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上汽大众 > 凌渡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150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35
  • 5分11个
  • 4分91个
  • 3分19个
  • 2分11个
  • 1分18个

其实我瞎弄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0)

hushaofei123

品牌:大众
车系:凌渡
车型:2015款 330TSI DSG 舒适版

2.0

外观漂亮,动力充足,用车感受真的很差

  • 优点

    外观真的很漂亮,我的330舒适带大灯包,确实很好看动力方面:1.8T的EA888动力对于市区来说过剩了,油门不用给很多,发动机2200多转速超车就很轻松了空间:长期本人一人开车,所以来说够用了

  • 缺点

    一、变速箱降挡顿挫,d挡模式下5-4顿挫严重,S挡模式下7-1全部档位每次降挡都会有冲击感,伴随着发动机转速的升高,使用感真的很差劲。二、汽油泵异响,我已经索赔了一个,依然还是有声音,不过很小就懒得管了。三、天窗开启无法闭合,天窗无法开启至最大角度,如果更换的话需要拆车顶棚,车子刚2月不舍得拆。四、变速箱换挡异响,咔咔的,厂家说是正常,那还能怎么办

  • 总结

    如果对于换挡这个顿挫,异响能接收的话,这车子还是很不错的。如果喜欢舒适安静的行车体验,我奉劝换车把

  • 2016-06-08 10:24

鸟巢

品牌:大众
车系:凌渡
车型:2015款 230TSI 手动 风尚版

4.0

各项表现都不错的家用运动健将

  • 优点

    1.底盘据说和奥迪A3很相似,四连杆后悬在同级别中算是厚道的了。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好多好多先从内饰说起吧

  • 总结

    各项表现都不错的家用运动健将

  • 2016-05-25 12:48

独行

品牌:大众
车系:凌渡
车型:2015款 280TSI DSG 豪华版

4.0

动力流畅驾乘舒适

  • 优点

    外观不给满分那都是假的,必须满分,尤其是高配的大灯加上轮毂,不信的去看看现车就知道了。内饰个人觉得蛮不错,毕竟是大众新一代的风格,新途安L、新帕萨特等也是这样的风格,没有机械手刹就是省地方多了且美观。座椅也蛮不错,舒适及看相。对了,方向盘蛮漂亮的自己加了个小装饰立马帅多了。动力方面,除了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起步肉的通病外,当然转速起来了到接近2000转的时候还是加速很不错的,而且基本感觉不到涡轮介入,表现值得肯定。80码以内窗户关闭后绝对安静。座椅软硬合适,包裹性很好。对路面的过滤蛮不错,四轮独立悬挂还是比板车爽且有韧性,跑过几次烂路,还不错吧,毕竟独立悬挂舒适性有保障。

  • 缺点

    我才1.6m我都觉得后排真心一般,如果考虑后排长期坐人,那最好还是买A加级或者B级。反正你要花个20万买个A级车的话你的考虑好,空间确实是短板。

  • 总结

    外观特别诱人,大灯加上轮毂非常漂亮,内饰采用大众家族的全新设计,用料的造型都很出色,得益于四轮独立悬挂和座椅恰到好处的包裹性,该车的驾乘舒适性感受可圈可点,整体上说物有所值。

  • 2016-05-13 10:09

姐们团

品牌:大众
车系:凌渡
车型:2015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4.0

外观漂亮做工出色

  • 优点

    外观是最满意的,相对也是大众目前颜值数一数二的车了。腰线。包括宽扁的车身,运动气息十足啊。希望以后出了运动包围换上去应该更棒!内饰相对同级车型算是比较精致了,包括材质什么的,还是非常好的。空间来说这个价格完全可以再上一个级别的车子了。但是买车还是看需要。对于我来说。乘坐舒适就行,不挤就行。我买的是280自舒,动力上面很满意,大众的油门不是很激进,但是如果你想要提速,稍微深踩一点推背感还是不错的。

  • 缺点

    配置略低了一些,悬挂较硬,对路面颠簸过滤不彻底。

  • 总结

    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尤其是它的宽体造型非常吸引人,内饰做工非常出色,空间方面也能够令人满意,整体上说值得肯定。

  • 2016-04-01 10:40

韩榕华

品牌:大众
车系:凌渡
车型:2015款 280TSI 手动 舒适版

4.0

很满意,经济又拉风。

  • 优点

    第一,外形,大家都知道的,回头率高。第二,省油,这个下面详细说。第三,动力好操控好,给我洗车的小哥都说你这车一松离合就跑了。

  • 缺点

    手动版的没氙气灯没日行灯……当然可以买选装包不过太贵,只能自己改。还有高速上胎噪略大,大众的通病。

  • 总结

    很满意,经济又拉风。

  • 2016-03-24 11:3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