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福迪 > 福迪汽车 > 揽福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8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96
  • 5分0个
  • 4分5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1个

WMC1984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8)

显示器漂移

品牌:福迪
车系:揽福
车型:2018款 1.9T 自动 四驱 旗舰型 7座 柴油

1.0

买了很后悔

  • 优点

    确实想不出有什么满意的,买了很后悔,基本看不到同类车。

  • 缺点

    油耗比手动挡高2个,油漆马虎,装配缝隙不是一般大。反复咨询4S,厂家,最高配置的导航居然不能升级!PDF经常出现要自主再生,自动挡的也会出现,稍微长距离的爬坡水温升高很快,水温升高后经常出现发动机锁死。要手动淋水降温。发电机声音大,花2000做了隔音基本没有效果。

  • 总结

    这个价位这个车,我是后悔买了,太差,太差。

  • 2020-10-19 10:01

日向天

品牌:福迪
车系:揽福
车型:2017款 1.9T 手动 两驱 旗舰版 7座 柴油

4.0

性价比一般

  • 优点

    大爱外观,霸气、威武,很有气派,藐视一切轿车没得贬义哦。

  • 缺点

    价格能低点就好了。

  • 总结

    当初预算15万,如果不是经销商搞活动送商业险的话,可能要16万了,呵呵!因为是二驱七座旗舰版,其实好想四驱的。

  • 2017-07-13 10:16

尹银银

品牌:福迪
车系:揽福
车型:2015款 1.9T 柴油两驱豪华版 7座

4.0

性价比之王

  • 优点

    这款柴油机头的燃油经济性较好。结合目前油价较低的原因,更提现出较低的油耗成本。正常驾驶,有坡有超车,有一脚油门一脚刹车的情况下,大概4毛的样子。如果在国道上以60-80匀速行驶的话,很可能只有3毛,甚至更低。

  • 缺点

    车辆小细节不好。比如车速上60,驾驶位折叠后视镜有哨声。我的车有两个特例:驾驶位车门闭合不好,胶圈与门框一直有格叽格叽的摩擦异响,其他几个车门正常。倒车开关500公里就坏了,等二保再换。其他小问题一时想不起。

  • 总结

    这个价位,这个级别,还有谁可以跟揽福比性价比吗?

  • 2016-08-10 10:28

甩葱饼

品牌:福迪
车系:揽福
车型:2015款 2.4L 汽油两驱豪华版 7座

4.0

高大威猛走到哪都是焦点

  • 优点

    外观霸气,乘坐空间舒适。是倒车可视系统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停起车来顺手多了!!还有就是好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车,开出去B格满满的,有次停在马路上等红绿灯,隔壁的本田XRV车主问我兄弟你这是什么车,这么牛X,哈哈!小小的满足了一下虚荣心~哈哈哈哈哈~还有就是这车的液压助力轻的有点过分了!感觉跟我朋友卡罗拉的电子助力差不多,不知道是我的肌肉太大了,还是液压真的就是这么轻!(哈哈,稍微自恋一下)这车可是带前后防撞大梁的,坐姿也高,感觉倍安全!

  • 缺点

    这里得吐槽一下A柱,特挡视线。特别是过十字路口左拐的时候头的往外升一点才看到!还有就是没有前后倒车雷达,作为10w级别的国产车,加个前后雷达也增加不了多少成本吧,还有就是过弯倾斜严重。还有就是有时候入倒档有时候会打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新手的原因!

  • 总结

    作为一款国产车,福迪汽车一路走来也不容易,没有BYD的技术与资金,没有吉利收购沃尔沃的实力,没有长城年销100W的哈弗H6,没有众泰的各式"豪车',福迪有的只是一心为人民造实用的,耐造的车, 从揽福可以看出福迪对以前从未涉足过的乘用车市场逐步向前!!希望越做越好!

  • 2016-05-10 11:30

其实我瞎弄

品牌:福迪
车系:揽福
车型:2015款 1.9T 柴油四驱豪华版 7座

4.0

坦克式揽福四驱

  • 优点

    外观大气,回头率很高。形象霸气很有威严感,在停车场或者行驶的路上,很容易就把附近的车比下去,哈哈杠杠的。不含司机。空间大。7排座的能满足我的需求了。

  • 缺点

    个人感觉怠速发动机声音有点大。底盘高我儿子是爬上车的。如果老年人也不方便。

  • 总结

    性价比真的很赞,太给力了,开出去倍有面子,这么大的车,外观看起来那么有霸气,从外观就把很多同等价位的车给比下去了。

  • 2015-10-16 13:4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