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广汽传祺 > 广汽乘用车 > 传祺GA6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63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117
  • 5分4个
  • 4分45个
  • 3分8个
  • 2分2个
  • 1分4个

ypyp159369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3)

香蕉橘子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A6
车型:2019款 270T 自动 尊享版

4.0

有了GA6,生活美滋滋

  • 优点

    结婿的时候本来答应老婆买辆车的,但是因为当时房货压力稍微有点大,老姿没让买,现在一晃过去这么久了,也有了娃,工作还算稳定,收入也还可以,就算老婆暂时没上班,我一个人也还应付的来,所以就想着在年底之前入手一款车,春节就不用带着娃赶火车。看车是从上个月就开始了,先从自已手里的预算费用开始,之后粗略进行筛选,最后几经周折提了这款传祺GA6,要说满意的地方还廷多。首先是动力,1.5T终于满足了我想要涡轮增压的梦想,男人嘛,偶尔也想有点激情,享受一把飞快奔驰的快感;其次是外观,不可避免我也喜欢一切好的外观,GA6的车身赤焰红,经典耐看,车身线条和造型结合一体,呈现一种流线美,实车远比图片好看;再者,市面上同级别那么多车,我也追求有外观有品质的车45店,看了小6的实车,还是比较喜欢的。

  • 缺点

    对于这车没什么太大的不满意,平时ECO模式开得多,偶尔也喜欢运动模式,但是运动模式下的发动机的噪音有点儿大,虽然声音不会那么大,多多少少还是影响舒适性,有望改进。不过也要看它的价值观,它的各方面的配置在同等价位中算是很不错的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总结

    有了GA6,生活美滋滋,省油耐用,内饰豪华感十足,上下班通勤方便。

  • 2021-01-20 10:02

MAR-11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A6
车型:2019款 270T 自动 精英版

3.0

空间合适,性价比高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颜值了,满天星中网真的很特别超级好看,车身侧面的腰线平直有力,车尾的线条流畅饱满,整台车看起来动静相宜,霸气十足!第二让我满意的就是它的空间,我们小两口个头都不是特别高,坐在车里显得特别宽敞,就说我吧,1米76的身高前排后排空间还能多出来一拳多,后排腿部空间能多出两拳。

  • 缺点

    美中不足的就是后备箱空间比我想的要小一些,正常放两个密码箱就放不下了,但是毕竟轴距不是特别长,前后排空间还很宽敞,日常生活还是可以满足的。

  • 总结

    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相对于同价格车型它的性能远远胜于同价格的车型,买的时候优惠力度也很大,目前为止没有出现大问题,还是挺可靠的。

  • 2020-11-10 13:34

ShinoBo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A6
车型:2019款 270T 自动 至尊版

4.0

外观与百万级豪车不相上下

  • 优点

    这款车的外观一看就能爱上,简单大方又不失设计感,颜色大气又有质感。内饰真的要用高大上来形容了,基本上所有的配置都给配齐了,所有的材料选择也都是最好的,内饰是亮点,也是卖点。

  • 缺点

    座椅太软,包裹性不够,坐久了容易腰疼。车子行驶过程中还要比较严重的风噪,这些都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 总结

    选择这款车是因为它的内饰高级、外观好看,性价比高。从打算买车到入手这款车前前后后花了半年的时间呢,我也比较了很多的车,总体来讲对这款车是最满意的。

  • 2020-09-09 11:12

寂寞赛手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A6
车型:2019款 270T 自动 至尊版

4.0

空间够大,而且价位很低

  • 优点

    一开始以为传祺是合资车,心里还想十来万能买辆合资的中型车,有那么便宜的事吗,后来在网上一查,原来国产车,但查着口碑还挺不错,我也是比较相信我们祖国的实力的,现在使用了这一段时间了,感受还是挺不错的,没出现什么大问题,而且车子舒适度也有,车子里面的配置也够高级,坐在车子里面也也是一种心情的洗礼,感觉很棒。

  • 缺点

    传祺这车油耗是真不算低,加上同事的车是日本车,本身就比一般车省油,每次周二加油打折我去加油,都被他狠狠嘲笑一番,我也是听着心里不得劲,有苦说不出。

  • 总结

    很早就有买车的计划,所以一直也对这方面比较上心,我是在他们汽车宣传单上看到的传棋GA6,当时看了介绍,就感觉这车不错,在一看价格都惊到我了,这个配置这个车型竟然十多万,当时就心动了。

  • 2020-07-27 11:29

香蕉橘子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A6
车型:2019款 270T 自动 精英版

5.0

表现很全面

  • 优点

    选择这款GA6最满意的地方是它的颜值、动动、 空间和油耗了。咱就一普通上班族,除了喜欢漂亮的外观颜值,更主要的还是看中它的性能。买车用途主要是平时上班使用,平均油耗7.9L/100km,个人感觉油耗还是挺少的。动力十足,我也是暴脾气的人,动力太弱我也很不爽,尤其遇到了红绿灯,启动超级快,轻踩油门]就滑出去了,瞬间把后面的车甩远,这种感觉很嗨,而且推背感很强。

  • 缺点

    没什么不满意,就嫌弃它白色不耐脏要经常清洗,一点灰尘就嫌脏。

  • 总结

    车内的空间很大,内饰的配置看起来挺齐全丰富,颜色的搭配也是非常的喜欢,简约大方,操作方便,,出行代步最佳。驾驶位的电动椅座还带有记忆功能,发动机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排还能控制多媒体,全夜仪表盘非常的清晰。

  • 2020-07-06 09:4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