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东风本田 > 本田XR-V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57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83
  • 5分8个
  • 4分122个
  • 3分18个
  • 2分3个
  • 1分6个

wsnqbb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7)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1款 1.5L 手动 经典版

4.0

后排空间在小型SUV里面算不错的

  • 优点

    我爸妈不怎么爱坐车,不太喜欢车内憋闷的感觉,这车买回来以后他俩都觉得坐着还不错,靠背能很好的贴合人的背部,人能坐得直,而且没有窝在椅子里透不过气的感觉。

  • 缺点

    舒适性方面比较一般,首先是走一些烂路的时候,坐在后排的乘客会感觉到颠簸比较厉害,还有一点是车子的隔音效果不是特别好,行驶的时候噪音太大了。

  • 总结

    当初去店里的时候一眼就被本田XR-V吸引到了,它的外观非常的漂亮,跟传统SUV形象完全不同。试驾了之后感觉它的驾驶感受太舒服了,尤其是动力特别充足,而且空间非常的大,布局一点也不小。综合各方面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辆车,家里人也挺满意的,所以就把本田XR-V提回家了。

  • 2021-04-21 11:12

大H9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1款 1.5L CVT 豪华版

4.0

本田车值得信赖

  • 优点

    买这台车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上下班的时候更加方便,它的动力很强,开车过程很轻松,还有就是车子空间比较大,平时即使做三四个同事也没有什么问题,车子外观简约时尚。

  • 缺点

    我觉得车子的底盘调校不是很给力,而且车子底盘有一点低,在市区跑没有什么,如果说在山路上跑的时候,非常容易磕底盘。开车的时候需要小心一些。其他不满意的地方就没有了。

  • 总结

    车子的外观出色,内饰也比较喜欢,还有就是它的配置是我理想中的状态,油耗也不错,不太费油,性价比真的很高,身边的人们经常都会夸赞我有眼光,说车子特别漂亮。如果大家也喜欢小型SUV,入手这款车就很明智!

  • 2021-04-21 10:38

挺秃然的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经典版

4.0

家庭代步车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XR-V的帅气外观,颜值来说我觉得非常高,车身设计很帅气,前脸的造型也比较独特非常的耐看,整体车身看着也很有运动感,开在路上的回头率还是很高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新车内部的气味有一点大,车内的隔音效果我觉得很普通,开在路上市区还稍微好一点,跑高速的时候胎噪有一点大,听着不是很舒服。

  • 总结

    XRV有着优秀的空间实用性,作为手动挡,开起来的操控感受也相当不错,整体的表现都让我很满意。前段时间和朋友聊天,他还说到了XRV这车的保值率非常高,用个几年考虑换车也不用担心亏太多钱,作为第一辆家庭代步用车,XRV还真的挺合适的。

  • 2021-04-14 10:54

66的人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1款 1.5L CVT 舒适版

4.0

XRV设计个性时尚 充满了活力

  • 优点

    XR-V一直拥有很好的销量表现与用户口碑,常年霸占着细分市场小型SUV销量宝座的它,连同CR-V,也是东风本田产品矩阵中的中流砥柱。

  • 缺点

    行驶噪音偏大,底盘偏硬,过减速带不舒服,

  • 总结

    cvt开起来跟舒服顺畅。没有什么顿挫感。只是悬挂过减速带部车好似就快散架一样。

  • 2021-04-07 18:50

天蓬不是猪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XR-V
车型:2020款 1.5L CVT 豪华版

4.0

合资品质靠谱

  • 优点

    XR-V的外观我很钟爱,虽然尺寸不大,但是处处都显得很年轻运动。尺寸小还有个好处就是好停车,尤其是在我们这边一车位难求的地方,开XR-V就能从容不少。

  • 缺点

    1.5排量的发动机动力其实还可以,只不过在加速的中后段感觉稍微有些乏力,小排量发动机天生的问题。方向盘原厂并没有真皮包裹,就是个光秃秃的塑料方向盘,手感属实一般。

  • 总结

    我承认现在国产车造的已经很优秀了,但我买车的钱毕竟不是自己出的,家里相对更希望我选择合资车。XR-V属于我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也难得我能喜欢上它的外形。可能开XR-V不会带给我什么驾驶的乐趣或者激情吧,但在各个方面它做得都很均衡,我想这就足够了。

  • 2021-03-03 10:3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