然外观不错,比较宽,但是头部空间表现真的比较一般,我身高175前排头部空间还是很不错,但是后排就表现一般卡,而且中央凸起比较高,坐5个人就比较尴尬了,这一点表现不如日本车子,不是很舒适,因为是增压车型,每次保养费用都比之前开的车子贵点,保养费用偏高,小保都废花700多,大保养上千了,还是挺贵的,其他问题暂时还没有

  • 总结

    22万以内,对于选车,可以有无数种选择,但是大多数情况是因为媳妇、岳父、外观的影响,直接pass掉了。外观不好看、内饰不好看、媳妇不喜欢,岳父看不好日系车等等,很多车你根本不用去试驾,更别说看价位配置表了,外观的因素、人为的因素占据很多一部分原因。当你真正开始和店员商量价位的时候,试乘试驾考虑感受的时候,其实一切就只有3-5辆车了。22万以内的所有车,一句话,永远都是不完美的,与其说你是在买更好的,倒不如说你是在买更适合自己的。

  • 2020-08-19 10:45

MON-11

品牌:大众
车系:凌渡
车型:2019款 230TSI DSG 视野版 国VI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新车磨合期没给过地板油轻踩一脚油还是不错的 外观和朋友cs55在一起明显宽了好多 数据显示差不多

  • 缺点

    一二挡有时有异响不知道是变速箱还是底盘

  • 总结

    落地十几万的车 已经算是不错了 优惠幅度大 值得购买

  • 2020-08-03 11:20

昭辉00

品牌:大众
车系:凌渡
车型:2019款 230TSI 手动 风尚版 国VI

4.0

手动挡感受驾驶乐趣

  • 优点

    大众品质一如既往,很扎实,开起来也还是熟悉的感觉,很好上手。动力不错,起步很快,另外手动挡的乐趣也比较多。

  • 缺点

    内饰设计没什么新意,看多了就无感了...

  • 总结

    使用没问题,动力总成扎实可靠,底盘调校也不错,偏运动性一些。大众的车,或许不会给你什么惊喜,但底线很高,还是不错的。

  • 2020-07-10 11:2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